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00:26:02| 人氣8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掃地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小的時候

因為長得高

所以一到三年級上學期都是擦窗戶的

擦窗戶很爽

可以正大光明的爬到窗台上

也可以玩當時被認為是最強的掃地工具─長柄抹布

到了國小三年級

跑到山上當野人

那時候的工作還是擦窗戶

不過

山上的窗戶很可怕

蟑螂屎蟑螂蛋是家常便飯(幹,便飯喔,噁心死了)

通常還有幾隻山蜘蛛跟山蚊子黏在窗戶上

超大隻的,跟一個人的手掌差不多大

到了四年級

我的工作換成了掃走廊

可是

妳以為掃走廊很輕鬆嗎

妳錯了!!

山上走廊是昆蟲與動物的集散地

在那裡

不僅有大壁虎

還有大蛇跟大蚯蚓(三支手指頭併起來那麼粗)

到了五年級

依照慣例

掃廁所...

夏天的時候

山上會缺水

所以掃起廁所來很辛苦...

到了冬天就更可憐了

水是冰的...

冰到我懷疑連屎都會被水結冰....

到了六年級

很輕鬆的掃走廊

邊掃還可以邊跟人家開槓

沒有蛇沒有蟲沒有蚯蚓

到了國一

第一學期

當班長

不用掃地



第二學期

落魄到回去老本行─擦窗戶

擦到二上

跑去做資源回收

每次做資源回收就很白痴

喜歡把寶特瓶踩著

然後用腳把瓶蓋旋開

大喊

飛彈發射!!!

之後瓶蓋就會噴射出去

要不然就是用力把鋁箔包踩爆

然後大喊

宇宙爆炸!!!

之類的

每天中午都在回收

然後都借回收之名行看妹之實

回收回來

看到睡死的蠢猴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他的眼鏡放在寶特瓶上面

每次聽到他醒來第一句話

一定是面向著我這邊說

幹!!雞掰!!

回收到現在會有職業病

(就是會乖乖的把該回收的東西壓扁,倒乾之類)

二下

掃外庭

那時候掃的是讓我完成撞樹傳說的地方

每天都在記老師的車牌號碼(不知為何而記)

然後想著要砸哪個老師的車

不只我一個人這樣想

是一群掃外庭的人都這樣想

三上

繼續掃外庭

這次換到音樂教室前面

不過還是屬於停車場

我們掃的旁邊有一條小水溝

我們通常會把樹葉掃到下面

那個時候最討厭看到的人就是鴕鳥蛋

每次都很機掰

這個挑那個挑的

然後挑完就又騎著他的掰洗口繼續巡

然後我們再把掃到畚箕裡面的樹葉又倒到水溝裡面....

就這樣一直掃外庭

掃到畢業

到了高中

本來是很輕鬆的洗冷氣

一個禮拜洗一次,冬天沒開就不用洗

可是勳仔看我每天都很閒

忌妒(?)我

所以就把我抓去做資源回收

一做就是三年

到現在

我還在跟資源回收拼命


























背景音樂:熱風!疾風!賽巴斯達!

台長: A.K
人氣(8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