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0:35: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蠢欲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的因子又在我體內蠢蠢欲動了起來

如果讓算命的幫我算流年運勢

會不會說我今年是驛馬星動??

二月去柬埔寨的吳哥窟朝聖六月去吉隆坡看被101打敗的雙子星大廈

(請別誤會我的職業是領隊.....)

沒想到旅行的嗎啡才打不到一個月我又開始毒癮犯了

興致勃勃的想著八月的日本行

還不包括九月還被人招去法國"流浪"個把個月

(因為盤纏用盡沒辦法參加尊寵團了)

我是有錢人嗎?

不是!!!所以總是還要顧慮銀行帳戶的錢是不是要到了要拉警報的警戒線下>.<

我是無業遊民嗎?

將是!!!因為老娘已經決定金盆洗手不幹了!!!只是現在還在苦惱怎麼說要走>.<~~

家裡人不會反對嗎?

應該!!!所以到現在我都還不敢說要去旅行的事>.<~~~~~

縱使有這麼多現實因素的考量...

可我還是沒辦法克制自己

誰叫我已經喀了名為"旅行"的鴉片這麼多年....(別叫我進勒戒所,要進也不知道進哪?)

所以說年輕人千萬可不能因為好奇去嘗試毒品(cc..好像離題了^^)

******************************************************************
金金碎碎唸:我知道我不應該活到這麼大的歲數還不會好好想,對工作的責任感還是不夠強...但老實說我到現在確實還沒找到能比旅行讓我更加投入的事情!我自己也很苦惱啊...沒看到我現在兩眼昏花只能拿著東西拼命往肚子裡塞(嗚~~~又給他肥起來,成了名符其實的肥肚金金><~~~~~~~~~~)

台長: kimkim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