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14:16:28| 人氣22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9 三重商工校慶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真可惜今天校慶一直顧著賣東西   都沒拍到照

          這張是之前在資訊樓廁所拍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的校慶跟去年一樣 又是在段考後隔一天  好緊急 XD





早上本來預估六點多起床  後來睡到七點多@@ 還是習慣早睡晚起

突然早起  好不習慣  一直賴床(笑) 用好後就去找何妹 

弄一弄我們趕快出門  早上的公車好快好快  很快就到學校了 

到學校還沒九點 電話一直響@@ 後來雅芳老爸就打來說她們快到囉

後來我就叫幾個同學跟我一起去校門口 迎接雅芳老爸跟思奇老媽(笑翻)

東西拿下車後 回到攤位 大家桌子也都陸續搬下來 我沒幫到忙 XD

後來好多人給我傳單(笑)熊熊你們真可愛 真可惜我們班應該也要做傳單的XD

開始準備 ! 班導一開始有幫我們一點小忙  後來人消失了=口=  真是的

說的那麼好聽  他說今年會來陪我們夜校賣東西= =  因為去年是去幫日校

今年他也只出現10分鐘  後來就消失了- -  應該是跑去幫日校賣東西

一開始阿芬就教我們怎麼弄聰抓餅 哈哈哈 簡單 我就說 好換我試試看

東東就說 橘子不要阿 不要做傻事! 你還是去弄金吉檸檬好了 = =

我就ˋˊ ㄟㄟㄟ 你們不要瞧不起我 這那麼簡單 我也會煎 好不好!

摁 後來呢 女生們都圍在旁邊看我煎 哈哈 煎的第一個 有一點焦掉 

她們就說 橘子你還是去泡金吉檸檬 這個交給阿芬(她們一直偷笑我><)

口亨 煎第一個當然會有一點焦呀 煎第二個就不會了好不好 都不相信我

哈哈哈 後來我做的第一個失敗品還不是賣出去了(笑翻)誰吃到焦掉的?

摁 後來陸續很多可人都來買聰抓餅 可是我們瓦斯爐太少了 ˊˋ

根本來不及 而且火超小= = 超慢的!!!!!! 一直讓客人等 真不好意思

後來就開始賣金吉檸檬 一小時內 全部賣完! : ) 我們好厲害  ~

果然是團結的商二乙^^  再來我就去幫忙用聰抓丙囉 哈哈 越來越順手

摁 後來發現我們貢丸湯都沒賣出去= =(暈) 大家就快點叫賣

最重要的人物 芭樂跟菜瓜他們跑去逛@@ 不然她們一叫一定超多客人來

後來他們回來了 在那邊幫忙用貢丸 因為 貢丸湯沒人買 所以改賣貢丸

可是沒竹籤怎麼辦? 聰明的菜瓜媽咪 就把吸管剪段 插在貢丸上面XD

超好笑的 但是還是有人買 =ˇ=  女孩們都很賣力的一直叫叫叫 ﹋

我呢 邊叫邊煎聰抓餅(笑)後來何妹換手換成飛飛 葡萄換手換成怡君

真的很謝謝你們 辛苦你們了 都一直在攤位幫忙 像是: 阿花 陳威 凱妹 

葡萄 凰婷 思琦 雅芳 小碧 飛飛 何妹 東東 美君 淑觀 芋圓

阿芬 草莓 瑞娟 還有好多好多同學們 都一直幫忙 感謝大家



離結束剩一小時 但是聰抓餅全部賣完- - 還有好多人要 沒辦法

只好麻煩我們的威哥 騎車去隔壁愛買 買一下 後來雅芳就跟威哥去了 

摁 而我們繼續賣貢丸跟貢丸湯 隔壁甲班還有丙班都要買我們的飲料

可惜都賣完了ˊˇˋ 不好意思 你們沒有喝到 XD 東看西看 丙班好酷

自己在那邊烤肉 然後丁班大家都好團結好賣力在賣 甲班很早就都賣完了

至於戊班  我沒看到!因為中間卡了兩個班級 後來丙班芝璇同學人真好

看我很忙都沒時間吃東西 還拿她們烤的東西給我吃  謝謝妳 :) 

噢還有你 謝謝你的影料 :) 聰抓餅買回來後 繼續煎 一樣好多人來

瓦斯爐的火好小 好慢好慢 後來呢 把煮貢丸湯的快速爐拿來煎聰抓餅

媽呀 有夠快=ˇ= 陳威一直煎一直煎  我一直賣一直賣(笑) 再來

聰抓餅就賣完了!!! 總共賣了100個 XD 再來呢大家就努力的賣貢丸

其實貢丸真的很好吃   哈哈  我們班也很捧場都自己買自己班的東西

摁 後來陳喬巴同學來 介紹他們的法式土司  哈哈  隔壁隔壁班 

當然要捧場囉  喝的吃的我們都有買  夠意思吧XD  你們也很捧場

都有來買我們乙班的東西(謝謝呢) 還有大寳同學 妳女朋友可愛翻了

不只長的可愛連聲音都好甜美 叫我姐姐的時候 我都被她吸引了 哈哈

噢 還有好多好多人 都有來捧場  謝謝你們呢 ﹋ 從頭到尾 

除了中間陳威他們去買聰抓餅的時候 那段空閒時間 我都沒座著過!!

嘴巴跟手都沒停過(累) 好熱好熱  臉過敏好煩  喉嚨一直叫好痛

剩下最後幾分鐘 努力的賣貢丸 當然還是賣不完 一樣自己班自己吃

哈哈 後來真的太累了 整個虛脫! 我 小碧 雅芳 思琦 都躺在操場上

後來阿蛋還有其他同學也來座著休息   看來她們也都累翻了 XD

摁 忙了一整個早上 終於都結束了 真可惜 我今天都沒離開過攤位

本來想去逛逛的說  不過還是很開心  見到一些朋友  最可惜的是

沒看到 "你們" .... 謝謝你們的電話簡訊  我不會怎樣  段考比較重要: )

不用道歉! 你們要加油! 還有機會可以見面的^^  你們說是吧?!

後來都整理好了 班導就來集合 然後幫大家拍照  第一張商二乙全體照

然後就說 今天真的出大太陽吧!? 還有人不相信  說今天會很冷!!

哈 好啦 對不起 我相信你了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我相信你說的話了 (他就鄧我 大家就在笑 哈哈)  後來班導說

帶過來的東西 怎麼帶來 就怎麼拿回去(班導對著思琦媽咪講)xD

菜瓜就說 ㄟ橘子 他在跟我講話噢? 我說對呀 你又要辛苦了 哈哈哈

再來大家就解散  摁 陪菜瓜芭樂等班導出來  等呀等 等好久好久

班導都還沒出來 菜瓜就大聲說 快點打電話拉 芭樂就說 你不會打噢?

菜瓜說 我手機沒錢了拉  芭樂說 我手機沒電了拉  後來小碧說話了

我電話都打不出去耶 : ( 再來陳威說 我沒班導電話 可愛的瑞娟班長說

我手機也沒電了 我就說 你們也太酷了 好啦 不要吵 我打給班導(笑)

摁 後來打給班導問他說 貨車到了沒? 班導說 還沒到 快到了@@

繼續等呀等 只要有類似貨車的經過校門口 我們都奔跑過去看 哈哈

好像白吃噢 但是都不是班導叫的貨車ˊˇˋ後來日校放學了 超多人!

摁亨 我就跟大家掰掰 快點上車 不然公車等下一定會爆滿 - - 

後來打電話給菜瓜 她們在我走之後不久 也各自解散 始終等不到貨車XD

所以我們的威哥 就騎在菜瓜回店裡放東西:D(威哥人真好 哈哈哈)

噢 今天真的累翻了 但是商二乙好團結ˋ好棒! ﹋  辛苦你們大家了=]
希望今年不會再虧錢ˊˇˋ  耶 !  校慶圓滿結束 


                           END

台長: 橘子﹋
人氣(22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兒子
媽ˊˋ
Sorry....
這次沒有辦法請假去你的校慶....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下次下次!!
我一定會想辦法=ˇ=
你加油吧!!
記得要考英檢來找我!!!
我教你阿!!
2008-12-02 20:36:57
版主回應
沒關西沒關西 :)

哇 沒跟你說我們學校校慶 你就知道?(厲害噢!!)

哈哈 讀書比較重要 你要繼續拿第一噢:D

去年你有來我就很開心了 XD

埃 英檢 ....  沒希望了 哈哈 

OK呀 到時候我要考 你在幫助我 哈XD
 
2008-12-03 14:26:28
林旺孩兒
HA大哥要考英檢也找我啊

我們是麻吉餒

怎麼能少我你說對不對阿=D

娘真的是太辛苦你啦!

賣到快出人命文章還打的這麼多字

哈哈你厲害啦我向你看齊=D
2008-12-02 22:02:08
版主回應
哈哈

你大哥整天都在認真讀書

忘記你這個麻吉弟弟XD

哈哈哈哈哈 賣到快出人命?(笑)

這篇算少囉=ˇ=

之前幾偏都很多呢 XDDD

摁摁  對  要向我看齊!!! 哈哈哈 =ˇ=
2008-12-03 14:27:45
小碧
大家都開心:)
只是累癱了 = =
2008-12-04 15:26:06
版主回應
摁呀

好開心: )

你那個即時通拉客人那招真的很酷

想到都會想笑 哈哈哈 

摁 累翻了阿!!!!!!!!!!!!!!!!!!!!!!!!!!!!!

辛苦辛苦 :D
2008-12-05 14:3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