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20:03:5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遇到 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無聊中)!

之後打電話ㄑ柏德家(朋友)

  結果  囝仔接抖(痾..)

台語發音~

 我:偎!哇咩找柏德..

 囝仔:偎!哩咩找誰(ㄆ是跟ㄊ說要找柏德惹ㄇ!)

 我:哇咩找柏德(免強再說一次!)

 囝仔:*&@#$哩咩找誰阿(快抓狂惹~)

 我:依ㄨ滴勒摸!

 囝仔:%#!$*!(#*$&!@..(嘴巴ㄆ知道在唸什ㄇ..)

 囝仔:$%!#︿*!#(很認真抖在聽再說些什ㄇ..) 

最後..
 
 囝仔:@#$%!阿咪陀佛(台)

 我:槓>///<!

   掛電話...

哪有這樣ㄉ囝仔~真機車阿- -

台長:  找回開心抖我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