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21:07:14| 人氣56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8 玩玩玩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剛燙好的正方形頭 XD  (頭真的好正好噢)

     摁亨  真懷念我的妹妹頭 ˊˇˋ

        好猶豫噢ˋ  要不要在剪流海  :( 



摁 7/28今天是颱風天  感覺沒什麼風雨@@  可能對台北影響不大吧~

睡到中午 上即時通 我們就在聊天 後來就在討論要不要去阿雄家打麻將?!

大家都無聊的發荒(颱風天很無聊) 然後阿花還問我說今天有公車嗎?

我就說有 他就說 不是停止上班上課嗎 還會有公車? 恩.....(我猶豫了)

想了想  我記得我好像有颱風天出去過  可是不確定  後來就問很多人

大家也都不確定  不過都說應該有:)  摁  後來弄一弄  就出門了

後來阿花也打來說他們也要出去了  到公車站  等超久!!!!!!! (傻眼)

14號通常都15分鐘來一台 有時候甚至10分鐘就來了呢 這次讓我等40分鐘

阿花他們都打來說他們已經到225站牌等我了ˊˋ摁 不過他們說慢慢等不急

終於終於 可愛的14號來了 開心的上車 看了看 這司機超久沒見到他的說

想當初國中我跟老公每次坐他的車  都會很傻眼  不是很喜歡這司機

因為他笑的時候很恐怖(老公說的 哈哈) 要下車的時候 司機還跟我講話  
問我讀哪 - - 我就傻眼然後說蛤? 他就說你那朋友不是讀金歐嗎?

住在九芎街那個呀  哇(驚) 什麼時候這麼了解我們兩個=  = ?! 

後來就說那你讀哪  我就說三重商工  後來到站  快點下車 =口=

到225總站  好多人在等車 - -   後來一個阿公還去跟那邊的人說

我們已經等快一小時了 為什麼一台225都沒開出來(憤怒)後來那裡的司機

就說等下就會有了  3分鐘過後225真的就開出來了:D  噢 我真開心

那群人等了快一小時 我等3分鐘車就來了﹋ 上車後 打給阿花說我上車了

後來上車的阿公阿嬤 都很生氣(臉) 還有阿嬤說第一次等那麼久拉 ˋ

你們在幹麻(反正都很生氣) 我都傻眼了 司機很無奈 他還一直解釋

說是他們老闆想說颱風天不會有人外出  所以叫很多司機休假 ......

摁亨  快到阿花他們那站  我就打給他  他們就上車  看了看 

怎麼沒看到草莓反而看到2位男孩 後來阿花就說這是草莓哥哥這是草莓弟弟

阿枝則是先騎車載草莓去阿雄家了 到格致中學後 我們就下車走去阿雄家

哈哈  阿花比草莓他弟弟矮耶  草莓他哥好高好高(超高而且又瘦翻了)

到阿雄家 麻將桌都擺好了 然後 第一場 阿雄 草莓他哥 阿花 我

弟一場噢  我就自摸 (請叫我神XD) 我超驚訝的  哈哈  過一下下

雅芳把鼻也來了  聽到我要來雅芳把鼻也大老遠從台北跑來三重 :D

可憐的思琦媽咪要上班 我看你應該也超想玩吧(可惜要上班 好可惜噢XD)

不然我們一家人三口如果一起打 不知道場面會變怎樣(好難想像噢 哈哈)

摁 人超多的 一個小小房間  草莓家三口 阿枝 阿花 阿雄 橘子

雅芳 還有阿雄一個從中和來的朋友 (共九人) 後來阿花休息換人玩

摁亨 我們都不玩錢的 我們不愛賭 我們都玩衛生麻將 玩好玩的:D

這樣才是對的(好榜樣) 不要老是賭賭賭(賭是不好的ˋˊ) 哈哈哈 

再來阿花就說要先走了( 才來沒多久也= = )阿花你該不會生氣了吧?

草莓跟你玩的 鬧你一下而已 你不會那麼小心眼真的生氣吧@@ - - 

後來我跟草莓就喝一點小酒  過一陣子  我頭超暈  暈的有點誇張

奇怪了 我酒量不是很好嗎@@ 怎麼那麼暈?ˊˋ摁 但還是繼續打(笑)

再來我就去旁邊跟其他人玩撲克牌(笑)摁亨 連續幾場我都連贏(拍手) 

都沒輸過 哈 當然~ 因為我 一直 拿老二跟鐵枝(超酷的 鐵枝耶)

哈哈 請叫我賭后 玩麻將跟玩撲克牌都很強(笑翻)其實都是運氣好(哈)

再來我又跑去玩麻將了 哈哈 阿雄真是酷呀 從昨天玩到今天 終於終於

贏了第二次(你真強押!) 我聽某些人說你昨天好像還 詐胡 耶(狂笑)

再來我就跟草莓一家三口一起打麻將 摁 草莓他弟超白吃超可愛的 XD

我一直說  弟底  快點丟出來給我碰  他就說那你丟出來給我吃ˋ

後來雅芳也說快點丟好牌出來 哈哈 弟底超聽話的(笑) 還叫雅芳大姐

叫我二姐 XD 我們兩就一直叫他 ㄉ一ˋ ㄉ一ˇ(叫法很好笑 哈哈)

後來阿雄他們班的同學2個也來了 一來就問我說阿花呢 我說他先回家了

阿花你看 博丞多關心你! 一來就問你下落~  後來雅芳一直吵肚子餓

哈哈  後來我們大家就去阿雄介紹的麵館吃飯  大家邊吃邊聊天 :)

後來草莓還跟阿雄那中和來的朋友聊開了(酷) 哈哈 因為草莓老家在中和

然後那中和朋友就說要作小黃回去了 摁 這時候 我跟草莓跟雅芳三位女孩

就開始罵他了 你大老遠坐小黃來找阿雄 他都沒陪你 都在玩麻將玩牌

你現在要花錢回中和 你不覺得不直得嗎? 還坐小黃 有公車幹麻不坐ˋ

真是的  浪費錢  又不懂的節能  又不是趕著回去  坐什麼小黃ˋ

草莓就說我跟你說  你坐哪台公車轉哪台公車  然後就會到中和了(笑)

還說我路線都幫你規劃好了  你就坐公車吧 (哈哈  草莓超好笑的)

摁 後來那中和的朋友就說 是!是!是!(噢 終於說話了) 他超安靜的

真搞不懂這麼安靜的人怎麼會跟阿雄這吵死人的白吃那麼好?!(哈哈哈)

後來雅芳就跟中和那朋友一起坐公車  而我就跟草莓一家人一起坐公車:)

一樣等好久的車ˊˋ草莓就跟阿枝在那邊談情說愛(笑)草莓他弟在跟我玩 

草莓他哥快一百九十公分吧(很高很高)就負責在旁邊看車來了沒 XD

草莓他弟好像很喜歡跟我玩  一直玩我頭髮說很好玩 = =(傻眼 XD)

哈哈 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歡摸我那砰砰的頭(他們都說超有觸感的=ˇ= ) 

終於車來了  我就看了看  沒有阿  他哥就說有拉  在那邊阿 

我看了一下還是沒有阿 - - 後來我就墊腳! (車還在很遠的地方)

可惡  不要以為你高就很了不起噢  我也看的到車好不好(只是要墊腳)

噢 草莓他們家真的都又高又瘦 弟底你例外 你很高但是你有點胖(笑)

我只說有點而已 好啦 我幫你介紹女朋友 看姐姐我對你多好 哈哈哈

草莓他弟(國三)跟草莓(高一)都快一百七十公分 他哥(高四)快一百九

他們家人好像都很高( 超酷的 一群高個子XD 又超瘦!!!!!!!!!!!!!!! ) 

後來到蘆洲後  就跟他們一家三口掰掰  弟底掰掰玩後又回頭跟我掰掰

哈哈 弟底我知道你捨不得我拉(笑翻)好啦 我會幫你介紹女朋友拉 XD

乖吼  下次二姐(我)跟大姐(雅芳)在去跟你玩  哈哈  = V =




今天  摁亨  玩的還蠻開心的  好多人聚在一起噢 ^_____________^

       

  




  


  
 

  

台長: 橘子﹋
人氣(56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黑
好長喔~
好久沒來了!
關心關心我媽=ˇ=(噁)
看到眼睛快脫窗@@
那個師機有點...
你要小心點喔= =
有事有事打給我!!
我會坐小黃去救你= =
哈哈
2008-07-30 20:32:15
版主回應
哈哈

你媽打的文章哪偏不長?(笑)

這樣就眼睛拖窗 這篇算少了耶XD

摁  這個司機從國中就很 ........ 

哈哈  我不會怎樣的  到是你姐姐(我老公)

感覺司機對他比較....=口= 哈 你要保護姿穎

摁 好感動 還坐小黃來救我 哈哈 

放心 我很安全的 XDDDD   =)
2008-08-06 20:07:29
阿花=)
等等~ 我比草莓他弟高好不好= =

哈哈~ 你看多有耐心等你呀 =)

幫他弟介紹女朋友耶`

那順便也幫阿雄介紹囉 XD
2008-07-31 20:10:13
版主回應
最好比草莓她弟高

明明就草莓她弟弟比你高!!!

哈哈  好啦  謝謝你那麼有耐心ˋˋˋ

如果你不等我 你就死定了(笑)

草莓他弟 哈哈 我覺得弟底長的很有笑點XD

哈哈 阿雄噢? 哀 沒救了他 ~~~

哀優 你什麼時候那麼好心呀  幫阿雄介紹

那自己不要噢? 我可以幫你介紹耶(哈哈)
2008-08-06 20:10:17
阿雄
哇屋!!阿花你真的夠義氣辣!
甚麼吵死人的白痴
我跟你們比起來根本是
大鯨魚跟小蝦米好不好
哈哈哈!
2008-07-31 22:48:32
版主回應
這樣就夠義氣= =?

阿花他說客套話好不好 

我看呀 如果我介紹正妹給你 阿花救把他搶走

哈哈哈 是吧 是吧 ?

真的是吵死人的白吃呀 - - (狂笑) 

你這樣汙辱到我芭樂把鼻跟菜瓜媽咪耶ˋˊ

大鯨魚跟小蝦米 我們是小蝦米 你是大鯨魚

哈哈哈 = ˇ =
2008-08-06 20:11:45
龐 ♥
有留海比較可愛欸
不然你就變高額頭鳳梨了
哈哈哈
2008-08-02 09:45:37
版主回應


當然要有流海囉

只是在煩惱 要妹妹頭的流海 還是斜流海

龐龐你說呢?

哈哈 高額頭我也不願意ˊˇˋ 

哈哈哈 鳳梨頭超酷的:D
2008-08-06 20:12:28
阿雄
恩阿
這樣罵可以一箭三鵰多好阿XD


我是大鯨魚??
老天爺阿
你看看這橘子講的話
到底還有沒有天理阿?
哈哈XD
2008-08-08 23:19:04
版主回應
還一箭三鵰......=口=

你不想活了 敢罵我們一家人(踹飛你) 哈哈

哈哈 本來就是大鯨魚呀 

橘子講的話最有天理了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誰敢說沒有?ˋˊ 哈哈哈哈 XDDDD
2008-08-15 11:33:53
阿依
說真的,每次看妳文章
真的都好累 XD"(真的很多)
可是就是給她很喜歡看
因為想了解你們的生活呀 ^^

哦!! 麻將. 真懷念
美國人不打麻將的 挨 = = "

哈, 我老爸住在中和
我對那也非常熟悉說!!

妳們9/1號之後
就是商二乙了耶!!!!
好棒 !
加油加油哦!!

幫我跟大家說
我很想他們 XD"
我也很想妳摟 !!!!!
2008-08-18 10:41:2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不好意思呢 我的文章都露露長(台語)

哈哈 謝謝你那麼捧場都看完整篇文章:)

我們的生活 哀 還不是就這樣(夜校真無聊)

美國人不打麻將(驚)可是我表哥他們都有打耶

麻將很好玩呢:D 等你回台灣 我們一起打

哈哈  跟阿花打超好玩的(他很白吃)

是噢是噢 真是巧 你也很熟悉中和(笑)

是呀 商二乙了(好快噢) 一年不知不覺過了

感覺這一年我都在玩呀睡覺呀- -(浪費時光)

你就不一樣了 每天都在認真讀書 做有意義的事

加油 不要放棄 在外地讀書很辛苦(我知道)

不過你要堅持下去:) 期待你回來台灣﹋

摁摁 我會跟他們說”永遠的班長”很想念大家

當然 我也超超超超超想你 ^___________^
2008-08-26 14:5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