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5 20:45: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幹幹幹幹幹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個夢,路上和妳相遇進了哪個飯店房間聊著,

不久妳男友來接妳,又不知道為什麼事妳男友被耽擱在

路上,妳讓我送妳回去,在電梯裡吻了妳一次,再妳家

和妳一起睡著,在一個很亂的房間。

 

  但早上起來妳不在身邊,我打開房門卻進到妳和妳

男友住的房間,妳穿著粉紅薄紗一付剛做完的樣子,用

親暱的語氣問著妳男友要不要喝豆漿。

 

  我幹!連自己的夢都在惡整我是怎麼樣?我操!知

道哪壺不能開你偏偏讓我夢這壺!人白目,連做的夢也

白目,是不會讓我夢到我和妳在一起HAPPY的情境

嗎?我賤,有聽說過拿最在意的事情故意打擊自己的這

種人嗎?幹,就是我自己。他媽的,十足的賤人!幹,

是嫌我畫一道十字不夠,叫我多畫幾道?肏,別鬧了我

還有警察夢!讓人知道我有自殘行為,我是考得上?幹

,我後悔了!那可是我的夢!我應該把那個男的幹掉再

抓過來爽一爽,但就算夢裡我根本不敢動妳絲毫,怕妳

生氣,怕怕怕!怕個屁,那是我的夢我的世界耶!他媽

的,我的精神到底有多脆弱,連自己的夢都駕馭不了。

 

  一:讀書 二:改變 三:賺錢,這三件事以外的

東東,請離開我的腦袋,謝謝。

 

  怎麼會有人在粽子裡包胡椒,滷蛋和蒜頭?這叫北

部粽?北部人的味覺有問題。

台長: 薪好男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發春 
此分類上一篇:關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