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1 11:21:50| 人氣2,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rah Bright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演唱會的次數

應該比同齡人少很多

這是我看的第二場演唱會:

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

 

 

 

從小到大

當有人問起我的興趣

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音樂

不論是音樂本身

或者是聽音樂的器材

都深深吸引我

雖然沒有很懂

但我享受著被好聽的聲音環繞的感覺

 

 

 

不論是

Sarah Brightman優美的高音

Whitney Houston渾厚的歌聲

IL DIVO和諧的合聲

還有太多數不盡的好作品及專業的歌手

從沒想像過有一天可以現場聽到他們的演唱

 

 

 

終於

今年完成了一個夢想

在小巨蛋聽著首首經典歌曲

尤其是小時候最喜歡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當下的震撼感難以用文字形容

享受著當下沉浸其中的感覺

台長: 橘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