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5:48:29| 人氣22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三天的學校生活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為什麼我要站在桌子上呢?(之前高一的照片)

          想知道就看完文章吧  哈哈哈 XDDDDDD






禮拜一開學典禮  老師講了一堆人生道理給我們聽(聽了八百遍了)

然後叫新同學自我介紹一下  後來拖到很久  才讓我們去活動中心

到活動中心 芭樂跟菜瓜在聊天 被老師打頭= =(打頭會變笨拉ˋˊ)

後來老師就說等下心來的主任講話 我們要大聲拍手 我們班就說噢好

然後主任沒講話=口= 老師就說剛剛不是有介紹他嗎 你們怎麼沒拍手

大家傻眼  我就說 你不是說要等他講話講完在拍手嗎 - - 呵呵

後來老師消失不見 菜瓜跟芭樂在聊天 突然老師衝過來(驚) 開始罵菜瓜

我遠處就看到你那大頭(笑翻我)在那動來動去 不准被我看到你在講話ˋˊ

他從哪裡冒出來阿(嚇死人 我也被嚇到) 結束後 我們在校門口集合

後來班導出現  跟我們講幾句話  後來兩個學長騎車飆過來 .....

甲學長下車把車讓給班導騎 然後讓乙學長載 然後三人就騎走了 @@

然後我  菜瓜  芭樂  陳威 阿雄 就去MG打一下球  後來就回家囉!

禮拜二  第一節化學課  老師點名  點到我  很驚訝的從講台下來

走到我這邊說 我是不是看過你 你好面熟噢 我就 蛤? (全班笑了)

後來他就叫大家猜他幾歲 沒人要猜 他就指著我說 你是班長你猜 

我又傻眼了 後來我就說我不是- - 他說噢 我記錯 班長是他 ˋ 

天呀 老師你記姓真的有點差(恩 不過他也很酷 60歲還在教書!)

再來是電腦課 連續四節課 老師讓我們呆在教室兩節課  老師還問說

上學期記概被當掉舉手? 雅芳就舉手 後來老師就說 什麼你被當掉?!

那麼可愛的女同學怎麼會被當掉呢? 你放心 我這學期一定讓你過!XD

哈哈 後來陳威就說 老師 你眼睛睜大一點好嗎? 老師很幽默 老師說

其實我今天沒帶眼鏡(笑翻大家) 哈哈 其實雅芳你真的很可愛呢:D

再來第三四節我們就去電腦教室(開心開心) 按照號碼坐 菜瓜坐我旁邊

菜瓜說 哈哈哈 橘子你電腦好爛噢 都開不了機  我就說等下就可以了

後來菜瓜就說 你看我電腦好快噢 一下就開好機了! 好笑的來了......

菜瓜做錯位子 他做到我位子 (笑翻) 這就叫做現世報 盡敢笑我ˋˊ

謝謝你幫我開電腦耶 還把那麼好的電腦給我用(哈哈哈)後來菜瓜很可憐

一個人去做最角落那台電腦(陳威電腦也壞 他們倆個一起坐在那) XD
 
摁  後來就再聊即時通  東東坐我旁邊非常佩服我(笑) 哈哈哈 

知道我厲害了吧 不要在笑我比你笨 我打字比你打字快多了 哇哈哈XD 
  
禮拜三弟一節班會課   班導還沒近來教室  我們大家在選各股股長

一開始大家都不說話  哈哈  後來陳威去台上當主席帶動氣氛

班長不用說  當然是我們可愛的瑞娟小妹妹當選(繼續擔任班長)

什麼都好  又是第一名  人好的沒話說!  選她一定不會錯的:)

摁亨  風紀股長  找個兇一點  恭喜東東當選(偷笑) 哈哈

陳威擔任主席  動作很白吃很好笑  XD  後來選到衛生股長.......

摁亨   謝謝你們選我   不過我不想當 陳威(前衛生)也說很累

沒得獎 被班導罵 掃不乾淨也會被罵 反正當衛生責任太重大了!我不適合

同學一提名我  菜瓜就超驚訝說  橘子不要當  那個很辛苦(笑)

哈哈  我當然知道那個很辛苦  我才不會當呢  你不要激動XD

況且我連分類(塑膠寶特瓶那些)都不會 放學還要留下來簽名&撿垃圾= =

我哪有資格當衛生  而且一堆事情好麻煩好辛苦(我一定會瘋掉XD)

哈哈哈 後來阿升當我替死鬼(謝謝你呢:D)要加油呢 ˋ 阿花也是  

又連任當環保 (誰叫你當的好) 都選完後  班導就開始講事情~

後來下課了  耶  開心的是  班導忘記換座位(開心^^) 這位子不錯呢

旁邊坐個會拿零食給我吃的 阿芬  後面坐愛睡覺&陪我聊天的 思琦 

前面坐會幫我弄書整理書的 阿翔  左後方坐最聰明的班長 瑞娟小妞

然後旁邊的旁邊坐會陪我玩的 雅芳  何妹雖然坐最後面  但是......

也算是坐在我們這區的  我們兩個可以隔空講話&眼神交會(笑)

然後還有 草莓 阿花 阿峻 凱妹 飛飛 可可 小西她們都坐我附近﹋

這位子唯一缺點就是太斜邊了(第一排)看黑板有點難看 ˊ ˇ ˋ

弟二節商概老師  長的蠻漂亮年輕的  她介紹完她自己跟課本以後 

就問大家有沒有問題?  沒人理她(我們班都這樣) 她感覺很尷尬

她都說你們班比我想像中的安靜好多  (其實都是裝的 哈哈XD)

後來就叫我們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 - 沒事坐所以我們這一區就在聊天

我們在討論中秋節烤肉事情  因為班導說要跟我們一起 ......

不過呢我們自己都商量好了  我們這幾個同學去烤就好(偷笑)

再來下課我們就去二樓看正妞學妹  哇哇哇  是某商科的(正翻)

摁  菜瓜跟芭樂超酷的   直接走到她面前看她  我遠遠看她

可惡 我都沒看清楚她臉(橘子我有近視 不過直覺跟感覺都決得她很正)

後來菜瓜跟芭樂看完後 走回來我們這邊  說了一句....... 又不怎樣

妝濃死了  卸妝不知道會變怎樣=口=  碧慧(本班可愛的轉學生 )

她眼睛也很好  她說那學妹脖子跟臉的顏色也擦太多了吧!!!(粉超厚)

瑞娟也說不怎樣 她反而絕得我們直系學妹比較好看 - - (我傻眼)

可是我還是覺得那妝濃的學妹好正( 我不是同性戀 別誤會 !!!! )

我只是愛看正妹 :) 摁  我們再那爭執很久  大家都說不怎樣

只有我說好看 = = (我輸了) 後來我們繼續走走看看 XD

後來發現一年級的好像都在看我們這一群(我們好像太顯眼而且逗留太久)

=口=  摁亨  快點回三樓(笑)  後來上課了  這節是國文課 ˋ

跟上學期一樣是那搞笑的莉莉老師   後來她就開始上課文- -

她是這三天來第一個上課的老師  呵呵  我很認真超筆記呢:D

後來抄一抄又玩起來了  跟香蕉(瑞娟)芭樂(雅芳)玩起來了

阿芬在旁邊睡覺  坐我後面菜瓜(檔了一面牆壁 所以不能一起玩)

後來下課菜瓜跟我說我們要去掃廁所(外掃區)  我傻眼了...@@

吼  早知道我就當衛生股長  這樣我就不用打掃了 ><

我都沒打掃過耶 -  - 不過班導說這學期大家都要有掃地工作ˋ

摁 菜瓜跟芭樂因為某些原因自願去掃廁所  其實你們不用這樣的ˊˇˋ

後來換工作了  我跟阿蛋就變成掃地 :)  最後一節藝術課

教官突然走來我們班教室說去軍訓教室上課(他說老師請假 所以他代課)

後來就放影片給我們看 (好像是關於圓明園的影片) 我們都沒興趣 

要照教室位子坐  不過雅芳偷換位子來坐我旁邊 ^^ 而思琦跟瑞娟

本來就坐在我後面跟後面旁邊  所以我們四人就在聊天:D  

聊了一下關於烤肉的事情  何大美女剩你了  快給我們答案拜託ˊˋ

後來就又聊到學妹 我們一直爭執 我真的絕得他很正ˋˊ(你說是不是?)

摁 菜瓜開始反駁 再來芭樂也反駁 =  = 菜瓜還講一句話(笑翻我)

你們正的定義都跟我不一樣 :(  真想看你們說的正妹長怎樣?!

真是的  改天我要看清楚那學妹  哈哈  後來講完學妹又開始聊別的 

聊到高一剛近學校的事情  好多好多事情 想起來就好好笑  好多回憶

噢  已經高二了  感覺這個班還停留再高一 (時間過的好快噢)

後來下課了(放學) 我們聊好久噢  剛剛藝術課其他同學都在看影片

或是睡覺  只有我們這四個聊的最開心(笑)後來就一起去校門口囉

聊天聊天  碧慧被他男朋友接走  我跟菜瓜&芭樂在聊天XDDD

準備要走  賽突然出現 (嚇死我 都不會出聲音的噢= =)

後來就跟何妹回家了  芝嘉(艾儀被接走了)豪哥他們也都在車上=ˇ=
 
哈  這幾天還蠻開心的  好喜歡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感覺  商2乙萬歲XD 


摁 相信你都看完這超級無敵長的文章了 ! 為自己掌聲鼓勵一下吧 XD

   其實我會站在上面都是因為  之前商一乙冷氣超級爛

      應大家要求  上課時我就爬上去  拆濾網修冷氣(笑翻)

           
他們倆個是  超有名的團體 ------  香蕉芭樂團  XD


          戴眼鏡=雅芳把鼻(芭樂)

         沒戴眼鏡=本班可愛的第一名班長瑞娟(香蕉)



   (哈哈 不好意思為了衝人氣 借放一下你們的照片囉)

台長: 橘子﹋
人氣(22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思錡
鼓勵鼓勵 YA 我看完了...也給你拍拍手 (哈)

虧我還那麼開心ˊˋ 我都已經開網頁了埃..
結果(傻眼)往旁邊移一位..那台根本沒主機ˋˊ

沒謝謝我ˋˊ.. 要不是麻麻提醒 
妳早就笨笨的去當衛生了ˋˊ

哈哈哈 那個商概老師整個超尷尬的
他一說完話 整個安靜一片
他最後好像還掰不出話了..

我根本忘了我有說哪一句話埃= =
但他的粉真的真的好厚ˋˊ
不喜歡塵世味剌>     <
我家女兒比他可愛一百一百倍ˋˊ
2008-09-05 03:06:0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互相鼓勵 你真的好厲害噢 有看完﹋

哈哈 所以就跟你說 不可以亂笑人家XD

哈 真的!!!想到那畫面就好笑 你超白吃的

都要怪前面的坐錯位子 害你以為那是你位子

哈哈哈 後來淪落到去角落用那爛電腦(笑翻)

好好好 謝謝你提醒我 其實我也不會當好不好

我又不是不知道 當衛生多辛苦!!! =口=

一定要得名次  然後要撿垃圾  要分類

同學沒做掃地工作要監督 如果他們還是不坐 

衛生股長就要自己做 這些我都聽陳威說過ˋ

是呀 我們班就是那麼安靜那麼乖 哈哈

這樣好呀 上課都不吵:) 可是真的有點安靜

害我都好想講話 哈哈哈 我想你也想講話吧

老師最後掰不出話 只好說 那就自習吧(笑)

你說他這個人欠XX 你忘了噢 這麼經典的詞

真的很厚噢?! 我都沒這麼靠近這麼仔細看過他

哇哇哇 好開心心心心心噢 我被正妞媽咪跨獎

真的比他可愛嗎? 我不要可愛我要漂亮ˋˊ

哈哈哈 噢 開心的飛起來  =  ˇ   =

你不要讓我知道你在片我 = = (笑)
2008-09-12 20:52:53
看好久 XDD"
我有問題要發問!
誰是菜瓜跟阿雄 =....= ???

噢~好想你們耶
是不是除了國文老師跟班導
其他老師都換了呀?

還有呀~
你喜歡看正妹
那就等我回去的時候
再給你看個夠好了 XDD"
沒有拉 XD"

想你們耶!!!
商二乙!! COOL!!
想到我會比你們晚一年畢業
我現在就很無奈 = =
因為這裡高中要上四年 ~"~

阿~~ 好想你們呀!!
高二也要加油哦 !!!
阿依與大家同在 XD"
2008-09-05 05:46:58
版主回應
哈哈  恭喜你  看完了 (拍手拍手)

菜瓜就是思琦呀 芭樂就是雅芳呀 :)

阿雄是跟阿花很好的學長 我們都認識~

摁 體育 會計 班島 國文 音樂都沒換

哈哈哈 對呀 好喜歡看正妹 :)

好呀 你說的 你要回來讓我看個夠噢

我們也超想你的 正妹﹋  讀四年噢ˊˋ

哈哈 一起加油  橘子也與你同在^^  
2008-09-12 21:02:54
揚揚揚
我也看完ㄌ= =..................看ㄉ我眼睛好酸ㄟ!!ㄏㄏ...你們班ㄉ人錯號怎麼都那麼奇怪阿!!哈哈哈..你第一張站再桌子上ㄉ照片樣子好呆ㄟ....哈哈哈(開玩笑)
2008-09-16 12:43:46
版主回應
哈哈 看完了齁? 拍手拍手(很厲害)

摁亨 還好啦xD  外號還蠻白吃的 哈哈

好呆 - - ? 我在修冷氣耶(笑翻)
2008-09-29 14:4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