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0:10:4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江打電話叫我起床

沒想到我還是不小心睡著了 哈

時間超過了10分鐘出門=口=

到站牌。。發現整個很糟 沒公車

有也來不及了 攔了一台小黃

(以下,小黃省錢大作戰!!!!)

1.頭髮很亂很亂很緊張。。

2.裝可憐。。

3.司機伯伯選和藹阿伯。。

4.有禮貌。。

5.演技要好。。。

上了車 我就說。。"痾 龍山寺捷運站"

因為我發現錢不夠阿唉唉

過了一下下,就假裝問說

"對不起。。請問到靜修大概多少"

(其實我知道 哈哈)

司機伯伯:"寧夏夜市那邊那個嗎? 不會超過200"

桔:"哦。。。。。。。。。。。。。"

司機伯伯:"遲到啦?那怎麼不直接到學校呢"

桔:"呃。。因為錢帶不夠 我只有170"

司機伯伯:"喔沒關係沒關係 載妳去學校"

桔:"蛤 不好意思= ="

司機伯伯:"不會啦 學生本來就沒什麼錢阿"

(對阿對阿。。我是窮鬼)

桔:"呵呵= = 真的很不好意思"

然後就一路開到了靜修~ 下車前

司機伯伯:"有沒有遲到?"

桔:"沒有沒有!!" (6點55就飆到了。。怎麼會遲到。。)

我就付了170給司機伯伯

司機伯伯:"那妳不就沒錢吃早餐了嗎"

(說完就要拿70塊還我。。。)

桔:"蛤不用不用啦!一天不吃沒有關係"

他要給我 我不要 盧了一下子。。我就快點下車了 

(不夠錢狀況不只一次了 每次都這樣 哈哈 很壞)

江也遲到。。所以我就進學校

整個很早一 一 很不習慣 大家也不習慣我早到 哈哈

在學校上課下課上課下課 地震有刺激到 可怕一 一" 

學校生活一天就這樣過了 每天不斷重複

放學拿講義去給橘子 還是不敢看"你"。。

有人跟我一樣俗辣 哈哈 然後就去搭公車回家了

到家就趴在沙發上睡著  很累阿。。

明天要去健康檢查呢 抽血(抖。。。)

6點要起床 跟上學差不多~~ 唉

我想睡覺我想睡覺

**PIC**



好久沒綁這個頭髮了 

心血來潮~~

台長: 小桔〃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