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01:32:4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矛盾矛盾矛盾矛盾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兩個禮拜了耶 煩惱好多 這幾天都只睡三個小時 真的好矛盾 嘴巴上說不在意了 但還是很想知道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好奇還是在意 我想這點很難分吧 其實他真的不錯 但不適合我 我也沒去珍惜 該祝福人家啦

學校真是很溫馨的地方 學長學姊人好好 你幹麻對我這麼好 有意沒意出現在我面前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你 還是仍然自私的只是要你的好 我 永遠這麼矛盾 矛盾的小小的我 如果我們沒有結局 我還希望 沒認識過你 為什麼你這麼好 對每個女生都這樣嗎 好想好想知道一切

加入舞社也是大大的矛盾 我 怎麼會有這種決定 自己明明就沒舞蹈細胞的 現在把自己搞的要死要活的 基本功都練的很遜真是對不起照顧我的捲捲學姊 尷尬 
有時候真是累垮了 短短下課就可以睡死 半夜跟你講話的我 有人格分裂 對你也是一樣矛盾阿 唉 應該應該是依賴你不想你離開我吧 所以才下了個約定 人格分裂的我又自私又矛盾 算了 連低等的單細胞生物 都會細胞分裂了 我人格分裂那又怎樣 不過還是希望事情都不會矛盾 唉唉 小小高中生煩惱多

台長: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