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9 04:35:44| 人氣9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冥婚新娘(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說吧,妳對我做了什麼」

 

我坐在床上,下面是一群鬼

沒錯,我在對鬼訓話,我想能做到這件事的除了廟裡的師公跟教堂裡的神父之外只有我了

 

想想那天的影片

沒錯,影片裡的人絕對不是我

雖然外表是我,但是我不可能打得出那種嚇死人的功夫拳法

問題一定在這群鬼身上

所以我叫那傢伙把她那群倒楣鬼叫出來,一起審問他們

 

「什麼東西做了什麼?」

「還裝,那天在做什麼測驗,打那個變態剪刀光頭,是不是你們動的手腳?」

「我沒有,那天我不能出來」

「我也是」

「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出來了」

「對啊」

「您哪位啊」

「我也不認識的說」

 

眾男鬼議論紛紛,可以看得出來,他們不僅沒出來,還完全不知道這回事

好了,那問題就是那傢伙了

 

「喂,把頭抬起來」

那傢伙跟其他的男鬼一樣跪坐在地上,跟祂們不同的是,他的頭一直不敢抬起來

「..................」

「我說,把頭抬起來」

於是,她把頭給抬起來,真要命

由於我坐在床上,他們一群鬼跪坐在床下

所以當那傢伙把頭抬起來的時候,正好就是那邪惡的自拍四十五度角

兩個大眼睛水汪汪的,還微微的噘起嘴,表情一臉委屈

天啊

哪個正常的男人忍心責備她?

 

不過還好,雖然我正常,可是這傢伙一點都不正常

我動搖了約五秒之後恢復了理智

 

「妳那天對我做了什麼?」

「無.....無稜看小金金很危險啊......」

「然後呢?」

「就....稍微幫了小金金一點忙」

「妳幹了什麼?」

「......身......體」

她說的很小聲,頭又慢慢的低了下去

「把頭抬起來,什麼身什麼體?」

「附、附身合體.....」

附身合體?

那不是卡通上,主角把他的持有靈變成一顆球然後塞到身體裡面,以獲取該持有靈的能力的絕招嗎?

等一下

這麼說,我被這傢伙附身?

媽呀,還合體,當我什麼?天元突破嗎?

「所以說,妳那天附在我身上,然後打贏那個剪刀光頭?」

「嗯」

她用力的點了點頭

「那為什麼之後我會在醫院躺了那麼久?」

「因為.....因為小金金的身體很差,我只打一招,小金金的身體就承受不了負荷了」

................

我承認我作息是有點不正常

有時候"性"致一來就尻了好幾次

可是我竟然虛到打一招就不行了?

 

「所以其實妳可以連打好幾招?」

「如果是無稜自己的身體的話,大概可以拆到第五十招吧」

天啊,這傢伙看起來像是被風一吹就不知道跑哪去了的身材

又瘦又小又矮,她生前的體能狀況竟然是我的五十倍!?

不可能不可能......,這種文武雙全又才色兼備外帶家裡錢多到花不完的天然呆女角不是只有那種賣萌的輕小說才看得到?

 

「聽好」

「嗯?」

「以後附身在我身上一定要經過我的同意」

「喔......」

「還有,附身之後能不能讓我自己保有自我意識?」

「嗯.....應該可以,因為那天事出緊急,所以是強制附身,如果在有準備之下附身應該沒有問題」

「好,了解,這次就先放了妳一馬,畢竟妳救了我一命,只是記得,下次絕對不準擅自附在我身上」

「好」

 

 

她打破愁容,終於露出笑臉

 

 

 

 

 

好美

 

 

 

 

 

 

 

還有

很好

 

 

 

 

 

 

 

 

 

 

 

 

 

 

我想我找到一個能幫我輕鬆唸大學的傢伙了

 

 

 

 

台長: A.K
人氣(9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