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03:33:28| 人氣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與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看中川翔子嘴巴張這麼大的圖的人請點播放或直接往下拉.....

 

 

 

 

 

 

 

 

 

 

 

 

 

 

 

 

 

 

 

 

 

 

 

 

生:老師老師!!

師:什麼事啊?瞧你慌慌張張的

生:隔壁書院的劉老師帶著一群學生說要來跟我們對對子

師:對對子就對對子嘛,有啥好怕的?

生:可是,我們書院就你跟我,一共兩個人,怎麼拼啊?

師:徒啊,為師雖然不能教給你什麼非常艱深的學問,但是這對對子,講求的是天份,臨場反應好的呢,對的對子自然通順流暢又能令人莞爾一笑;反應不好的呢,就只能去東街市場寫寫字賣賣春聯了

生:老師,可是我們今年不就是在東街市場賣春聯嗎?

師:那是逼不得已,不賣春聯靠你一個學生繳的學費夠我上酒樓嗎?

生:可是您還跟我說賣的所得要拆帳,中秋都快到了,您怎麼還沒給我啊

師:不急不急,你不知道欲速則不達的道理嗎?

生:可是老師,您去年賣春聯的也還沒給我呀......

師:哈!哈!哈!走,我們去會會隔壁書院的劉老頭

生:............................

 

 

 

師:唉呀,這不是隔壁書院的劉秀才嗎?什麼風把您給吹來了

劉:素聞先生對子實力高深,想必您的弟子實力也不錯,今日斗膽帶著我的一群愚徒前來討教討教,來為我們兩間書院做個交流

師:討教倒是不敢當,說到這交流嘛,怕是我們水準不符,分享分享還說得過去啊

劉:先生這話言重了,這台客鄉方圓十里之內,誰人不知您當年殿試時的對聯逗得當今聖上是笑得合不攏嘴啊

師:對啊,所以我才說我們水準不符啊

劉:..........................

生:老師,您這樣會不會太欺負人了?

師:笨徒兒,不先打幾句嘴砲起來放,要是等會兒對輸了可就一點便宜都佔不到啦

生:您還沒開始就認定咱們會輸啦.....?

師:有老師在,不怕不怕

劉:那麼先生,我們可以開始了嗎?

師:啊,好的,那麼請先推派你們第一位代表,請

劉:李黑,別誤了你先祖之名,就讓你打頭陣吧

李:是,師父

師:我們這邊,嗯.........

生:老師,別看了,只有我啊

師:唉呀,這麼剛好,那就你上吧

生:您是客,您先請

李:樹中雲接雲中樹,處處飛花飛處處

生:這容易,山外樓遮樓外山,潺潺碧水碧潺潺

李:好對......吾敗矣

劉:哼,不中用的傢伙,下一個,痔魔,你不是要讓你們後代都成為大文豪嗎?第二戰該你上

痔:是

生:討教討教

痔:四方橋,橋四方,四方橋上望四方,四方四方四四方

生:唔,這有難度....老師,怎麼辦?

師:還能怎麼辦?敢輸了你的對聯錢就拿不回來啦!

生:...............................................................................

生:萬歲爺爺萬歲萬歲爺前呼萬歲萬歲萬歲萬萬歲,臭老頭快把錢還我

痔:一口氣唸完毫不拖泥帶水,當真遇到高手了,厲害.....

師:哈哈哈!不愧是我的愛徒

劉:沒用!沒用!出這什麼對!丟臉啊!下一個,孫上山,我相信你!

孫:弟子僅聽吩咐

生:您請先

孫:不,剛剛兩名同窗都先攻了,這場還請閣下先

生:呃........老師,這樣可以嗎?

師:呼.....鼾......呼.......鼾........

生:不好也得好了.....那麼,我不客氣了

孫:悉聽尊便

生:員外掃園外,園外淨,員外進

孫:哈,容易至極,丫頭吃鴨頭,鴨頭鹹,丫頭嫌

生:敗矣..............

劉:哈哈哈!我贏啦!

師:一人戰三人有什麼好得意的,下一場我來

生:老師,您醒啦

師:沒睡啊,你去拿條手巾給我擦擦口水來

生:這樣還沒睡啊.....

師:還不快去?

生:啊,是

劉:哦,接下來是老師親自出手嗎?

師:是啊,你看你們還有誰,一起上來好了

劉:不了,既然您都親自上陣了,我若沒有親自上來會會您就失禮了

生:老師,手巾

師:嗯..........唔,混帳,這條不是廚房的抹布嗎!

生:您每次把手巾帶到廚房就不拿出來了,所以廚房現在有十來條抹布啊

師:那也不應該拿抹布給我擦嘴啊

生:這是最乾淨的一條了,老師

師:害我滿嘴的抹布味,罷了罷了,劉秀才,來吧

劉:好,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劉:長長短短,短短長長,一長一短,真是如意

師:這.....

劉:哈哈哈,對不出來了吧!

生:老師,加油啊

師:這.......

劉:哈哈哈哈哈哈

生:老師!

 

 

 

 

 

 

 

 

 

 

 

 

 

 

 

 

 

 

師:這也太簡單了吧

 

 

 

 

 

 

 

劉:什麼!?

生:不愧是老師!!

師:聽好囉

劉:洗耳恭聽!

師:上上下下,下下上上,一上一下,有夠爽快!

劉:這......低級!

生:不愧是老師..........

師: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A.K
人氣(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