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15:46:36| 人氣1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冥婚新娘(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怎麼辦,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日本料理店啊」

「放心啦,有無稜在」

靠著這傢伙的扯謊(?),總算是把君玟同學約出來了

從剛剛開始,這傢伙一直走在我前面,還跟我說跟著她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好吧,我竟然要淪落到相信一個鬼的地步

難以掩飾我心裡的不安,只好趁君玟同學沒注意的時候湊上去跟她問個清楚

「妳到底行不行啊?已經走了半小時了耶」

「快到了快到了啦」

「十分鐘前妳也這樣講不是嗎」

「真~~的快到了啦」

「敢耍我就去找道士把妳給超渡了」

「放心啦,倒是小金金怎麼都不跟君玟同學說句話啊?」

「我.....是要講什麼啦,尷尬得要死」

「呵呵,小金金好可愛」

這樣也可愛?

我實在搞不懂鬼的想法

不過她說的也對,除了簡單的招呼之外,我今天真的還沒跟君玟同學說過什麼話

嗯.....是不是該試著交談一下?

「嗯.....呃,那個....」

「嗯?怎麼了嗎?」

「沒事....」

幹!我好沒用

「小金金,到囉」

她停下腳步,提醒我已經到了目的地了

「嗯,我們到...........................囉!?

要命,這是怎樣

的確是間看起來很氣派很大間的料理店沒錯

可是...可是....

為什麼店門口會鋪上紅地毯,還有一堆穿黑西裝的人列隊歡迎我?

為什麼我會知道是歡迎我?

因為旁邊還有兩顆超大氣球上面寫著「歡迎小金金與他的朋友光臨」

這傢伙....到底幹了什麼啊?

「哇~好厲害喔」

「啊...嗯,哈哈哈哈哈,我爸就是喜歡誇張一點啦,妳也知道的」

說到老爸,他真的是個誇張的傢伙

我國小的運動會,他為了請班上同學喝飲料,乾脆就把店裡的冰箱搬到操場上放

上面還貼了一條紅布,上面寫「三年二班贊助廠商,三年二班加油」

害得老師在校務會議上被校長罵得臭頭,原因是不得將比賽商業化

國中的時候,為了讓所有家長都可以看到比賽實況,還不知道去哪生了台直昇機

直接在上面Live轉撥,上面還掛著國小時候的那條紅布

害得隔壁的二班老師被送教評會,原因是疑似不當使用學校資源

高中的那次更慘,因為前一天晚上下大雨,場地潮濕,老爸不知道什麼時候幹的

竟然把運動會會場直接搬到小巨蛋去,害得當天早上全校師生先跑馬拉松到小巨蛋

當然,門口還是掛著那條「三年二班贊助廠商,三年二班加油」的布條

可憐的二班老師,一臉茫然的上談話節目讓立委砲轟

 

 

 

不過,這次該不會也是老爸幹的吧?

不對,就我所知,老爸朋友不多,不可能找來這麼一大群人幫他站台

而且也完全不知道他哪時開了一間日本料理店

那麼....該不會是.....

我稍微瞥了那傢伙一眼

她笑著看著我,手上還比出「V」的手勢

 

果然是這傢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難怪老爸一直叫我跟她結婚,他們兩個根本就是同一種人嘛嘛嘛嘛~~~!!!!!!!!

 

這時,中間走出一位老人,一樣穿著黑西裝,頭髮蒼白但有些禿,右眼帶著一個眼罩

感覺起來倒還是很硬朗,看起來是個慈祥的老人

「歡迎小金金姑爺與他的朋友!奏---樂---!」

這時不知道哪來的樂隊,乒乒乓乓的奏完一段音樂

「來,已恭候多時了,這邊請」

 

 

 

 

 

 

 

 

要命,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應該相信她的啊....

 

 

 

 

 

 

 

台長: A.K
人氣(1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我只能說= =
你超不用心的
2009-07-03 21:47:46
台長大人
這樣都被妳發現!?
2009-07-03 23:0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