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00:55:18| 人氣1,083|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冥婚新娘(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內~~小金金,你在做什麼~?」

這裡是捷運站,我打算帶她去淡水

但是悠遊卡自從我有了機車駕照之後就一直是呈現「-3」的狀態

不得已,就買單程票吧

「買票啊,沒買怎麼上車」

「那...那....無稜也要買~~」

「妳不用啦」

「為什麼為什麼?不是沒買就不能上車嗎~?」

「唉呀,死人不用買票啦!!」

「哦~原來如此~~小金金好聰明!!」

「好說好說」

上了車,由於沒有座位,我只好靠在玻璃牆邊站著

「小金金~~」

「又幹嘛?」

「這個車子人好多喔」

「這個叫做捷運,是大家都可以撘的車,妳該不會沒搭過吧?」

「對啊~無稜出門都是忠伯開車載無稜的」

「忠伯是誰?」

「是一個人很好、很慈祥的老爺爺哦~」

「我不是問這個啦....算了算了」

「內~~小金金,我們要去哪裡啊?」

「淡水,有去過嗎?」

「無稜沒有,無稜很少出門的」

「哦?為什麼?」

「因為爸爸說出門很危險,所以沒事都不會讓無稜出門」

哦...原來如此....

也是啦,黑道大哥的女兒本來就比較容易遭受危險,這點我能體諒

不一會兒,車就到淡水了

「欸,下車囉」

「好~~」

就在我要走出車站門,把車票投進票閘時

「嗯?妳還呆在那幹嘛?走了啊」

「小金金,他把你的車票搶走了耶」

「妳在說什麼啊,那本來就是要投回去還他的啊」

「可是那是小金金買的不是嗎?小金金買的就是小金金的東西,怎麼可以不還」

「妳這傢伙.....是笨蛋嗎......」

「無稜才不是笨蛋咧」

「是是是...走了啦」

於是我放棄跟她爭論這個問題,往淡水商店街走去

一到商店街,這傢伙就像台灣阿婆旅行團進到國外大飯店一樣,連連發出驚嘆

「哇~~小金金,我要吃這個這個」

哦,是烤臭豆腐啊?

這個好吃,就買吧

「嗯,拿去」

「我開動了~~~」

只見她用力往臭豆腐吸了一口氣

「小金金我吃完了~~」

啊咧,就這樣喔?

妳根本就比小林尊還神勇了嘛.......

於是我們繼續走著

走過一間冰淇淋店的時候她突然站住不動

「小金金你看你看~~~!!」

「哦,是騙人布老闆啊」

「為什麼他叫做騙人布老闆?」

「妳等等看就知道了」

那個老闆,在淡水賣了很久的冰淇淋

號稱土耳其冰淇淋,其實是耍一些花招吸引客人而已

冰一點都不好吃

耍什麼花招呢?

我們來看看這個無知的買冰少年吧

少年付了錢之後,伸手要去拿冰

豈料老闆的冰還黏在他手上的那根鐵棍上

就這麼一抽,少年的手抓了個空

當然,引起了四周圍觀人群的笑聲

接著老闆又把冰往前伸,示意要那個少年拿冰

想當然爾又被老闆耍了一次

就這樣耍了數十次之後,少年好不容易拿到冰

而圍觀的人群就這樣散去

「內~內~~小金金」

「幹嘛?妳可別叫我去買冰,我不幹那種白痴事的」

「可是無稜想吃嘛~~」

「少來,妳只是想看我出醜而已吧」

「無稜真~~的想吃嘛」

「不行不行,不買」

「真的不買?」

「真的」

「小金金都欺負無稜~~無稜好‧難‧過~~」

「你真的不買嗎?」

這時又出現了一群鬼

啊,又是你們啊...好久不見啦....

話說你們之前都躲在哪啊...?

「你買是不買?」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我買我買,行了吧」

於是我走上前

四周的路人也慢慢圍過來,想看看又有一個人要被戲弄的場景

「我要一支」

「一支~~幾ㄍ一~~」

哦,這個土耳其人還會說台語啊?

總之,這個土耳其人三兩下就把冰弄好了

當我付了錢準備伸手去拿冰的時候

果然,他又給我搞了抽手這招

不過不要緊,小的時候,猴叔有教過我一個絕招

「幹恁娘」

我惡狠很的瞪著他,並伸出手

他這時還是嘻皮笑臉的看著我,想要跟我再玩一次

「幹‧恁‧娘」

我用很平穩的語氣說出這句話

不過他應該是感到生命有危險了,所以只好必恭必敬的把冰拿給我

「拿去」

「蛤~~這樣就沒了喔~~」

「怎樣,我沒被戲弄個十幾次妳不高興是吧?」

「這樣冰就不好吃了說....」

「渾帳,快吃」

啊,對了

關於這傢伙把東西給吸完之後

都是由我來把他們吃光的

這點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所以我今天已經吃了一串臭豆腐、一杯酸梅湯、一支烤花枝、一支冰淇淋了

吃飽了,總是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現在是下午五點半,太陽正準備要下山的時間

我跟她坐在河岸旁,看著夕陽

「好美...」

「哦?想不到鬼也會看風景啊...」

我轉頭過去看了她一眼

金黃色的夕陽灑落在她臉上,海風輕輕的吹拂著她的秀髮

我似乎能聞到她那微微的髮香,不過.....鬼也有髮香?

她真的好美,如果說金紀玖是不世出的A錢王,那她就是不世出的美女了

她輕輕的閉上眼,似乎是在享受夕陽跟海風的洗禮

她臉上露出微笑,像是非常舒服的樣子

「好美....」

我不禁脫口而出

「嗯?什麼什麼?」

「啊...沒事沒事」

「啊...對了,小金金」

「怎麼了?」

「無稜...有話想問你....」

「說說看,我能解答的就盡量幫妳」

「你不是說你有喜歡的人嗎?那...對方知道小金金的心意嗎?」

「嗯....不知道」

「小金金為什麼沒有向對方表明你的心意呢?」

「唉呀,沒必要啦,有時候喜歡是要放心裡的」

「小金金....小金金這是在逃避吧?」

「沒那回事,這種東西沒什麼好說的啦」

「小金金只是不敢跨出那一步,小金金很害怕後果是什麼,對吧?」

「啊~~妳想太多了啦,我只是覺得就目前的狀況也不錯而已啦」

「小金金在說謊....」

「我沒有說謊啊」

「小金金...心裡很喜歡她,可是又不敢表明,怕的就是被拒絕」

「怎麼可能...我會怕?」

「小金金就是怕被拒絕了,到最後連偷偷喜歡的權利都沒有了」

「呿,不可能....」

「小金金就是一直想著這麼多,所以才連第一步都踏不出去」

「哼...」

「為什麼要想著會被拒絕?被拒絕之後有什麼關係嗎?沒有認識她之前不也活得

好好的嗎?」

「.............」

「向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有這麼困難嗎?」

「.............」

「去嘛,表現出你的想法啊!!」

「只有想法是不夠的.....」

「不足的部分,用勇氣來補足不就行了嗎!!!」

她大喊出這一句

聲音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
























也一直在我心裡盤旋


















背景音樂:Beautiful World

這首很棒,宇多田的

台長: A.K
人氣(1,083)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魅妡
去吧孩子
反正好歹也可以領一張好人卡
多試幾次咱們就可以打撲克牌了
何樂不為?!
2008-05-28 02:16:01
是啊,去吧將軍大人

丸仔在此獻上百分的祝福

到時看會抽到哪一張好人卡我們來換
2008-05-30 00:51:19
台長大人
你們就這麼喜歡看人被打槍嗎....
2008-05-30 07:47:41
哈尼阿....
就放手去阿
沒試過哪知道阿...
就算被打槍了...
至少有說過阿
心裡比較不會甘苦啦
2008-06-01 19:19:54
台長大人
親愛的....
我想那是因為....
從來都是妳打別人槍而沒人打妳槍才會這樣想吧......

被打槍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2008-06-01 20:19:07
哪有這種事啦
你也太抬舉我了
我也是有過這種感覺阿....

卡有氣魄啦
如果要當伍佰..
是不能這樣的
2008-06-02 00:37:13
台長大人
親愛的
真的有驚,一次就夠了


啊如果要當伍佰吼
你看他老婆長這樣也知道他不可能被打槍....
2008-06-03 00:56:14
哈哈哈哈哈哈
超賤的你
不然你就還是繼續單戀
然後等到下一個出現吧
譬如小雪吧?
2008-06-03 22:40:32
哈哈哈哈哈哈
超賤的你
不然你就還是繼續單戀
然後等到下一個出現吧
譬如小雪吧?
2008-06-03 22:4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