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22:03:0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哥大傳奇*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載*大哥大傳奇*中國時報(傻妹)

撥手機的次數---

~~~~~~和男友談戀愛時.`因為他工作十分繁重.時常無法在約定的時間.地點出現..我常一等既是近把個鐘頭..而飽受擔心生氣之苦..相戀半年..每回吵架幾乎為此..有時想想?為何要這麼辛苦呢?—老是為了等人而受盡心理煎熬…後來某日男友興興匆地說..他辦了一支大哥大..那時的我..還是認為大哥大是件高消費的奢侈品..為此還說他一頓……

~~~~~~不過拜這支手機所賜..彼此的連繫品質的確好許多..終於可以在等不到人時…撥個電話..比較輕鬆得知他的去處…而不用老是氣呼呼的抱怨…再為了抱怨而生氣…這樣得戀情談的我好累……..

~~有了手機之後..少了生氣之故..彼此更迅速地熱戀起來….在愛戀關係中的我—需要大量的關愛與在乎..男友個性耿直不善言詞..雖有手機但卻也不如他人一般..會來個愛的傳呼….手機對他而言…….只是個單純通訊工具….我雖心中暗暗地有些失落……….但起碼容易找到他…掌握他的行蹤….對小女人的我..是安全感的來源…

~~有了手機後..我更是黏他黏的緊..加上當時自己課業與工作繁重….常常想要透過聽到男友的聲音來鎮定緊繃的神經..一天總要打上n通..

~~剛開始男友很享受這種.極度被需要的感受.然而漸漸地..我打習慣了.有時其實也沒事…只是習慣地打著好玩..等他接起來發現我只是隨便打打..而他卻忙著跟客戶商討事情..漸漸地他不耐了起來………..有時一接起電話..口氣十分火爆.爭吵又掀起..但他並不直接告訴我.他對於我三不五時打他手機..而只是為了好玩的行徑十分反感…而我只是委屈地覺得為何他這麼兇??!!!

~~過了不久..慢慢地發現這支大哥大似乎收訊不怎樣良好…不是收不著訊息就是”該號碼目前沒有開機”留了話也要等很久..他才回call….當頭就問.有怎麼事.口氣不如以前溫柔..一副公事公辦的模樣…慢慢地隨手機通訊之不良..次數愈來愈多..他與我之間的關係也日趨冷淡…….

~~我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沒有辦法在沒有他的世界裡單獨生存..開始發瘋次地call他的手機…而我只有一個念頭.---------我要call他手機—我要找到他…那時的我彷佛有了偏執狂一般…手機令人又愛又恨..是燃起愛苗的種子..卻也是讓人心碎又碎心的東西…….

~~~我怎樣也沒想到..撥手機得次數竟也是愛戀關係中的一門學問..*過多對方會因為被緊緊綁住而有窒息的感鷽……*過少卻又燃不起彼此的火苗…如何掌握其中的竅門?…我.25歲..還在學習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20040821****情人節有感**

台長: 心築情巢蝶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