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9 19:38:1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塵往事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見妳 卻溺於前方的海水深又長
可是見到了妳 是不是願意把我們之間的距離扯近?
這陣子 有點囂張過頭
常是顛覆著自己原本生活與微笑的模式 在翻找不同
請原諒我異動的情緒 總是生變又沒有規則.知道嗎?我聽到有關於妳的消息 是不好..可那不好確切的執存因素我摸不透;告訴我 那般寒冬的氣候,妳是否全心地在照料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即變那悽美的動人的溫度讓妳趨近,也別真的受了病毒入侵!知道關心妳人的故鄉是熱烈地藏取溫度在等待妳,就茁壯起來 對自己多些看照....
我想和妳通信 不是用這生冷的冰凍過後的傳輸
我要可以和妳觸撫的味道 一種摸得出強度的手質和筆感得直接..
妳的苦 是什麼 告訴我.....
讓我執起妳手一起前進
妳靜靜的默念 我慢慢地在心層間把妳包圍
要狂 要歡 要如何地墮落或揚升
請妳記得我......
我想在妳身邊..
我在妳身邊........
請告訴我妳看了什麼戲劇 給了妳什麼憾動
更讓我知道妳飲盡了什麼酒 深進了什麼樣 黑絕的咖啡味中
我還想知道妳如何狂舞 或發呆 一飲而灌的入喉 燒灼
這一切會在妳流洩而出的思念裡 一點點消解的
我沒資格恨妳 原因是我不夠深愛妳
不夠深愛妳 是因為我一直都用強迫的手段在桎梏妳
只因我的自私和善妒 不是因為妳...妳懂嗎?對於那些通篇鬼魅愁血的心情 是我 是我偏頗的情緒
我一直只想告訴妳
我需要妳 不管是怎樣的需要 就是I NEED YOU....
不要攬錯在自己身上 ....
不要再菢h自己的心靈 我很心疼
所以 在我沒法直接看著妳時
好好照固自己 為我 也為妳的家人..好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