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11:48: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在整理一些照片.

把一些電子檔的照片覺得有紀念價值的. 或者是有時間點上的意義的, 洗出來.
排列好時間上的順序. 順便補上時間的便利貼,或者地點說明. 這看起來不是很複雜的工作,
卻讓我整理了很久, <<因為都是邊看邊回憶, 邊看邊玩>>

為什麼要洗出來呢? 還不是因為是看了那個不知是誰說的.電子照片能存多久的那個mail. 也是因為覺得有些照片實在有紀念價值, 所以要洗數位照片, 就一起洗囉. ((現在想想覺得那個mail有可能是照片沖洗業者發出來的.刺激消費者沖洗照片的啦...))

我的第一張數位照片是是從nokia 開始. 在那之前...什麼照像都是很傳統的. 很慎重,或者是說很昂貴, 看到鏡頭會不自覺神經緊綳的.所庂當有了數位相機時, 你就看到一個好像鄉下來的人第一次看高科技產品般好土的. (尤其那個時候的數位相機很好笑喔... 是裝1.25"磁片的. 好大一台, 同事要出門時, 還要背一盒磁片出門, 那個樣子真的很好笑...) 第一張數位照片是和jamie合照的, 那個時候我才剛進N公司,而jamie是再過沒多久就要離職了. 照片中的我.笑笑的.頭髮短短的. 氣色還好....而後的照片漸漸看到我的疲憊, 心裏的疲憊及醜陋, 為何會有這麼多的折難...我想也都應該要怪自己吧. 若不是自己找事煩. 現在也許一切都不一樣了吧.

有一個時期的照片, 是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的情境也和時間逗不上, 即使看著照片,也彷彿不認識它的樣子. 我覺得那個時候的照片拒絕現在的我了解它. 而我己彷彿失去記憶似的, 怎麼己想不起當時的狀況了. 為何會在那麼短的時間去了二次宜蘭呢?? 而第二次為何我會一點印象都沒有呢?? 我心裏在抗拒什麼嗎?

說真的, 我現在若看到那個時期的照片都會覺得會何那個時候的自己是那麼的醜,及厭惡....為何當時會沒發現呢?

台長: 就像一杯柳橙汁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