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6:30:46| 人氣2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冥婚新娘(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拖著一身濕回到家,發現老媽正坐在櫃檯看電視

「喔,你回來了」

老媽繼續看著電視,隨口應了我一句

「咦?老爸還沒回來嗎?」

「你爸說要去親家家裡作田野調查,這幾天不回來了」

田、田野調查?敢情老爸是把人家家裡當成叢林是吧?

算了,反正老爸這傢伙的思考邏輯本來就跟正常人不太一樣

「那我先上樓去囉」

「嗯」

上樓,洗完澡,神主牌裡面的那傢伙似乎沒有要出來的跡象

那群男鬼眾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很好,現在之前所發生的事情就當他是場惡夢,我現在要來好好的睡一覺了

我把神主牌從包包拿出來,放在...嗯....放在....好,就放在床頭櫃的音響

旁邊吧

鑽近被窩,啊~~這真是全世界最溫暖的地方啊~~~

於是我就這麼沉沉的睡去了















「欸欸!!你!!醒醒醒醒!!!」

不知道幾點,突然有一群來人把我搖醒

「你...你們...誰啊,有什麼事嗎?」

「廢話少說!!馬上起床!!跟我們一起走!!」

那些人不知道從哪裡掏出看起來像是鹹蛋超人裡面,科學特搜隊使用的雷射槍

對準我

我似乎還看見上面貼著「佳佳玩具店 125’」的標籤

這時我仔細一看

這些人全身綠色,頭上還長了兩根短短的鬚鬚,兩個耳朵尖尖的,沒有眉毛,

手指甲細細尖尖的,舌頭還是紫色,這就是傳說中的外星人?是哪顆星啊?

「呃....可否冒昧請問一下.....」

「有什麼屁快放!!」

「請問你們是哪裡來的外星人啊?」

這些外星人突然一副"什麼,被看穿了嗎"的表情看著我

「我們是從大攬星球來的士兵,簡稱大攬兵就好了」

「大...大攬星....?」

好吧,我這時才發現他們褲襠底下包著一大包東西,嗯...果然是大攬星....

「廢話少說!!快走!!」

他們硬把我從床上拉走,打開窗戶,從窗戶跳了下去

「欸欸!!搞什麼!!這裡是二樓耶!!!!!」

張開眼睛一看,我到了一個像是辦公室的地方,不過辦公室窗外的景色是一片

星海,面前的椅子上坐了一個人,他背對著我

「可惡,你們想幹什麼!!放我回去!!」

「嘿嘿嘿....好久不見啦....小金金......」

「你,你是誰!!」

椅子轉了過來,椅子上的人原來是....是...是阿華!?

「阿華!!你搞什麼鬼!!放開我!!」

「我不是阿華!!」

椅子上的人大吼了一聲,前滾翻三圈跳了下來

「我是運動精靈!!!阿阿阿阿阿華老師!!」

這時所有士兵跟阿華一樣彎腰,一手拿出夾子,看起來像是要撿垃圾...?

「跟我一起做!!!」

所有士兵突然大喊

「地板動作!!!」

然後就開始....撿垃圾...?

「喂!!搞什麼!!快放我回去啦!!」

「NONONO,連說三個NO,小金金是我們要拿來做實驗的」

「實驗你媽個烏拉屁!!」

「喔哦~~小金金~~說粗話是不好的哦~~現在就讓你嚐嚐看我們的處刑」

「你....你想幹嘛!!?」

突然不知道從哪伸出好多機械手臂把我抓住我全身都動不了

「放...放開我...放...開....」

漸漸的,我連聲音都沒有了

「小金金,我都已經把那麼可愛的冥婚新娘讓給了你,你不好好珍惜就算了

,竟然還讓她哭了!!這是極刑啊!!!」

我想反駁,可是嘴巴裡還是出不了聲音

「來吧!!魔貫光殺砲之刑!!!!!」

突然所有人都把褲子給脫了,露出他們的槍管

幹!!還真的是槍管,媽的!!哪個外星人這麼畸形的啊!!!

「Fire!!!」

白色的魔貫光殺砲往我這邊射過來,啊啊~~好像很髒的樣子啊~~!!!!

放開我!!!放開我!!!我不要被顏射!!!放開我啊啊啊啊!!!!!!!!!!



































眼睛突然睜開,我躺在床上

今天天氣似乎不錯

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靠盃

可是我的身體還是動不了,連聲音也發不出來

眼睛往下一看

可惡!!這個女鬼竟然趴在我身上睡覺!!!

而且還是整個身體壓在我身上!!

幹!!這就是鬼壓床嗎!!!

欸...?等等,褲子底下怎麼濕濕的啊...

這、我不會是尿褲子了吧?

不,不對,這感覺不像是尿褲子...

幹!!這女鬼該不會強暴我吧!!!!!!!

「啊,小金金早安」

這傢伙從我身上爬起來,揉著眼睛

好可愛啊.....................

這時身體也恢復原狀了

「妳這傢伙!!怎麼會睡到我身上來!!」

「無稜不知道嘛~~睡著睡著,醒來的時候就是現在這樣了」

「笨蛋,還不快下去!!」

「好~~~啦,咦,小金金,你這是怎麼了?」

她指著我的褲襠,我那升旗的小小金金

欸欸!!別看啊!!那是十八禁的!!!

「讓我看看小金金偷偷藏了什麼東西~~~~」

她似乎是想拉開我的褲子,欸欸!!住手啊!!住手!!裡面有猛獸!!!會咬人的!!!











台長: A.K
人氣(29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nonono 連說三個no
魔導少年很好看
2008-04-28 04:05:05
這…真的不錯到

哦哦哦哦~終於等到第七集了

千恩萬謝啊~!
2008-04-29 21:49:17
台長大人
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把它寫完...
2008-04-30 00:51:05
魅妡
好好一篇小說變18禁了...
2008-04-30 14:5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