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8:56:01| 人氣20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923+24(話說今天晴大大生日喔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923

下午很不早的去學校幫忙做後面欄(那啥東西?!)
我很嫩ˋ很無能ˋ很跑雜的幫忙打雜--(掃掃垃圾ˋ貼貼泡棉...)


然後就晚上了(炸--好快!!)

和911的老同學約了烤肉去~~(快樂走)
媽啊,我可是從我家走去學校ˋ再走去烤肉會場喔ˇˇ

...然後明明自己約600卻530才去買食材--套句紅茶師父的當天名言(轟):『男人真是沒用的東西!!』(笑)


中間我『非常努力烤出完美可口的肉ˋ"一小時後"』再交棒給志工.水電工.生火達人集一身的暴牙可以跳過(根本很強調)ˋ
也略過我吃了三十餘塊肉ˋ十幾塊甜不辣ˋ將近五個魚板ˋ外加家庭號飲料灌肚的驚人過程(根本超驕傲)ˋ
來到收尾的1010


啊哈~咖哩開始發酒瘋了ˇ
明明才兩灌冰火啊(笑翻)
我亂亂玩他他都無力反抗--(爽翻天ˇˇ)然後阿彬也把他的那灌給我--哇點點點的都快不能走的死咖哩還跟我搶--你去醉吧你!!
然後一路上在搶一瓶冰火...(炸
鄰居一定很想丟高麗菜(為什麼一定是高麗菜?)

大家聚在馬路上ˋ路燈下ˋ又開始閒話家常天南地北南轅北轍的講講講了--
(笑)咖哩家就再對面ˋ結果跟我們掰掰還很可笑ˋ他醉了啊XD
最好笑的就是他--本來很穩定的他光是聽到我冷到不行的言語就笑到跪地(邪笑)
好啦,不要談那個一直要搶我飲料的臭酸印度食物了--(被他踹)

來回想有什麼可愛的同學可愛的舉動ˇˇ(炸)

喔喔ˋ就是阿翁!!(指)
他用夾子左右刮著不該烤的土司(很容易焦),結果刮過用力把它打到地下了--(笑暈)
因為他這幾小時下來要吃什麼來到烤肉架旁都是空盤ˋ都沒啥吃到XD
現在最後(快結束時)要吃片土司都天方夜譚了?(笑炸)

還有他偷吃紅茶的魚板硬是推給暴牙的事--

『啊啊--我終於可以吃魚板了!!』拎起魚板ˋ阿翁啃下去

『! 那ˋ那是紅茶的欸!!』烤肉代打可悲的志工領袖.任人宰割的暴牙

『!』阿翁愣住ˋ石化
不久
『--這試暴牙吃的!!』放回烤肉價上面ˋ對紅茶大喊『暴牙偷吃你的魚板!!』

紅茶:『什麼--?!』暴怒狀,『"幹"!!你死定了--』怒氣沖沖衝去咬暴牙(真的打算咬)

當那個自爆出ˋ在場所有人都暴笑--誰能料到那個轉音ˋ那個音節是如此…趣味!!(啥鬼)


當然還有很多有趣的ˋ阿巫把太大塊的煤炭摔到地上ˋ姴成很多小塊還要一一去檢回來(炸)
咖哩向鳳某香要火噴機(沒這東西!!)然後打不開ˋ死某鳳阿香秀出一個道具--(炸)原來要那個才能用火噴機(亂取的根本沒這瓜東)!!
香菇沒事尖叫ˋ爆笑的神情比他的笑點還有他嘴中的事還好笑(去死)
還有一直被我叫『新同學』的別班人﹢阿巫堂哥XD委屈你們了--『新同學』(被踹)
拍照時搞招牌橫躺在最前面站版面的阿翁ˋ主辦人很辛苦的小眼睛ˋ買冰火買太多最後還是賣光的暴牙ˋ看起來很瘦小就是給人載的阿鳳ˋ依舊可愛的倩倩小雙雙ˋ瘦了但某地方依舊成長的香姑媽咪ˋ看不出來瘦了本來就很瘦且有趣滿點的紅茶ˋ從頭到尾不用耍酒瘋我也很愛的咖哩老婆大人(他本人沒承認過…(默)ˋ新同學二人組(炸)ˋ阿彬阿巫雙人GAY黨(其實不是)--

大家還要一起烤肉喔ˇˇ

裏:沒人想跟你烤!!根本吃不到!!(把燒紅的煤炭往某赤臉上砸)







07924


今天是晴大大的生日喔ˇˇ(拉炮~~!!)
請去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83924祝賀ˇˇ



明明約八點要繼續趕工班上那後面一長ˋ可是我睡到九點多(炸
...為了趕漫畫連載就晚睡XD好孩子不要學喔@@

喔喔ˇˇ今天進度滿點~
完工了ˇ除了左右的柱子還沒想到標語XD
我們主題是"宇宙",我提議的(私心)獄寺總受小章魚星人還有變態鳳梨星人.骸戳獲地球內褲超人.阿綱等等都沒有啊--(跪)
沒關係ˋ我們用噴漆做的星星好閃亮啊ˇˇ
然後黑板也讓我撇很久~
打掃結束要離開的時候阿駿駿大雖然白我很多眼我還是繼續畫女僕樣骸--(大心)
話說明明我最愛的不是鳳梨ˋ偏偏拿到筆會先想到他--因為他很變態?(炸

目前他留在黑板上.(欠打)
等待星期三眾人被他驚死(踹)



喔喔ˇˇ
接著和瑱瑱(ㄊ一ㄢˋ)﹢駿駿去吃五角冰ˇˇ(轉圈圈)

點完後瑱瑱說可以在點冰單後面畫畫--我和駿駿就開始撇起來了(炸)

駿駿是超超超--寫實派ˋ我則是4D不像人ˋ想萌又萌不來派(炸)
一邊寫出『all綱all』ˋ『獄總受』字樣ˋ旁邊還附上阿綱萌兔圖ˋ獄彆扭解釋ˇˇ
(下一攤人看到會不會傻眼…?)

哇咧--瑱瑱媽咪一直說我們很可愛(炸)
可ˋ可愛這兩個字讓我出現陰影…(跪)

然後我和駿駿吃一樣的ˋ吃到一半瑱瑱又笑了--
因為我的像一灘爛泥駿峻的還完好如初>口<
我就怒視著那灘香草水,邊挑著我最愛的紅豆--

瑱瑱:『你是挑不完的』(笑

『…』我堅持挑完!!
結果放棄.
被兩位笑了.(跪)

把瑱瑱不吃的色素櫻桃﹢我的放進香草沼澤ˋ跟湯匙形成可愛的(?)圖形--

『兩顆櫻桃是他的眼珠ˋ湯匙(的弧度部分)是他的嘴巴--很像一個笑臉吧?』我

『…哪有』瑱瑱﹢駿駿傻眼

又是一陣笑.且又說我很可愛了…(可愛這個辭在別方面讓我被受委屈(撇頭)





然後本來要分道揚鑣的,結果我看到AT7

『啊啊--好想去剪頭髮』沒頭沒腦的蹦出這句話,我不知道這是我可悲的開始--

恩,少說一小時,瑱瑱和駿駿為了看到『成品』硬是不走(淚)

在洗頭的時候我還差點睡著--要不是那位大哥哥一直問水溫ˋ哪裡還要加強我真的會暈攤在那吧…?(羞)

看著掃把把頭髮聚成一團ˋ我脫口到『地中海的人看到一定會很惋惜』
然後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就笑了@@
說我很幽默XD




『瑱瑱--幫我找封面女生最可愛的那本給我--』快睡死的我『我要那本ˋ那本--ˇˇ』正妹控ˇˇ(變態)

拿到雜誌『哇告非!!我被騙了!!』驚呼『遠看很正的他--』指封面




中間還對話幾次




『你很適合娛樂大眾』瑱瑱

『對啊,你可以來消除我們工作的疲勞』設計師

『--那這次就算我免費ˋ因為我娛樂到你了(迷樣燦笑)』我.被駁回(跪)




『飛機頭要怎麼作啊?』翻著髮型雜誌的我

『…飛機頭不是男生的嗎?』設計師

『男生女生都有頭髮啊!』我還提到草壁和木刀某龍,可是設計師都不了XD







好吧,剪完後我的缺點大大顯露--胖(陰影籠罩)


慣用的用鏡子照後面『還滿意嗎?』設計師

『恩恩恩』我速答

他沉默會.
『覺得我在敷衍你?』我問

『對--』苦笑




感謝你(鞠躬)--可是我還是沒問到要飛機頭的話要留多長頭髮!?(抱頭)(被踹)



今天很快樂--我幫了班上小點忙ˇˇ
今天不怎樂--我視覺上又胖了…(跪)



× × ×


圖:
皆自http://photo.pchome.com.tw/0965032/

台長: 赤木芽
人氣(20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過分;閉關;咋思
此分類上一篇:07922迎新ˇˇ

烏龍茶
結果昨天最後的結論就是你喝冰火喝上癮了(大指)

學校佈置啊!@@我還沒做過呢(踹)

XD怎麼還說飛機頭?

不會啦,人家還說你小小隻的欸ˇ
2007-09-24 19:35:37
版主回應
沒有--我說沒上癮就是沒上癮>口<

我也是第一次作XD
很開心啊ˇˇ

…我愛草壁…因為他愛雲豆--(炸

--謊言!!不要聽信流言蜚語ˋ真人≠照片!!
2007-09-24 19:40:34
腐˙瘋子笨巫月
草壁我就知道你最想我了(骸笑)
2007-09-24 20:38:57
版主回應
--哪有!?(向後退五千萬步--)
2007-09-24 21:10:21
筱晴 `
小芽!
我們認識一年有了呢XDD
好開心噢!!時間過得很快呢- -
2008-09-25 19:3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