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0:55:1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該怎麼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

我心裡的沉重


該怎麼說

我心裡的難過


該怎麼說

我心裡的不平衡



該怎麼說

我心裡的不愉快



該怎麼說

我心裡明明不愛你






如果明知道他心裡住著她

我是否還會繼續愛著他

這是個謎





((

一通午夜的沉默電話 一段愛情謎底的揭曉

當愛情走過之後 我試著用你曾有過的心情

檢視我們之間走過的愛情 在沉默的午夜電話裡

眼淚這麼告訴我和你

愛情來過 愛情走過 而  我們愛過。


((

眼淚有重量  叫做傷心。


((

當愛情不在 在多的解釋都是多餘。


((

是懷念還寂寞過了頭 ?


((

尷尬的停住 潦草的結束。


((

我們的愛情變成了一串號碼
我們的號碼從此失去聯絡了


((

Sorry but I can’t stop missing you*


兩杯咖啡 心情是明白

因為 我對的人 不是他

如果我夠坦率的話 真想親口跟他說聲 謝謝你

沒有和他的過去 就不會有我們的現在和未來

謝謝我們愛過 謝謝我們遺憾。

還有 謝謝你讓我學會愛。


*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不能翻閱我們的照片

因為我不想哭 對著照片掉眼淚並不適合我


*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沒辦法去曾經去過的場所

因為回憶太擠 而當眾嚎啕大哭 我看起來很神經


*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不能夠說出你名字

連聽也不能聽的那種不能夠 ..

因為我知道我會哭 未語而淚先流*


*這句話只適合我寫 不適合我做

可是我其實一直在哭 在心裡哭



((

我不知道我幹什麼這樣 人前歡笑人後落淚

我只知道你對我而言不太一樣



是很不一樣












以上描述我一直以來的心情。

橘子之作  .. 不哭、對不起,我想你


摁*




昨天有個叫做玉米的

一直刺激我

早安阿

這張紙好白




我哭了很久

晚上睡不著也在哭



謝謝妳打擊我

讓我學會更勇敢


現在我不願讓人看見我的淚水

因為沒有一個人能夠像他

讓我笑著發洩




笑著流淚 最痛*







謝謝我們愛過 謝謝我們遺憾 = )

台長: ♫ 橘小妞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哀呀哀 |
此分類下一篇:(: 希望我可以控制
此分類上一篇:(: 欸 人生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