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20:46:02| 人氣2,7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揚げ物・食べ放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螃蟹放題成吉思汗放題,這次是揚げ物食べ放題,是最便宜,用餐時間也最短的一次。

這家店-神樂食堂‧串家物語,在すすきの駅附近的百貨公司樓上(8F),60分鐘的食べ放題,¥1260。(港仔書上也有介紹。)

小小的鍋子,隨你高興,要怎麼炸就怎麼炸,當然,沾裹麵衣,是我們自己要弄的,店家會附贈兩個小盤子,一個是麵粉水,一個是麵包粉,(完全採取自助式)用完了可以去旁邊的調味料台添加。

我們四個女生一桌,小小的鍋子,一開始就放滿了料,雖然跟我們預想的畫面不太一樣。(我們本來想把整個鍋子都插滿材料→但是好像有點嚇人,外加插滿了就一隻也拿不起來了...所以做罷~)

所有的食材都用竹籤插好。 

要吃多熟,自己決定。 

連章魚燒都可以插。 

當然,在這裡主要還是吃炸蝦&炸干貝(海鮮類只有這兩樣,其他都是肉類跟蔬菜類)。 
 

一口一個干貝,我覺得我的膽固醇,在那天...升高了。

留了十分鐘,跑去試玩霜淇淋機器(真的不好擠!!)。

我是最先去擠霜淇淋的,樣子真的是很醜,完全搞不清楚甚麼時候該停。(我要跟擠霜淇淋的人膜拜了,太屌了阿~)

笑我的霜淇淋很醜-1號台灣同胞,結果咧~哈~他的更醜。

笑我的霜淇淋醜-2號港妞,她的也很好笑。

笑我的霜淇淋很醜-3號台灣同胞,她是底座很穩,失敗在最上面。

笑我的霜淇淋很醜-4號日本人妻,她是最後一位去擠霜淇淋的,因為不敢擠,所以只有擠一點點,也只有一點點醜。

我們四個人所使用的『籤筒』,預估應該有一百隻左右吧~。
 
不知道服務生收這桌的時候會做何感想?

(還好我們期間什麼語言都說了,應該分不出是哪邊人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台長: osaka10
人氣(2,7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北海道】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にわ・は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