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22:32:5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色的屎奴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搭車
發現咖啡色的

「哇~新品種耶!!」

瞬間決定放學直接拿給妳
最親愛的妳

.
.
.
.

下午到了

「犧牲一些上gvo的課吧!!」

對呀~
gvo算哪根蔥呀 =皿=
哪比得過我家寶貝?

搭100號
很怕很怕座過頭
結果....
剛好到站

妳說還要10分鐘
好吧我先預習一下約會地點
晃呀晃呀晃~
都好久了
親愛的哪裡去?

原來回家換拖鞋了
傻眼 = =""
還蠻像要去買菜的 xd
不過整體感覺很妙
給妳100分 :D

我們喝完咖啡色的snoopy
然後....
然後....
買筆
陪妳去

晚餐
7-11解決
有妳在的御飯糰
是超~~神聖的御飯糰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御飯糰
雖然過程有路人abcdefg
還有壁虎
連我們的濃情密意都吸引壁虎前來觀賞
真是的 >////<

寶貝吵著要跟我去等車
沒看到我上車要哭給我看 (光速奔)
開玩笑的啦 =3=
真是堅持 :D

寶貝一直吵著熱
好啦~
扇子已經讓妳拿很久嚕
再熱....
難不成要我脫衣服給妳清涼一下 >////
最後協定
車如果來了
也要有紅燈的配合
我才要走

x的
真快 = =
臨走前還要偷抱寶貝一下
今天晚上
還不錯!!

雖然還要去gvo....

對了
寶貝我們還要去集集
渡過第一個蜜月旅行 :D
還要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渡過好多好多的蜜月旅行 :D:D:D

題外話....
路人s
或許會覺得是流水帳或是甜言密與備忘錄
但是 = =+

妳自己要進來的 (順間移動奔)

台長: 毅老子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