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06:23: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在原地.守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理清現在的心情和思緒 *回憶昨晚*

太在乎你的存在,於是,不論你是否在場,已習慣用酒精來讓自己遺忘一些事,抒發一點情緒. 昨晚我知道自己失態了... 當然不再像去年暑假露營那時,悲傷滿溢到藏不住任何情緒,只是不停地哭不停地問你: "為什麼不要我了?"

昨夜,因為酒精,我得以卸下那個驕傲的自己,那個要自己不再追問任何有關你的消息的自己. 對我而言,一直無法傳遞給你我的思念,我的感情,會是我最最後悔的事. Russell問,當你只剩下六個月的時間可以存活,你會希望做些什麼...? 除了非常大眾化的回答,希望能去旅行,希望能多陪陪家人... 我甚至寫下,希望能夠將我這一年來的,對你的心情,傳達給你. 如果我死去,我希望你能知道曾經有個誰是這樣的深愛著你...

...然後你哭了.


我後來覺得好後悔. 我對你的愛,是不是如曾經我們在一起那時,給了你莫大的壓力? 清醒後我思考了一下,我的感情,會不會太過如影隨形? 以致你和那個曾經傷我最深的人,都用這樣的說辭終止了我一廂情願信任的永恆: "我還沒準備好... 我沒辦法愛人."



昨夜的你和我,似乎回到了我們仍在一起的時候. 秀秀我拍拍我的頭,替我拭淚的你... 和那個一樣握著你的手不肯放,不停自言自語的我...

好傻,不是嗎?


我知道自你之後,或許我會再談感情,但不會論婚嫁. 因為,那是我對你的承諾. 我會一直等,等到你想起我的時候.

台長: 小溫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