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0 00:58:3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3/20

歷史性的一刻,我們現在就身在歷史裡。



雖然我必須說,從事件發生以前我完完全全不了解服貿是什麼

可以幹嘛,即使是現在,我也不能完整地解釋所有

但是我支持反抗行動。




因為我看不見上述的條款中對我們有何好處

或者是說,只看見了對我們的不利而已

近幾年來,台灣還不夠亂嗎?


新聞媒體永遠吵得沸沸揚揚,不斷洗腦人民

人民都快不知道何謂真相。



上位者究竟有沒有把人民當作人民

還是只管自掃門前雪,反正對我沒壞處甚至還有龐大的利益商機

所以選擇忽視,忽視人民漠視人民。



我以前也覺得抗議的人,很無聊

因為我覺得抗議根本就是於事無補的一件活動

因為執政者、上位者根本不在乎你的行為

反正等火燒到哪,再決定要澆熄哪

然後在草草了之,然後說一定會跟大家一個交代

可是昨天,有一群人

一群熱血的學生們,他們做了史無前例的事情

他們攻佔了立法院,他們要上位者出來說明

給人民一個談判的機會。



老實說我很感謝這群站出來革命的人們

我佩服他們的勇氣,欽佩他們為自己為所有人跳出來

不是要政府屈服,不是逼政府就範

只是想要告訴他們,我們的心聲

雖然手段有些激烈,但是...如果不這麼做

你們看得見嗎?你們會理會嗎?

我不這麼認為。



有媒體有人有網友挑毛病,說今天闖進立院就是野蠻行為

媒體挑小細節,打破玻璃、損壞麥克風、弄壞等等等的東西

然後接吻喝啤酒,翻抽屜,雖然這確實不對

也變相扭曲了這場革命的重點,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如此,也不該以某些人的行為

而去否定了這場活動的真諦。



霸佔立院我相信絕對是因為如果沒有來硬的,你們不會明白我們有多生氣,多無奈

我佩服,同時我也心疼那些站在那裡的警員。


因為警員也是人,他們只能盡自己的本份

可是我們不應該,去攻擊去辱罵

因為這樣只是把這場革命弄髒,弄臭了

我也很討厭有些人因為這場活動,藉著活動的訴訟

對警察對社會的挑釁。

那你只是在對這些辛苦革命的朋友們,對他們揮刀而已

如果真的支持,不要用這些不擇手段又會讓人抓小毛病的舉動

如果真心支持,就算不是到在場,就算不是到場

只要盡自己的本份,不再漠視,我想就是一種最大的支持。



我相信一定也很多衛道者會提,反正只是盲目跟從的人們

甚至連服貿條款是甚麼也都不曉得,只是人家做你也跟著做而已

我不會反駁我的確是因為事件擴大後,我才去稍微了解

我也不會反駁,是因為別人,生先士卒所以我才這麼做

但是,如果今天不是因為這些條款真的對我們那麼不利的話

我相信不會有這麼無腦的人跟隨,我相信不會有這麼多人去支持這個活動

即使活動中會有脫序的行為,但那絕對不代表大眾的意願

媒體如果真的有眼有良心,不要把焦點弄黑

不要把焦點抹黑放在一些不相關的地方

為什麼你們不要只播放抗議的內容,以及我們的訴求?



我向來不喜歡政治,我不藍也不綠

我也不喜歡被政治滲入

我也沒想過要參加這種活動


但是我想過了,因為我們總是忽視、漠視

因為我們總是認為,抗議了又怎樣?

反正問題還是存在著。


但是...

如果今天沒有人願意跳出來

今天還是不斷漠視這些問題

我們是不是依然還是被那些人給操控著

然後等無法改寫歷史的時候,在來後悔當時為什麼沒有試過


這次,不管衛道人士怎麼說

不管媒體怎麼抨擊,不管教育部說最壞示範

不管CNN報導後別國怎麼看,

我只想說,革命的朋友

向你們致上最高的敬意,同時也堅定了我的決心


歷史性的一章節

我支持你們。





台長: silen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Just say it |
此分類下一篇:sigh
此分類上一篇:Stupi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