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18:49:16|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度~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來人往的街頭,一名微不足道的小女孩躲在角落哭泣著。她在等著,她在等著她的媽媽來接她。
天空的顏色越來越暗,越來越暗。人來人往的街頭也慢慢的散了,店家也一家跟著一家開始關起店門了。小女孩始終等不到她媽媽來接她回家。

小女孩一個人躲角落,雙手抱著自己。她並不知道什麼叫做暖和,因為身上的溫度只剩下冰冷的空氣在四週圍繞著。

「小女孩,你怎麼一個人在這邊?」夜裡,巡邏的員警看到躲在角落的小女孩

「媽媽不要我,媽媽不要我了!」小女孩沒哭,只是口裡這樣說著

「帶他回警局,請社工人員幫忙好了。」員警們交談著,他們不可能放一個年僅幾歲的女孩一個人孤單在街頭

「跟著叔叔走,我們去吃東西好不好?」員警哄著,不過女孩似乎不太領情

「不要!通通走開,我要媽媽,我只要媽媽!」女孩不想服從,開始大喊著

「好好好,叔叔帶你去找媽媽!」員警只能先安撫她的情緒,以免讓她受傷

「媽媽不要我,媽媽不要可雲了。」小女孩蹲在地上口中喃喃自語的

員警把她抱起來,這下才發現小女孩的身體冰冷。他們只能先行將小女孩回警局在來處理了

回到警局,小女孩依然乖乖的坐在員警的位置上。不過女孩不哭不鬧,讓員警們很擔心。

「妹妹,你叫什麼名字呢?」員警第了一杯薑茶給小女孩,希望可以讓她溫暖一點

「媽媽都叫我可雲,可以的可,雲彩的雲。」小女孩很配合的告訴員警自己的名字

「你姓什麼?」員警要的是全名,不過提到這個,小女孩就愣住了

「我...我...我不知道我姓什麼!」這下警局裡的人以及社工人員都傻眼了,哪有可能會不知道自己的姓氏是什麼

「那這下怎麼辦?」員警們很訝異,不過ㄊ們還是得按照程序來

但這時,有一名身穿西裝的男子走進了警局。在員警的帶領下,他進到了裡邊。

「Uncle!」小女孩看到來人就直接喊出來,不過她並沒有很驚訝的感覺

「請問你是小女孩的...」員警看到女孩喊這位先生Uncle,那想必他們之間的關係不單純

「她喊我Uncle,你覺得呢?」來人把問題丟給員警,他走到小女孩面前蹲下

「可雲,回家了!」他抱起小女孩就要離開了

「希望下次不會看到她流落在街頭!」員警們都誤以為來人是她媽媽的男友

「這點我會注意的,有什麼問題,你們就打電話到T.M公司來。說找我-邢錫恩。」說完,她就抱著小女孩走出警局

邢錫恩,T.M總裁。這讓警局的都很驚訝的看他們兩個消失的門口...

錫恩將可雲帶回她的住所,沙發上慵懶的躺著一個人,看著她有些不屑。

「又到警局領養小孩啊!」喝著手上的酒不屑的說著

「反正我也說過了,她是不可能搶的走啊!」卸下領帶,他也慵懶的說著

「呵呵,反正...這是最後一次了。」他爬了起來走到女孩的面前

「可雲,現在開始,你要換名字唷。你叫做漾恩,是我們T.M未來的掌管者唷!」反正他已經全部都部署好了,只差告知女孩而已

「漾恩...我叫做漾恩。」女孩接受了自己被改名

「邢漾恩。」他自顧自的套上錫恩的姓氏

「為什麼不是跟你姓呢?衛晁云。」錫恩不是很開心的說著

「我已經有個兒子了,那麼她跟你姓有何不可。」他趴在錫恩的肩膀著問著

「恩恩,好吧!」錫恩也接受了,他無所謂

邢漾恩,將是改變他們T.M公司的未來。

台長: 喜愛創作的橘子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WEnews
親愛的版主您好

國民健康局與WEnews共同關懷口腔癌病患,目前正舉辦「人生的改變,重生的幸福」追新聞活動,徵選改變人生的感動故事;由於您的部落格內容很讚,特別邀請您來參加,我們將徵選出五位特派公民記者,後續將提供相關對象與內容進行採訪任務,每名記者將獲得獎金一萬元。
活動頁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359&client=1703
教學頁http://blog.nownews.com/weclub/textview.php?file=332953
2009-10-05 16:1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