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20:44:29| 人氣2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冥婚新娘(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等了,這是您的豬排定食」

女侍把餐點端上來,喬了好久,好不容易喬出一個位置把豬排定食放上去

喂喂,有沒有搞錯啊,這是第五分定食了耶

除了定食之外,旁邊還有兩個小火鍋、四盤生魚片、兩盒花壽司

我是聽說過君玟很會吃,可是我從來不知道她這麼能吃

桌面上那些菜我幾乎沒動過幾次筷子,絕大部分都是君玟自己一個人嗑掉的

可怕,太可怕了,就某個程度而言君玟比那個女鬼更像鬼......

「小金金同學,你吃那樣就夠了嗎?」

君玟好不容易放下手中的筷子,問了從頭到尾只叫了一份定食外加一碗白飯的我

「呃,嗯,我不是很餓啦」

其實我不算是個太會吃的人,只是遇到自己喜歡的食物還是會激發出一點潛力就是

就像牛喜歡吃草,所以可以一整天都在吃了又吐吐了又吃

也像猴子喜歡一次塞很多食物在嘴巴裡面,然後再跑到自己喜歡的地方享用

我遇到我喜歡的食物一次也可以吃下很驚人的量

只是現在桌面上這個狀況,已經不能用喜歡什麼食物的標準來判別了,這根本比垃圾魚的清除能力還恐怖

「我上一下洗手間,妳慢慢吃」

「好」

君玟吃東西的氣勢讓我感到有點恐怖,於是我打算出去透透氣,順便逛逛這間超大間的日式餐廳

 

 

 

 

「呼,還當真嚇到我了」

雖然老爸這傢伙老是跟我說上完廁所不用洗手,不過我可不想跟那個髒鬼一樣,所以我一向是乖乖洗手的

「什麼東西嚇到你了?」

嗯?誰啊?

我抬頭一看,好險我剛剛已經尿完了,不然我一定會被嚇到閃尿

鏡子裡面,我身旁出現一個人影,若隱若現,臉色慘白的看著我

「嘎啦啊啊啊啊啊~~妳搞什麼啊!!」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當鬼好像都要裝成這個表情」

「出去啦,妳什麼時候跑進來的!」

「我一直跟在小金金後面啊」

拜託妳可以不要用這種讓人毛骨悚然的話嗎.....

「這裡是男廁,只有男生能進來,妳出去啦!」

「無稜不知道要去哪裡嘛,再說小金金拿著無稜的神主牌,無稜只能跟著小金金啊」

對吼,我把這傢伙的神主牌放在包包裡,上廁所的時候順便揹出來了

可是她也該有點分寸吧,男廁這種東西她難道從來不知道嗎?

等等,難道.......

「欸,我剛剛在上廁所的時候妳該不會在後面偷看吧?」

「無稜才沒有偷看」

呼,好險

「無稜只是看看小金金在幹嘛而已」

................................................

「那所以妳看到了什麼?」

「就,小金金把拉鍊拉下來,然後伸手進褲子裡面,然後.......」

「好好好,這樣就好,不要再說了」

再說下去就又有人要說我好好一篇小說變成十八禁的了

「我說妳啊,以後我上廁所的時候妳就在外面等就好了,懂了嗎?」

「喔,好」

真是,這世界上還真的有這種什麼都不知道的大小姐啊?

 

把手擦乾之後,轉身走出廁所,突然間感覺好像撞到一堵牆,很厚實的一道牆

定睛一看之後才發現是個穿西裝戴墨鏡的人,什麼嘛,不就是剛剛在門口迎接我的傢伙之一嗎

「啊,抱歉」

「對不起,忠爺希望您跟我們來一趟」

「啊?」

「這邊請」

 

 

 

 

 

 

 

 

 

 

之後我被帶到一間辦公室,裡面有很多穿黑西裝戴墨鏡的人,辦公桌上面放著一塊匾額,上面寫著"忠恕"二字,而辦公桌上坐著的是一位老者,穿著一套日式大禮服,白髮蒼蒼但面容慈祥,手掌交疊放在一根柺杖上面

「忠爺,姑爺帶到」

「老夫吩咐你多久之內要將姑爺帶到?」

「一分半鐘」

老者轉頭問了旁邊的人

「現在過了多久?」

旁邊的人把碼表拿了起來,看了看之後說

「報告忠爺,一分三十三秒」

突然,把我帶過來的人一臉驚恐樣,腦後還不停的冒汗

「非常對不起,忠爺,實在是姑爺遲遲不出,小的在外守候,才會有耽擱」

「還有話說?」

那人突然把墨鏡摘下,滿臉淚水的跪下來哭求

「對不起!完全是小的的疏失,還望忠爺您大人海量,放過小的這次!小的家中上有八十老母下有嗷嗷待哺啊!」

「帶下去」

「是!」

「不要啊!不要啊!求您饒了我啊!」

接著,那個人就被好幾名大漢拖到辦公桌旁邊的門後了

不過老者似乎不為所動,瞇起眼睛看著我,並上下打量了一番

「你......就是小金金?」

夠了,為什麼這老頭可以毫不在乎的說出"小金金"這三個令人難為情的稱呼!

還有,為什麼這老頭知道這個稱呼?

「呃....是,還有,可以的話請叫我金.....」

「老夫只問你是不是小金金!」

「是,抱歉」

慘了慘了,這傢伙是誰啊,我等等會不會也被拖到門後啊....

突然,老者面露微笑,感覺就像是完全換了張臉一樣的看著我

「原來當真是姑爺,老夫多有失敬,禮貌若有不周之處還望姑爺見諒」

「呃,不用客氣,請問你是....?」

「老夫乃山家前管家,鄭忠雞,叫我忠伯就行了,無稜小姐生前的一切日常起居都是由老夫負責打理的」

哦,原來他就是忠伯,那個把黑道千金教育成什麼都不知道的黑道白癡公主的傢伙

「那請問你找我來有什麼事嗎.....?」

忠伯沉默了一會

「你們都先退下」

「是!」

屏除左右之後,他對我說

「是這樣的,無稜小姐過往之後,老夫深感自責,便向老爺辭退,打算回家養老,但老爺不棄嫌想將老夫留下,但老夫年事已高,不適合再過著江湖日子,老爺便體貼的將這間店交給老夫經營,還給了幾名年輕人任老夫差遣,希望老夫可以安祥的度過餘生」

「而無稜小姐正是老夫打娘胎之後開始照顧的,一切生活起居由老夫包辦,衣服有老夫買、尿布有老夫換、教育有老夫教、作業也是老夫作、挨罰了也是老夫代受,總言之,無稜小姐從小到大最黏最親的就是老夫,一有困難第一個就是找老夫商量」

等一下等一下,你這根本就是寵慣她了嘛,難怪她連男廁這種東西都不知道

還有,你一直老夫老夫的,難怪那傢伙會一直叫自己無稜無稜的,你這根本就是教壞小孩子嘛

「所以當無稜小姐過世後不久,她就來找老夫了」

「她跟老夫說,她想試試看,沒有我們保護的日子是什麼樣,想請老夫給個主意」

「於是老夫便向小姐提出冥婚的意見,小姐欣然接受」

「之後我們不斷找尋適合小姐的人,你是第十七位」

「那....之前那十六位上哪去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他們在哪,不過我就是想問咩!

「哦...那些人啊....」

「那些人無法通過老夫的測驗,被拖到那個門後處理掉了」

忠伯意有所指的笑了一下,並看了他身旁那扇門

「那所以你現在找我來是.....?」

「沒錯」

 

 

 

 

 

 

 

 

 

 

 

 

 

 

 

 

 

 

 

 

 

 

 

 

 

 

 

 

 

 

 

 

 

 

 

 

 

 

 

 

 

「老夫要測驗你是否有能力成為無稜小姐的丈夫」

 

 

 

 

 

 

 

 

 

 

 

台長: A.K
人氣(2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怎麼,金鋼羅漢芭比十八銅人地獄行嗎?(微笑
2009-10-02 09:26:41
台長大人
金鋼羅漢芭比十八女僕地獄行也不錯
2009-10-06 00:3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