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22:43:02|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好還是我的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仔仔一句以後他要付錢都找我

確實令我無話可說

寂寞連結了我跟猴子的一切

隨時誰傷了我都是猴子陪

他也說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但是...可怕的是...我從來沒愛過他一絲一毫

他找我上床

我付錢通常付得不情願

他找我唱歌喝酒

或是打腫臉充胖子請誰

是我買單

我還是不甘不願

只是我也不懂

為什麼我這一付就是兩年

付到自己啥都沒有

現在會給花花錢以後

才會讓自己陷入苦到快不行的地步

 

有人說我跟太子在一起是為了錢

但是我太清楚他不可能拿出一分一毫

他結婚的事情...我很早就知道

只是...他的婚姻不是他自己願意且決定的

而選擇當個不能公開的[情婦]或[女朋友]

一直到他想把我變成檯面上接下事業一部分的那人

我都天真以為我或許可以有點不同

事業夥伴也好.半夜寂寞的視訊電愛對象也好

2008.05.01那個找不到女友的跨海求救

我才知道遠在澳洲的他

除了台灣的老婆

還有太多人呀!

事業算了吧!我接不接手他在乎嗎?

餐廳是如此.健康食品是如此.

如果不是我當時替他顧慮很多.

直接接了手.進入到他家族當中.

場面只會更加難看而已!

 

至於佑...

對我的永遠不是愛.

只是需求.

既然我送上門了.

豈有不吃的道理.

好聚好散我不是不懂.

染病這種事情我卻也不會胡說.

我擔心的是未來的無辜女孩.

而不是佑你自己.

沒怎樣不代表女人就不會怎樣.

如果哪個女人身體跟我一樣弱.

連床單沒洗乾淨...都是個致命.

四個男人.四段感情.

有真愛.也有從來不愛.

是很笨的教訓.也是很痛的教訓.

我尊重湯哥.

也尊重元老.

寧可挪開自己的黃金就醫時間.

延期而去找湯哥講清楚.

其他人的遲到不來...

一個誠意已經說明了一切.

簡訊傳到死...沒有用

如同我救不回跟花花的一切一樣

但我若死守花花家門口

他還是不會感動

說不一定還會報警抓我

原諒在我來說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原諒

但別人身上想必不適用

如果誰告訴我什麼方式可以挽回

我一定去做

但是...衝動是我的致命傷

我什麼都已經做了

我是太好

還是太傻

又或者我一直太執著?

愛情是讓我這一生活下去的動力

卻也是使我活不下去的毒藥

如果人生不寂寞不無聊

還有事好做

我或許可以終身沒有愛情

只是...人生確實太寂寞

一天24小時在我來說

竟然好多好多

多到...可以細數這室睡不著的第幾天

06/07分開

今夜是第八晚了

我漸漸睡得著

但是都是累到睡著

睡著以後不到一個小時的驚醒

我或許該習慣

驚醒的眼淚

我也該習慣

分開的心痛也早該習慣

但已經習慣了你的我

現在什麼都好難習慣了

台長: 銀天使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
關係好亂
2009-06-21 00:4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