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21:29:17| 人氣53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彭哥列王國系列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什麼長大就不蠢--最好ˋ你本來就很蠢!


萬里無雲,晴空萬里.啊,在饒舌的簡單敘述天氣後,代理國王.里包恩踏著黑亮的皮鞋,沿著落地玻璃大窗走著.其實國王是輕鬆的,甚至很閒.

「國王陛下,這是附近鄰國進供來的」「喔…那把上一個送來的禮物送過去給他們吧」偶爾派使節去反探偶爾派人來送禮的國家ˋ其餘似乎沒什麼事好做

「里ˋ里『幫』恩…」小小的雙手從下伸向自己

「阿綱?」看著轉眼間要五歲的鋼吉小王子,那稚嫩的呼喊搞的里包恩腹黑大發--

正當里包恩漾著燦笑ˋ要抱起這小小孩之時:「你這變態!!」可樂尼洛搶先攬走,「王子這般年輕ˋ你就不能收斂一點嗎?!」

嘖…

「那你給我吃啊!!」想也知道不可能--女僕統領人.拉爾,前年十二月跟可樂尼洛一起消失了將近兩個月,別以為他一個人照顧阿綱心中不會『揣摩』

「我ˋ我ˋ這--」似乎想到和拉爾的溫存,可樂尼洛噤口

冷冷的說出負心漢三字,里包恩哎呀哎呀的抱著頭ˋ朝院子走去

背後傳來你才是吧的咆哮,閉著眼睛都能看到那通紅的臉.嘆了口氣,無處發洩的代理國王漫無目的的走著--

「國ˋ國王陛下!終於找到您了!!」一個士兵急急忙忙的跑來.撇頭看了看路人甲的他,身為國王幾乎變成麻煩處理者了?

「有ˋ有個穿著乳牛襯衫的…的捲毛頭ˋ在破壞我們的國土啊!!」士兵甲指著城堡方向.說時遲那時快,又有一個爆炸綻開在那方

啊--其實很美嘛…

連忙正色,噢,自己現在是國王呢…「我就去看看吧…」





...





『啊哈哈~果然都沒人敢阻止我呢ˇ』亂髮在空中盤飛,有著乳牛斑的衣領也不規則的昂昂沉沉.他擲著手榴彈,燦笑想著

『喔--好像有人要來追我了ˇ哈哈哈~追不到的啦!』嘴角一扯,一個旋身又是三顆芭樂

「刷--」『耶…?』

一隻手抓住了他的手.

『耶耶耶--?!』不ˋ自己是不可能被抓住的!!他來大鬧之前還向街頭巷尾的臭屁將尼二請教過了呢?!

「看你這種模式…是豬肉串教你的?」帶有磁性的冷笑搭上自己的肩,「抱歉啊,他就是被我絞成肉渣的」

喔!雖然說是來抓破壞者ˋ旦眼前的芭樂客放眼望去還真是可口--里包恩微微一笑,心言道

一個冷顫,不速之客恍然了--他不敢回頭ˋ只怕對上那有著懾人氣息的聲音的主人





「吶…把我的地盤搞的那麼亂ˋ說句話吧?」濕潤的舌尖畫過頸.亂著黑的人弓起身--

『不ˋ不能發聲!!』忍著那股亂熱在體內遊蕩,抿著泛青的唇,他有一個重大的理由不能開口--

「你怎麼不說話呢…不說話我就只好繼續『拷問』你囉?」兩掌從後捧住比自己稍矮的人的胸,「還是你很喜歡這樣?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扭動著雙臂ˋ連同身軀,就是甩不掉那有所動作的十指.慌了.

輕蔑一笑,里包恩的十指及拇指搓揉起那特凸出的來--

『咦?!?!--』從沒被如此『照顧』過的他咬著牙--『媽啊別讓我叫出聲來!』

「還真會忍啊…」扳過那人的顎,唇蓋了上

『唔!』感受到被溫熱覆著,對方的舌挑著自己的ˋ後又是好一個技巧--嗚噎著滲出淚ˋ呼吸困難起來--

「--…」半晌,分開.捂著嘴擋著音的乳牛襯衫男噙著淚,看著他因喘息而上下起伏的身軀及氾濫著紅潮的頰,里包恩的嘴比平常更加高揚了

扯著他的手臂拉向自己,滿肚壞水的代理國王(第一次)感謝起上天--賜給他新的玩物

「不--…」本來稍粗的嗓音ˋ

「砰!」在一陣白煙外加巨響後ˋ

「要…」變成稚嫩的小鬼呼聲--…

「…」看著地上矮不隆冬ˋ掛著鼻涕ˋ眼淚瞬間暴增ˋ下一刻就要大哭的蓬蓬頭小鬼,里包恩性致全消--

「唔…唔哇哇哇--」伴著小孩的哭聲,他憤怒--旦幾近無奈的拎起小鬼,「閉嘴!」

哽咽哽咽的暢下淚,仔細一看身穿乳牛連身衣的小孩嘴中塞著拇指,淚汪汪的看著(因為做不成而)腦火的里包恩

「給我說清楚發生什麼事--」忍住大罵前一刻你還挺美味的現在搞的像OO等等話語的里包恩單手晃了晃像牛的小孩--不,其實他就是--

「我ˋ我其實是一隻牛啦…」沒錯ˋ他其實是牛,「…我ˋ我去請碧洋琪巫婆幫我們牛人族做彭哥列國王的生日蛋糕ˋ結果誤吃了他自己要做給國王的ˋ在半吐半逃半被追殺的路上就變成剛剛那樣了啦…」

巫婆…原來碧洋琪去當巫婆了--…

國王生日…?我嗎…?

又看了看這隻『牛』:『還真得感謝他吃了啊--話說他怎沒斃命?』

「那怎麼又變回牛了?」

「因為…因為藍波大人講話了--…」一想到這,牛又快要哭了

「…那你一開始怎麼知道講話會變回牛?」

「巫婆的食譜上面有寫功能--說是可以讓人變成十年後的樣子.當時我還被他罵不可以看他好不容易買到的公式本…」沒錯,公式本裏什麼都有ˋ什麼都不奇怪--大家要趕快去買喔!!(誤)

怎麼可以這樣?!好不容易有人上門來ˋ結果現在要等十年?!

「你叫藍波?」

「藍波大人!!」

不理會他的呼喊ˋ逕自幫他抹掉鼻涕後:「想一直當人嗎?」里包恩問

看著他點點頭,里包恩心中的壞水分子立刻重組:「那就走了」沒錯,反正結果一樣就好了!他奸笑起來





...





「這ˋ這是哪啊…」看著地上一堆死掉的老鷹ˋ腐爛的牲畜ˋ露出骨骸還在半腐的不明物體…周遭圍繞著腐朽的氣息及墨綠色的霧,只有枝幹缺乏生命的乾癟植物也隨時要倒下似的…藍波又更加握緊里包恩的手

「某沼澤」受不了被嚇的滿手手汗的小孩握著,里包恩直接扛起他放到肩上--但也只是改成肩膀被巴的老緊.嘆口氣,只要那稠稠的鼻水不要沾髒他的西裝就好

「…你這傢伙帶藍波大人來這種地方做什麼?!」揮動四肢,藍波亂來亂去的行動搞的里包恩一肚子火--

「你這蠢貨!再動我就斃了你,」一手揣著藍波的頰,另一手舉起原在帽沿的綠色爬蟲物變成的槍,抵著蘭波蠢到爆的腦袋:「我叫里包恩ˋ不是什麼傢伙」

「唔…」撫著被放開紅腫的頰,「藍ˋ藍波大人也不蠢啊…」

「不,你很蠢」

「…!對啦對啦ˋ藍波大人就是蠢ˋ才會被叫去拿蛋糕--人家說只有蠢蛋才進的去巫婆的家!!」不,會被騙去拿才是真正的蠢

「所以…所以藍波大人才想長大ˋ比其他人先長大就不比他們蠢了…」

「…到了」里包恩啞口了--不是因為藍波的蠢話,而是眼前的那幢房子.想當年,他跟周圍的背景可說是容為一體--現在怎麼那般清潔閃亮(錯覺還散著甜蜜的小花?!)

栓在屋子兩側的狗狗一號.列維ˋ和二號機器狗也異常有血色…以前都是吃不飽ˋ穿不暖的啊?…

旦開門後的光景更是讓里包恩為之一亮啊--

「喀茲」里包恩心想著至少門不會鎖是不變的…然而抬頭一看,本來會坐在迎門的床上大罵『幹嘛隨便進來,廢物』的人現在躺在下面,而那好久不見的三仙女右手撫著那頭亂銀ˋ咬著牙跨坐在XANXUS身上.從他眼下的黑圈似乎可以預估大概從事多久這個動作及其他的動作--好在他們身上披著床單,要不然這畫面真不適宜幼童觀賞(已經夠不適合了否?!)

「咦…」史庫瓦羅先左撇了首ˋ發現了里包恩.呆了三秒餘,「啊啊啊啊啊---」驚呼爆發.由此可見人需要正常且充足的睡眠,不然會邁向老人痴呆ˋ植物人等後塵

「吵死了ˋ廢物,」撐起身,雙手攬住史庫瓦羅,避免他們方才好不容易的結合分離,「有什麼事?」後才緩緩的用眼角餘光『正視』中斷他的里包恩等

「幫我讓他可以保持人樣」拎著過度驚駭而處呆滯狀態的藍波

「!!」史庫瓦羅驚了一下,後露出燦顏看向XANXUS:「那就用我們『愛的魔法』吧--…噗喔!!」

「誰跟你有愛?!」將牆壁又鑿了個洞後,XANXUS開口.但語氣和順(?)

「啪」巫師一個彈指,一陣煙籠罩藍波牛--當白色團狀融入周遭的墨綠藻氣後,果真方才大鬧的年輕身軀再現

「!」翻著手,不敢置信的藍波甩甩腿,真的可以變成大人了…?

「好了啦--你們兩個廢物快出去!!」翻個身把抗議著的銀髮人壓到下面,XANXUS的眸神透露已經到他最大忍耐限度

嘖了聲,里包恩輕笑抱怨是誰送的禮物那麼好,邊拉著藍波的手步出斗室,順便帶上了門





...





走著有著,里包恩撇了撇身旁的牛人:「幹嘛不說話?」藍波搖搖頭

「不會變成那隻蠢牛了啦」藍波搖的更用力了

嘆口氣,里包恩捧起那被依舊不整的黑髮包裹的顱.撬開藍波原本緊扣的唇瓣,滑了進去.熟練的環轉ˋ舔拭ˋ引領--…牽起一道銀絲後又分開.粉色的舌經過掛著淚痕的臉,舔著耳闊,緩聲道:「叫我的名字…」

熱氣通在藍波的耳道ˋ刺激著他的腦部神經,而在其血液裏蓬勃的熱流恍惚著他的意識

「…里…里包恩--…」霧霧的眸中映著那捲捲的鬢髮,其主人的唇上下開闔著誇獎自己很乖…

藍波莫名高興起來,勾起嘴

「我幫你長大ˋ那你也該回報我喔」

「可…可是我什麼都不會…」一愣一愣的,藍波攤在里包恩懷中.「啊,我很會刷馬桶喔」

笑了笑,「那你以後就專門刷我房間的馬桶吧--」橫抱起藍波,咧到最高的嘴透露出無限感恩--感恩今後不但廁所乾淨ˋ他也可以發洩乾淨(?)





...





「嘿…」我勾不到那個門把…

「綱吉王子?你在做什麼啊?」可樂尼洛從另一邊的走廊過來

「我想找里『幫』恩--」我的手還是不放棄ˋ腳也盡量踮的更高--

只見可樂尼洛搖搖手指,把我抱離那可以映出我全身的紅色大門

我昂頭看著他的下巴ˋ還有他胸口ˋ鎖骨上一點一點的蚊子斑(綱吉啊…其實不是蚊子咬的喔),問他為什麼?
可樂尼洛突然臉紅了,然後支支吾吾的讓我聽不清楚.最後就是一句小孩子還不用知道啦結束

什麼嘛!人家只是想送他生日禮物耶…昨天他的慶生舞會他都在房間裡ˋ我都送不到--

「是什麼啊?」可樂尼洛把我放下來,蹲下身問我

其實是里『幫』恩一直想要的--


『悅眉獄樂寺界』門票兩張.

我請鄰國的迪諾哥哥幫我買的(聽說其實是羅馬力歐叔叔排隊去買的…)那裡很搶手ˋ不會因為任何高官權貴而有所優待--(所以又聽說羅馬利歐叔叔排了整整一個月的隊…)





...





看了看趴攤在床上ˋ背上蓋著薄床單,臉部抽搐ˋ喃喃著『要忍耐』的藍波,里包恩又笑了笑

把視線移回桌上的問卷:今年最佳禮物獎

在『牛人族』的框框中勾了上,後里包恩擱下筆,「話說,什麼長大就等於不蠢…你本來就很蠢」會被騙回家還可說不蠢?

轉身ˋ撲回床上--

但是蠢的很可愛?





...





「欸欸欸ˋ我們是今年的『最佳禮物獎ˇ』呢!!」牛人甲說

「這ˋ這就表示我們今年可以不用繳稅了!!!」牛人乙灑花歡呼

「…我們今年送什麼啊…?」牛人丙問

「巫婆的蛋糕…?」「不是吧?因為沒有人去拿ˋ所以改送什麼了?」「有人去吧?我記得是個蠢蛋」「啊啊ˋ我想起來了ˋ是藍波去拿--」

「那怎麼可能會得到最佳獎…?」眾牛人你看我ˋ我看你的,頭頂打了個問號

「算了,一年的賦稅省下來就對了!!」大家決定三天三夜慶祝!!





話說一年的賦稅在這三天三夜又都花光了








...




一直很懷疑里包恩的生日是不是也是亂掰的…跟他的年齡一樣…(里包恩是大騙子!!(被巴)





…其實很囧--…因為平常沒有抓圖的習慣ˋ結果晚了三ˋ四個小時才吥上來…(揍自己)


欸嗯?『揍自己ˋ好自在』媽呀異常的順?ˇˇ(好無聊的人!!


喔~至上的RLˇˇ這就當做里包子賀文吧ˇˇ(為啥是『子』?!)
(拉砲ˇˇ)


你看看你看看ˋ為了找圖居然萌上RL了--(還是鬼畜!!(轟

有張很棒的不好意思弄上來啊~(羞畫圈
你也知道鬼畜貼出來自己背後也會被貼上『變態』的標籤(認真)(誤很大
總之還看了好多RL漫呢ˇˇ(晚三個小時不是沒原因的

RL上等啊啊XD(其實R總攻最棒!!(被巴


圖源:
1.http://photo.pchome.com.tw/rocklanbo/

2.http://photo.pchome.com.tw/rocklanbo/

3.http://photo.pchome.com.tw/memorymomo/


旦真要大大推PC相簿ˋ啊啊好方便--(茶ˇ(被巴

台長: 赤木芽
人氣(53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同人_獄寺很天然ˇˇ山本很腹黑ˋ阿綱更是黑ˇˇ
此分類上一篇:【彭哥列王國系列1】菊花一束送阿肛ˋ慶雙十ˇ(轟)

烏龍茶
這續集我看的很高興?(遭踹殺)

RL原來很好萌?(遭踹殺千次)

最後竟然還插了一段XS的片段(笑翻)

REBORN生日快樂!(這生日快樂說了好幾次)
2007-10-13 22:11:30
版主回應
大人高興就好ˇˇ
話說我還順便打了RL短篇小悲文?(笑
應應突然萌上RLˇˇ(誤

是的ˋRL很棒喔~
XS我之前就有說他們會重複出現(笑)他們好棒啊(被巴

嗯恩ˋ他會很快樂的XD
2007-10-13 22:22:32
烏龍茶
他的快樂在於虐藍波(!?)遭槍殺)
2007-10-14 10:32:58
版主回應
是的XD(大燦笑
我的快樂也是看到藍波被虐…?(咯咯咯…(巴飛
2007-10-14 10:42:43
* M - 喵 = ]
噢噢噢噢噢!!

RL大好呀!!

>ˇ<

鬼畜R好呀!

XD
2007-10-14 12:39:33
版主回應
是吶ˇˇ
RL真是極品否?(大燦笑

啊啊--R不鬼畜誰鬼畜?!(誤很大
2007-10-14 13:42:21
腐˙瘋子笨巫月
所以我就說RL是好物!!

RL比RC棒因為藍波不僅蠢還是裡面受的最欠揍的!!!(喂)

很可惜的是似乎沒聽到可樂的那幾聲"喂"XDD
2007-10-17 14:21:10
版主回應
(我噴!!)






(。。這根本是希望每篇有藍藍的才回的吧!!(超晚的!!!)
2008-05-13 19:26:03
★落§夢☆
大...你寫的好(不知道要說什麼名詞比較好)就是有點..不敢看...你也太狠了點....寫的好像里包恩很喜歡(那一類的)
2008-05-11 19:32:31
版主回應
我鄭重聲明的呢,人家沒寫過H文--除了2780那篇外(這叫沒寫過?!!

請別叫敝小人我『大人』啊~~~侮辱這稱號小的我可承受不起啊ˊˋ

但真的很謝謝您區區的小者我PO了那麼久您還願意賞光(鞠躬)
2008-05-13 19:2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