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7:01:18| 人氣441|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清之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寫傳給你的人5個特徵
再寫下自己5個特徵
之後傳給別人
並寫下那被傳的人每人1個特徵.....

偷點我者:清仔

※愛發癲
※便秘(= =)””
※笑聲很誇張
※自認天才的人
※看到她的臉就知她的心情如何

我我:

※小暴牙(> <)
※有時會冒幾句台灣國語
※很愛吃
※衣服都亂丟
※喜歡看日本雜誌

點人--

1.青婷
2.柚子
3。螞蟻


--------------------------------------------------------------------------------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你會 ?

A: = = call靜香過來抓姦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 繼續逃~!!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大完它~!!(被挖出來時 總不能屁屁上有大便)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出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帶它上新聞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 有咖哩味的咖哩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 < cosplayer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看重播就好啦~!!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上網拍賣(應該可以賣到上億吧~!!) 缺錢中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把信交給義勇份子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 穿4角褲 ˋˊ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 沒怎樣 你要怎樣 ?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幫它剃毛 再送給xxx吃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 : 只吃咖哩會拉出咖哩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 哈哈哈一定有

Q15.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拍照留念 再去把它洗直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環遊世界遊到死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哈哈哈 殺你阿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螞蟻應該很愛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在去找其他的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因為大的很平均

Q22.鼻孔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會 ^ ^ 世界奇觀

Q23.點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A:
1.螞蟻
2。柚子
3。清清
4。青婷
5。丹丹

Q24.即將接力的人,如果變性 (男→女,女→男) 請各自形容他們

A:
1.螞蟻 (G → B) 應該會超men吧 ~!!!
2.柚子 (G → B) 會變成像花爸一樣吧
3。清清 (G → B) 喔!現在就很像
4。青婷 (G → B) 太恐怖了
5。丹丹 (G → B) 迷死一堆無辜少女

--------------------------------------------------------------------------------

※+1 :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的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至少再傳給十個朋友,並去他們的無名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Q: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人?
A:嗯嗯~ !! 想不到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同時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說不定是他們要救我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萬能的百寶袋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數位相機

Q:BL跟T哪個比較髒?
A: 我都對他們沒意見a]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什麼人?
A: 哈哈 老爸老媽老哥x2

Q:你最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去迪士尼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我都要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清仔 ~!!下次見面小心點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拿一跟棍子 往頭砸

Q:你做過最遺憾的事情是?
A: 小白走時
我不在牠身邊
毛毛後來也不見了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 相愛的人 say goodbye ~唱這首歌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還是想殺你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ˋ義大利ˋ加拿大ˋ荷蘭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
A: 有點白吃的人 算是個好人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 = 看情況吧!!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一直打電話吧~!!!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我想要皮膚白白 痘痘就去做臉吧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偷揑他的臉

Q:如果你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太恐怖了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但他已有了愛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只好祝福了!當朋友也不錯 

Q:現在最想見到誰?(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人)
A: = =+ 我現在腦中只有食物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戀愛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A:好像沒有耶 = = “””””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 口 = 先刷牙 100次 再消毒

Q:回憶真的是一件很美好事,對吧?
A: 嗯 嗯~!!!!有時想一想 就會有種{想當年˙˙˙˙˙}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陪在小白身邊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的話藏在心底呢?
A: 因為有很多事難以啟齒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你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 = 去學校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愛上了就沒辦法吧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 //// = 數不清

Q:每個人生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的存在價值是什麼?
A: 愛我的人

Q:你的夢想是什麼?
A: 吃遍全天下

Q: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 = = “” 我才想問你

Q: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前3周去旅行
最後7天和朋友家人在一起道別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 吃麥當勞3號餐

Q:喜歡逛街嗎?
A: > < 愛死了

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很好

Q: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心情不好時 會變很機車吧~!!!

Q:你是個八卦王嗎?
A: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吧

Q:你覺得目前的生活還OK嗎?
A: 算ok吧((

Q: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
A: 早上是blue!
下午是白色

Q:你喜歡的人會在你面前做搞笑的事嗎?
A: 沒試過耶

Q: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 = = 需要被人拯救的國家

Q: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 呆子呆子 ~!!!! 筆畫比較少
寫自我介紹時 ,比較好寫

Q:你現在過的怎樣?
A: 還不錯

Q: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 = = (飛踢)

Q: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 惡魔感覺比較厲害耶

Q: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A: 嗯 嗯 ˙˙˙˙˙˙ 無 言

Q:想對我說的話?
A: 加油吧努力至上

Q: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種感覺)

Q:為什麼雙子最聰明?
A:> w < 因為你不是雙子座啊

Q:聖誕節男生寫卡片很怪嗎?
A: 不會啦~!!

Q:你想跟柯賜海一起抓牛抗議嗎?
A: 小心會受到世界動物保育協會告
  

Q:如果是你放屁大家都說好臭,你會怎樣?
A: 再放一次!

Q:愛人、被愛哪個比較好?
A: 如果2選1的話
我會選被愛

Q:點你的人帥嗎?
A:超帥的拉~!!

Q:滿多年滴感情,你男友(女友)有天忽然說不愛你了要分手,你要怎麼辦?
A: 如果對方真的不愛的話
和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有什麼意義 分手吧~~~!!!

Q:如果有人想跟你賭游泳,雙腳綁起來,還單手讓你,你想跟他賭嗎?你猜你會贏嗎?
A: 會ㄚ 經過他是在踹他一下

Q:如果你有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你會做什麼事呢?
A: 跑到大賣場上 偷零食吃

Q:你認為,對於那種跟男生們很好、追起來很容易的女生,會比較不被男生珍惜嗎?(請說出你的看法)
A: 容易被追到
男生通常都不會很珍惜
Q:(應景問一個)颱風天你最想做除了睡覺以外的什麼事情?
A: 吃火鍋 看災難片

Q:暫且不談信仰,現在流行吃素,吃素對身體健康,同意嗎?
A: 很健康!有時會考慮吃素 但碰到肉就受不了了

Q:正在讀哪所大學?OR大學目標是?
A: 很難很難的目標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or日本立命館大學

Q:GOOD吼!?
A: GOOD乎

Q:《變形金剛》和《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哪個好看?
A: 變形金剛!那車子超酷的

Q:你現在最想打誰?
A: 螞蟻

Q: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為什麼?
A: 沒下地獄就不錯了

Q:最近一直睡不好還做惡夢 該怎麼辦??
A: 打昏自己

Q:點名可不可以少一點 ?
A:是阿是阿 越少越好



--------------------------------------------------------------------------------
合約人 : 【清清】
簽約人 : 【阿布】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嗯嗯 當然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這是我的期望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很難吧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我也希望這樣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恩哼!可以做到才怪吧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  好呀好呀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我也不敢做吧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你要幫我按摩嗎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我要$$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多哭有益身體健康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會把你壓垮吧^^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A:是的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找你一起嗎 ? ? 開玩笑啦
我很愛自己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ˇ= smile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ˇ< 看到我的笑容沒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嗯嗯~!!!!!如果有的話
一定會找妳幫忙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盡量囉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哈哈哈 我常搞失蹤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你會講大道理???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我怕你會嚇跑!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哈哈哈 ~!!知道了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笑了笑了 看到了嗎? ^ ˇ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違約金付一付就好XD!!!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點:
01. 螞蟻
02. 柚子
03. 青婷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說話還滿賤的~!!但不賤就不是他了
你覺得[2]如何 __ 動作超誇張的
你覺得[3]如何 _ 和藹可親的38(噁~!!> ˇ <)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太恐怖了
你覺得[2]如何 __ {{她}}我弟耶
你覺得[3]如何 _ 會被他搞瘋吧


[時間]-
你覺得[1]如何 __大大瘋子 只是她撒嬌時 我會起雞皮疙瘩
你覺得[2]如何 __ 小咖瘋子 ~!!! 祝妳感情順利 (其實才不是這樣子想^^)
你覺得[3]如何 _大瘋子一個 ~!!!但個性還不錯 常被我搶劫食物

台長:  ┌ 蜜 柑 ┐
人氣(441)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 達↗ |
此分類下一篇:給 丹丹
此分類上一篇:拉肚子日記

ANT
打我吃屁=ˇ=
2007-09-23 18:43:49
版主回應
你頭比較大 = 3~ =
2007-09-24 17:24:26
青婷
夭受 =       =!!
竟然有很多我都寫過的!!!=口=

(光速逃)
2007-09-23 20:15:45
版主回應
口畢~!!!!前面的犯人
你已經被包圍了~~
快快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2007-09-24 17:25:35
我懷疑你是手殘喔 不然怎麼打這麼久?

哈哈 我再看一遍的時候 真的覺得這篇是

廢話連篇壓~~~
2007-09-23 20:46:58
 ┌ 蜜 柑 ┐
TO 清

= ˇ = 但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打甚麼

幹麻醬~!!!!

我很認真的打耶 > ˇ <
2007-09-24 17:26:49
清(牛)* chun
哈哈 現在看起來這篇文的圖實在是放的很對

吳尊帥 哈
2007-10-09 19:54:44
阿布
為你而放的 > ˇ <

哈哈~!!
2007-10-09 21:50:45
清(牛)* chun
哈哈哈哈 好感動喔
果然還是阿布了解我
2007-10-10 08:58:29
阿布
大家都知道啦~!!
以後送你東西就吳尊
的東西~!!!
2007-10-10 19:27:06
清(牛)* chun
拍手叫好!!!!!!

我要為阿布歡呼了~~~~~~WOO~~~哈哈
2007-10-16 14:4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