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9:52:18|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沒有跟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對於4.28那兩天
覺得很惶恐

因為 我怕我失誤
在你面前表現不佳
給你的印象不好
那幾天是很有挑戰性

希望我表現不很糟糕
我只知道
我吃醋 吃得有些過頭
而且還可能是飛醋

Orz...
想正經
不小心就開始假道學
之後試圖私密
於是 循環成圓 Orz...

害怕自己胡思亂想舉止失措>躲在假正經背後
>因為逃避相遇時的無措很想關心對方很多事但害怕太明顯
>只聽的到自己聲音>害怕邪惡外洩>躲在假正經背後...and so on

Orz...

你的太陽是真心期待我春天的花朵嗎?抑或只是我一廂情願?

我真的好喜歡你溫暖的笑...
因為你
我忘不了紅軍去年的倒扁抗議...
就是樂在分享 想分享一些好書
一個字一個字key嗎?
那要有時間才行 Orz...

萌芽中的羽鞘 XD
發展空間可能很大很大
而且可能真有在聽使用者的建言
不純然只是機器 囧
(有一定歷史規模可能就一黨專政
小小的
就可能可以聽到使用者想說的話)

嗯 於是 小動手DIY
不小心上癮了..
:p

回報錯誤太多 XD

不到一週的時間
嗯...好 一起去消耗電影票
(那之前的迷湯小迷人 XD
應該不是我的關係
對吧?)

熟悉的感覺...
嗯嗯 好 話不投機半句多Orz...
真不會講話我很笨對吧?
你讓我想到文化遇到的學弟呢

回憶一如燎原野火

他真的很認真呢...
這世上不只有受磨練的苦瓜而已
還有因為認真專注的迷人魅力

當時有好友相伴學習切磋

成長茁壯所需的泥土陽光風雨蟲媒一應俱全
選擇離開真是種錯誤...

親愛的 你們近來都好嗎?
北半球的情人節 我一個人坐上地鐵
腦袋靠在車窗邊 肯定會失眠

旅行到第十七夜 我用光所有的底片
每一張都像電影情節

喔~ 搭著地下鐵 環遊世界 我在失戀的九月
喔~ 搭著地下鐵 想了一夜 你在地球的背面 喔喔

我在地鐵站過夜 耳機中的另類音樂
我用法文說謝謝 買一杯拿鐵

腳穿破破的球鞋 我又帶著地圖探險
找你走過的每一條街

喔~ 搭著地下鐵 環遊世界 我在失戀的九月
喔~ 搭著地下鐵 想了一夜 你在地球的背面

喔........

叭叭啦叭.叭叭叭叭 叭叭啦叭.叭叭叭叭
叭叭啦叭.叭叭叭叭 叭叭啦叭.叭叭叭叭

叭叭啦叭.叭叭叭叭 叭叭啦叭.叭叭叭叭
叭叭啦叭.叭叭叭叭 叭叭啦叭.叭叭叭叭

倫敦地下鐵 聽古典樂 回到愛你第一夜
喔~ 巴黎地下鐵 聽爵士樂 你的愛情 我在紀念

紐約地下鐵 聽靈魂樂 你一個人很可憐
喔~ 北京地下鐵 聽搖滾樂 我又想起 你的誓言

香港地下鐵 聽流行樂 我別再浪費時間
喔~ 台北地下鐵 不聽音樂 我一個人的 明天

喔耶~
我的 明天
-邰正宵 地下鐵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VwiZg61rEQiLgb600GOa008l.html

台長: Archaeopteryx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reflection |
此分類下一篇:熟悉啊~~
此分類上一篇:放空就是為了能容納更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