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0:52:26| 人氣5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一起忍耐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2(12/18) 是艾儀生日 艾儀生日快樂 喜歡我的小禮物嗎XD ?!

還有謝謝何妹破費  買了一個大禮物給我 ˊˇˋ(很感動  謝謝你呢)


- - - - - - - - - - - - - - - - - 

這幾天   洪小姐   越來越High了   全班都快受不了 ~

禮拜3班會課的時候  班導說什麼  她就說對呀對呀  不然就亂接話

大家也聽不懂她再講什麼 - - 班導也傻眼 重點是 她還說她要唱歌

跑去講台那邊  大唱歌  唱”唯舞獨尊”跟”我會好好的” 我很想大叫

叫她不要在唱 Jolin 的歌了  可是他唱的很開心  而且越唱越大聲

後來班導就說我要上課了  請他回座位坐好  她才回座位坐好‵

班導就在講班遊那天 感覺到阿飄的經過(超怕) 她就說 對對對 我知道

反正就一直搶話接話(可是她明明沒去班遊) 後來她就被風紀罵囉ˋ

風紀就說  洪同學  拜託  小聲一點  她停住過一下下又一直講講講

大家都快瘋掉了 ˊˋ 回教室 經濟課 他也一直講話 亂接話 搶話

例如 就突然說 老師老師我昨天看小說看到哭  不然就是說我昨天做惡夢

反正就講一些  跟課堂不相關的事  然後自己講的超開心 -  -

後來經濟老師就叫她必嘴 阿威也叫她不要一直吵 她就罵阿威髒話=  = 

他們2個就一直互罵(大家都一直笑)最後英文課 她就一直說阿花很帥

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而且一直回頭看阿花@@  後來她又說她要唱歌

這次更酷  跟英文老師拿 麥 克 風 唱 ”為愛而生” 跟” 面具”

阿芬跟東東   就落跑(跟老師說要去廁所) 其他人都汙耳朵 ˋ 

班長小妞超搞笑 就說 你快點下台不要唱了不要唱了(臉部表情超酷)

後來她就說我忘記歌詞了 就自己下台坐在她的位子上 然後阿芬走進教室 

就說唱完囉?  我就說超好聽呢  阿芬就說是噢  可惜我去上廁所XD

洪小姐就說 我可以在唱一遍給你聽 還說阿芬你好可愛噢 交我唱牛仔很忙

天呀 阿芬嚇死了 後來又一直自言自語 看著阿花說 你好帥噢你好帥噢

英文老師就說誰好帥? 她就說阿花 老師就說誰是阿花 大家就指著阿花

然後說她是班草(笑)有人就說那班花是誰? 大家就偷偷指著洪小姐XD

洪小姐就一直說阿花好帥 然後一直想唱歌 我就說不然你跟阿花合唱屋頂

她就說好呀 然後自己在那邊唱屋頂 - - 阿花就說 橘子我不要跟他唱

哈哈  超爆笑的  後來我就說  你喜歡阿花噢  他說沒有呀

只是覺得他很帥  然後我就說阿花有老婆了耶  他說是噢  沒關西拉

然後就大喊 阿花 你失戀在來找我! 阿花就大喊說 我不會失戀(笑翻)

很多老師都說  叫我們不要排斥洪小姐ˋ  可是我們沒有排斥他押 

我們還跟她一起聊天   只是受不了她的行為舉止   講都講不聽ˋ

班導 還有 很多老師都說  忍耐忍耐忍耐 (全班已經很努力在忍耐了)

後來我看到東東怪怪的  就跟老師說要去廁所  果然被我猜對了

好啦  東東乖拉  哭一哭會比較好 =)跟她聊呀聊 彷彿我變大姐姐了  
一直開導安慰她XD   半節沒回教室   後來下課   才回教室 

後來後來  換可可哭了ˊˇˋ 我又去安慰他開導她  大家都是朋友﹋

我們班是很和諧的班  不能吵架呢  有事說一說就好了 不要悶在心理呢

然後放學了  走呀走  走到公車站  阿威在騎他的車車  後面載小宇

洪同學就衝過來 我們退後一步 他就跑去跟阿威說 他(小宇)是你朋友噢?

他好帥 好可愛噢! 阿威就說 喜歡拿去拉 ~~ 他就說 哇 好棒噢!

後來後來  阿威就說  還不快點回家  洪小姐就說我在等 ”簡志祥”

後來他就問阿威認不認識  阿威說 簡志祥是誰拉 我只認識羅志祥(笑)

洪小姐就一直纏著 阿威 跟 小宇 後來阿威就騎著車車溜走囉~ XD

過一下下公車來了  看到一群人都站在旁邊  然後說  他上車了嗎?

我也沒想太多  後來後來  聽黑熊說  洪小姐到處搭訕坐公車的人

一直跟人家說你好帥怎樣怎樣 然後一直騷擾人家(噢 天呀 我快暈倒了)

這樣很丟我們班的臉耶  後來想到剛剛那群人  一群人站在小角落

沒人趕坐在公車亭那邊  沒人趕上公車  或許他們也被洪小姐騷擾吧.....

他還稍擾楊桃耶  跟楊桃說你好可愛  問楊桃是男是女?(尷尬死了)

後來要下車的時候  看到莊龍龍  整個超雅痞呢 呵呵 帶那個帽子XD

聊一下天  我跟何妹就下車了~ 埃 現在在班上 大家只能忍耐了ˊ ˋ

商一乙的大家  加油吧  忍耐 忍耐 忍耐 忍耐 忍耐 !!! =ˇ=


  





台長: 橘子﹋
人氣(58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陶子
恩恩~忍耐ㄅ~大家一起ㄅ~加油~
2007-12-22 13:46:28
版主回應
摁摁

加油!

一起忍耐 =ˇ=
2007-12-29 13:46:08
大眼蛙蛙
真的很恐怖~
我們班有人被他騷擾~
2007-12-23 12:29:43
版主回應
呵呵

他已經紅到你們日校去了XD

你們班也被騷擾了噢XDD (加油 忍耐)
2007-12-29 13:47:24
Smile*小可ܤ
她那天還追著我跑= =

嚇死我了... XD

聖誕快樂

最後幾秒 哈
2007-12-26 00:01:40
版主回應
哈哈

你太可愛了

所以他追著你跑XD

聖誕快樂 =)
2007-12-29 13:4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