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3 20:50:4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 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我才剛忙完畢業典禮

話說畢業典禮那一天(憶....
我穿著小洋裝配上微微高的高跟鞋
在舞台上脫鞋子搬道具= =+ 在走廊上奔跑還當粗工搬物
下場是  腳腳超級無敵酸還疑似起水泡
還有!!  我無法忘懷 Vincent和Justin 在舞台上自己換位

____________________
腳還沒完全恢復

今天來兩位中班兩位小幼班的孩子說,,,

拼命的物品上標示好他們的名子= =+



是要累死誰...



對了新來的老師是"朵拉"
雖然剛畢業感覺比我專業好多
太令我驚訝了XDD

台長: 蘿蔔˙橘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挫折中學更多 |
此分類下一篇:My Live~*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是我!不會阿諛奉承的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