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9:30:57| 人氣20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0 會計丙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商科大樓我們的考場的旁邊的廁所 (好棒的廁所~)

    我跟陳威先生在拍照(重點是我那顆好笑的頭XD)



早上打給何妹  她跟我一樣沒睡覺  我睡一小時  她睡2小時(好像)

後來我們就去吃早餐  她一來看到我頭髮一直笑  (我傻眼)

吼優  不知道是誰叫我燙頭髮裡面  不要燙頭髮外面齁>< (還笑)

一直說我燙起來不醜  只是很幽默很好笑 (哀)  吃完後

我們就搭車  本來要搭14  可是好多人  就改搭232  

摁亨  繞好久噢  到站後  我們又繞了一整圈才走到大門= = 

進去後打給東東她們說她們在商科大樓  摁亨  後來遇到飛飛她們

飛飛也說看不出來我有燙  只是頭變好大(嘆)  到商科大樓
 
我們就走去3樓  摁  我們在第9考場  有一些人在第10考場

後來一進去  東東她們就說我坐最後一個  哈哈  都幫我找好位子了噢

摁亨  看了一下准考證號碼  沒錯  後來我就跑去第10考場 ˋ

一走進去  就說  大家早  有沒有絕得我變了? 同學們看了看

有! 橘子你頭變大 (我傻眼)  還有橘子你流海剪了 (....)

我說看的出來我有燙嗎? (同學們都說  看不出來耶)  然後說

橘子你的頭是正方形的 (我好想哭><)  燙起來不醜  只是很可愛

很好笑  很像一個卡通人物!(你們該不會覺得是海綿寶寶吧- -) 

後來小米來了也在笑  摁亨  回到第9考場  東東&淑觀她們

一直笑  還抏了我頭髮一下  吼  整個很煩  好無言的頭髮@@

再來 媽咪 爸比 跟 陳威他們來以後   陳威一直看我頭髮

我就在笑  然後說吼優不要在笑了拜託  他就一直笑  笑完後 

我就說我知道很好笑很奇怪拉  陳威說  什麼很好笑很奇怪?

我說我的頭髮阿  陳威說  我剛剛在笑是因為看到你(橘子)在笑

而且笑起來很好笑  所以我(陳威)才笑  我就傻眼  - -

然後我就說請你們看看我頭髮  他們就一直笑  然後說怎麼變這樣?

我就說不知道耶  陳威就說洗完頭應該不會那麼砰那麼四方型了 ˋ

哀  希望如此!  還有同學說  我流海是自己剪的 =  =

這是設計師剪的ˊˋ 噢  好懷念我的超級無敵”超厚”流海!!!!!!

煩耶 我流海現在好少>< 打鍾後  就近教室考試  摁亨  看考卷

誇張耶  ABCD都變了  何妹還跟我說不會變= =  好顯

我後來有看一下選項  不然絕對會0分= = 後來就一直想呀想

煩死了   都在2選一(希望能對)  後來監考老師一直看我 

是在看我頭很好笑嗎><  然後一直走到我旁邊  還站在我旁邊很久

誇張死了  後來就不想寫  2選一隨便選  寫完考卷  睡覺!

摁亨  醒來後  我們班的人都不見了  只剩小西還有幾個考生 ˋ

交完考卷   就下去樓下   一下去   看到我們班的都在樓下聊天

東東他們還說  橘子睡的飽不飽呀?  可惡耶你們  寫完考卷

也不會來叫我起床一下  至少踹我桌子一下壓(笑) 後來就去找何妹

何妹就跟北鼻在聊天   我跟把拔&媽咪也在聊天   她們也說

她們也很煩  2選一都不知道該選什麼答案(笑)  後來凱妹就說

剛看到坐在最後一個在睡覺的原來是你呀 我還想說誰寫那麼快在睡覺

哈哈  沒錯就是我在睡覺(哈哈) 後來何妹就說要去正義北路那邊

摁亨  我們就座車去那邊  逛呀逛  走押走  都不知道要去哪

北鼻跟何妹一直嫌我走路快(我沒有拉)><  後來就決定去M 

摁亨  坐下聊天吃東西   時間差不多   我門就座車回學校ˋ

到學校後才一點  後來北鼻跟何妹不知道去哪  我就說我先去考場

一走到三樓  又看我們班一群人在聊天  看到我就大叫橘子 ˋ

然後又開始笑  吼優  不要一直笑我的頭髮拉>< (我也很不願意)

找個時間再跟雅芳回去PS弄一下(不然我的頭髮正方形真的很好笑XD)

後來就開始聊天 話題內容都在講我的頭髮- -(你們很誇張耶><)

聊完這一攤  跑去第10考場找另外一些同學  她們看到我頭髮又在笑

吼優  我真的是大家的笑話(嘆)  後來就在聊剛剛學科考的怎樣

哈哈 我應該會及格吧 只希望2選一 選到的那個不要是錯的><

再來打鍾了  大家都進去坐著  我們第9考場(我們班的)都在走廊

聊天呀  還沒打算要進去的意思  哈哈  整個走廊都空的 

只有我們還在走廊慢慢的拿准考證 聊天 還去廁所照個鏡子(笑)

看到鏡子的我(我也絕得很好笑><) 後來剩下3分鐘吧 我們才進考場

摁亨 坐著 我們就繼續聊天 何妹的計算機會逼逼逼的叫 (哈哈)

後來東東就隔空喊話跟我說 橘子我們明年一起來補考吧 我就大聲說好

阿峻他們直接不考(因為不會寫) 我想了想我還是來考一下好了 ~

大家就在聊天  另外一邊不知道幾班的(都不認識) 都安靜的坐著

我們這一區都我們班的  所以一直聊天(笑)  一打鍾  立刻安靜

大家就開始寫術科考卷  天呀  第一大堤日記簿(整個傻眼 都不會) 

哈哈  我絕得我也很酷  會計科目都沒有背還來考術科 - -

後來45分一到  我想交卷  可是都沒人交 後來看到外面有人走動了

哈哈  很開心的第一個交卷  後來就去隔壁(廁所) 草莓跟婉宜

她們都交卷了 阿花跟北鼻也是 哈哈 我們都住定明年要再來考一次XD

過一下下何妹也交卷了 後來我們一群人就走了 到樓下 看到阿峻他們

跟他們掰掰後  我跟草莓他們就回去了  哀  希望學科一定要過!



老天保佑我學科要過呀! 還有你們不要在笑我的頭很大很正方形了><

哈哈  雖然我也絕得很好笑 XDDDDDDD (笑翻)

真討厭  我不喜歡現在這顆頭ˊˇˋ (我得厚流海你快回來吧!)

台長: 橘子﹋
人氣(20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龐 ♥
椪干, 你那天眼睛看起來好銷魂
阿蛋畫的真是好(哈)
可是看起來就沒有碰柑式的可愛了
2008-05-11 20:17:21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嗎 ?  下次叫阿蛋幫你化:)

對呀 化起來變好成熟 ˋ失去了可愛  

我還是走可愛路線好了 成熟路線不適合碰干

哈哈 龐龐你說是吧?(狂笑)
2008-05-14 16:22:36
東東
沒辦法 那時候你睡死ㄌ 我想叫妳也沒辦法..
這就證明ㄌ 以後要背東西 就背完整..請不要廳月餅在那邊狗屁...他說ㄉ 以後要背東西 就背完整..請不要廳月餅在那邊狗屁...他說ㄉ不算 要想信 就背完整..請不要廳月餅講ㄉ...他說ㄉ不算 要想信自己..
2008-05-13 10:25:26
版主回應
哈哈 沒辦法 我太累了 寫完學科就睡了

因為我再想要等你們寫完要等多九>< 

摁摁 對呀 月餅(班導) 交我們的爛方法

好顯我後來沒有只有背ABCD 還有背選項

不然絕對掛掉= = 哈哈 希望我學科可以過

東東 說好明年一起再去重考術科噢(笑)XD
2008-05-14 16:24:32
╭☆小西♀
你那ㄍ頭法很可愛阿@@

不要那在意啦= = 針ㄉ很可愛ㄉ說>____<
2008-05-13 12:09:13
版主回應
很可愛 很好笑 很白吃 很喜酣 ˊˇˋ

我超在意的ˊˇˋ

哈哈  謝謝你安慰我  XD
2008-05-14 16:25:18
兔寶
哈哈 可愛的海綿寶寶 cute~~~>///<
2008-05-16 10:45:52
版主回應
哈哈

超正的頭髮><
2008-05-20 17:0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