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15:49:24| 人氣608|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賊王_ 無人記載到的航海生活(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咿嘎--咿嘎--」老舊的木板在深夜獨自悲鳴。

「唔唔……」不,好像不是孤獨的?男人咬緊牙,但充滿渴求的呻吟依舊從合不攏的上下齒唇間流洩出來--

「噓……把大家吵醒的話,我們這樣可不好解釋吶。」男人背上的另一個男人曖昧的貼近他的耳旁,微笑著喃喃道,而雙手繼續碰觸著男人的敏感點。

「……是誰害--唔嘶!!」一陣顫抖,男人要說的話突然打住。

「哦?這裡那麼有感覺啊?」

「啊嗯--住…住手……」平常粗曠的聲音因壓低而顯突兀,但在另一個男人耳裡聽來卻是一劑效果超群的振奮藥。

「你的身體可不那麼說--唔!!」「咚--」一隻腳從上而下掉了下來,不偏不移的砸中另一個男人,也破壞了好不容易的氣氛。

那隻腳的主人身體微微顫抖…不會吧?他該不會醒了!?

〝魯夫!!??〞在下的索隆及手還伸在索隆衣服裡的香吉士兩人驚訝的在心中OS。

「呼嚕嚕~~……我還要肉~~」翻個身,那個笨蛋雖然還睡的酣熟——就算如此,不管是誰遇到這種事,都不可能再繼續吧!?

「…唔,他應該沒醒,我們從頭開始可以嗎?」香吉士的手又開始上下挪動。

「今天還是先算了吧……」推開香吉士的手,側過身呼嚕一聲索隆就睡著了……

「嗄嗄!?」留下一臉錯愕的香吉士。








「——早餐、早餐!!我~要~肉~~~」餐具不安分的被敲著桌子發出鏗鏘的撞擊聲。

「--早餐~早餐~」喬巴也用他可愛的蹄拍手道。

「喂,我可是有兩千萬名手下的騙人布船長喔!還不快給我送上早餐!!」

「喔喔!騙人布以前是船長喔!」

「那--當然啦!要不是看在魯夫是個大白痴,需要我照顧的份上,我怎們捨得我親愛的部下們呢~」騙人布一腳踩著椅子,雙手一攤,那仰天的頭--上面的鼻子,似乎又離天空更進一步。

「喂!誰是大白痴啊!?」

「……你們--…我不說話你們就吵翻天啦!?」娜美大魔王盥洗完後,齜牙咧嘴的從浴室出來,河東獅吼道。

「哇啊啊--妖怪來啦妖怪來啦~~……」

「不要跑!!你們三個笨蛋!!」

「一早就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啊…年輕人真是有活力呢ˇ」羅賓輕笑著。

但是,在這艘熱鬧的海賊船上,有兩個人因昨日的〝未遂〞行動而發悶著。

「…都是你叫太大聲了。」「喀啦。」香吉士一邊將裝滿早餐的盤子端上桌,一邊扭過頭對一旁抱頭打盹的索隆嘀咕著。

鼾聲大躁。綠頭男沒有回應。

「喂喂!!你不要太過分了!!」他知道這傢伙一定是在裝睡。

「…你也知道這是沒辦法的事。」〝我何嘗不爽啊?〞睜開半邊眼,沒啥表情的呼嚨道。但索隆就是這種心口不一的人。

「……」香吉士這次也不再爭辯,畢竟是無法避免的--是吧?但若加上這次,可是已經連續五次未遂了啊!








「唔哇--好熱喔!!」

「都沒有風--我要被烤乾了。」

「我想吃章魚……」

「欸?說到章魚,騙人布很像章魚欸!」魯夫指著騙人布長長的鼻子,奸笑道。

「喂喂!我不好吃啦!!那你不也可以很像章魚!?」雙手從魯夫兩頰拍下去,果真出現章魚的樣子了。

「那我就是藍嘴章魚囉?」喬巴也奮力嘟起鼻子。

「喔喔!很像喔!!」魯夫和騙人布異口同聲道。

「哈哈~你們那樣誇我我一點也不會高興的啦~」



「那些笨蛋真是到哪都可以笨!」娜美測著海風、看著地圖,煩躁的碎碎唸著。

「娜美小姐,出了什麼事嗎?」遞給娜美一杯咖啡,香吉士湊近問道。

「嘖,進入無風帶了。但看我們現在的位置,不遠的前方有個小島,我們食物也剩不多了,先想辦法到那裡去好了。」





「哇!!水好涼啊~索隆也下來玩啊!」

「就算索隆下來和我們一起玩水我也不會高興的~~」

〝…這兩個白痴。〞「不要到太深的地方了。」能力者是旱鴨子,但這兩個傢伙就是那麼愛玩水。

「那就讓我騙人布船長帶領你們,探索未知的小島吧!!」

「喂喂!船長是我吧!?」

「探險~探險~」

「船長先生,你們可別走太裡面喔。」

「羅賓不跟我們一起來嗎?」

「唔…還有那麼一段距離才可以離開無風帶啊……」








趁著大家都在忙,香吉士躡手躡腳的爬上船。

「綠藻頭……現在可是大.好.機.會.喔ˇ」從後偷襲索隆成功。香吉士攬著他寬大的肩隻,在這位渾身肌肉的男子耳邊輕語道。

「…早就發現你上來了。」

「那又怎樣?你不也忍很久了?」雙手不安分的伸進白色衫內,語尾上揚的挑逗讓索隆紅透了耳根。

「囉、囉唆。」

「果然很期待呢……瞧你一副蓄勢待發的渴望表情ˇ」

「你、你閉嘴……」開始按耐不住那雙手熟悉的愛撫所造成的刺激,索隆已經渾身發顫了。

「你這表裡不一的壞傢伙…」香吉士的手將索隆的下巴輕輕的扭向自己,一劑撩人的吻就這麼疊上索隆傲慢的薄唇。








「香吉士——你在哪裡?--我們剛剛獵到山豬喔!!」

〝唔呃…魯夫!?〞又來了…

「魯夫!可是他說他還有小孩要照顧欸!!」聽的懂動物悲鳴的喬巴淚汪汪的反對吃掉這頭母山豬。

「喔?意思是還可以加菜?ˇ快問他小孩在哪?」

「魯夫!!」



「…你快去吧……也要吃午餐了。」索隆稍微整頓一下些許不整的衣服,後拍拍屁股站起來。

「…好啦!反正只有我一個人在一頭熱啦!!」第六次了!!香吉士無法再忍受。

「啥?你幹麻那麼大聲啦!?」這捲眉毛到底在瞎扯啥啊?

「其實你根本沒意願、只是看在我欲求不滿的份上所以才勉為其難的吧!?」是啊,每次都是他自己主動要求--「上次你也是!!沒兩下就妥協了!在舺舨上做我也不反對啊!!」

「拜託!你小聲一點好不好?況且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天連魯夫那白痴都有反應了,其他人可能馬上就會醒來啊!!」

「……算了!!!」揮揮手,香吉士拿著他的刀子下了船,捲起衣袖要宰殺那隻山豬。

〝他到底發什麼神經啊?〞索隆手盤著胸,自己下面也是很難過啊!!








沙沙…沙沙…

明媚的午後,大夥都在沙灘上安祥的沐入午睡中,但平常睡太多的綠頭先生可沒睡意,況且還莫名其妙的被捲黃毛先生訓了一頓,心中不爽到了極點。現在正發揮他路痴的天性逛著這不大的叢林。

〝氣死人了…為啥我要忍受他啊!?〞說一句『算了』就走,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啊?

話說之後的時間,兩人氣氛尷尬到了極點,毫無交集可言。

繼續漫步在叢林裡,只有蟲鳥的叫聲清靜多了——但也有點安靜過頭…



沙沙…沙沙…

〝我是不是…說的太過分了…?〞香吉士捧著頭,點了根煙。

〝可是那個死傢伙也不會來慰問一下喔!?一整個早上就這樣不聞不問的!!〞就算是自己先怒言,但至少要追問一下吧?

〝…我又不是不知道那傢伙最討厭麻煩……〞側過身,熄滅了煙,裊裊上升的煙篆也漸漸變無。



沙沙…沙沙…

「嘖,睡個覺好了。」選了一棵葉片大片的怪果樹,索隆坐了下,正要擺出他一貫的睡姿時,說巧不巧的果樹上的果實都在同一個時間脫離了母樹--

「吭啷吭啷吭啷--」「痛死了!!」旁人若聽到這撞擊聲,一定以為是什麼和〝中空的東西〞的敲擊聲--可見索隆的腦袋是如此空虛。

拾起其中一顆果實,那結實度可不是普通的硬。

〝反正應該可以吃吧?〞摘了幾片葉子,將這些硬梆梆的果子包妥,便起步要回到剛剛的沙灘。



沙沙…沙沙…








〝已經黃昏了,那個笨蛋怎麼還沒回來?〞香吉士試著湯頭,看著映著橘紅色光輝的叢林,內心不免擔心著。

〝……我幹嘛擔心這個路痴啊!?反正他迷路是天經地義的!!〞用力的將杓子放下,但連他自己也沒注意到他的手正在發抖--

「香吉士,你怎麼了嗎?」喬巴把要用的盤子端了出來,來到香吉士身邊。

「啊?什麼?」

「你剛剛手在發抖呢。」

「發抖…?」

「應該不是感冒吧?最近天氣都很暖和。不要太擔心什麼,不然心裡可能會太在意而搞壞身體吶。」

〝擔心…?〞靈光一閃,他剛剛不是在擔心某人嗎?

「我才沒有在擔心他呢!!」

「咦咦?香、香吉士?」

「啊…抱歉我在自言自語……」〝居然忘神的吼了出來……怎麼會這樣…〞

「啊,索隆你終於回來了吶。」

「嗯啊,對了,對面有懸崖喔,可以跳水。」

「又〝多虧〞索隆幫我們探查地形了ˇ……你這笨蛋如果沒回來的話要我們去找嗎你!!啊!?」娜美再度露出蛭魔的表情,牙齒磨擦的聲音似乎可以磨碎骨頭。

「好了啦,他回來不就好了嗎?」

「喬巴…你有膽再袒護他我連你也不放過!!」這已經不只一次了!!

「唔……娜、娜美……」淚汪汪的喬巴真的很擔心他的鹿肉被眼前的女人活生生吞下肚。

「船醫先生你還是到一邊去吧。」羅賓一貫的微笑道。

「我可是找到不錯的東西咧。」在這錢鬼面前如果不想辦法脫身,哪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很有趣的食材。我們不也快沒食物了嗎?」將果實遞出,雖然能逃過一時追問,但能活一天算一天……

「啥啊…咦咦!!這是那個傳說中的神果欸!!」娜美攤開樹葉,忽然驚呼道。

「神果?」其他人皆以驚奇的眼光看著眼前樸素、沒特色、硬梆梆的怪果實。

「我在書上看過,傳說他可以感應到惡魔果實,叫…〝克普利瓦頓〞的果實,是嗎?」喬巴拿起其中一顆,謹慎分析道。

「對對對!!就是那個ˇ」娜美抱著果實,眼睛閃爍著。

「但是好像是裡面的子才有那種功能,所以值錢的是裡面的東西。但是他的殼硬度可是媲美鑽石呢。」

「…鑽石嗎?」娜美瞄了一下果實。

「喔呵呵~這樣好看嗎?ˇ」他將果實繫在手指上,展現給大家看。

〝怎麼說…超俗的……〞騙人布第一個念頭。

〝俗斃了……可是說出來一定會被扁死……〞索隆第一個念頭。

〝娜美小姐~~~!?〞香吉士第一個念頭。

〝他一定是中暑了……〞喬巴第一個念頭。

〝呵呵。年輕真好呐。〞羅賓第一個念頭。

「啊哈哈!娜美你超好笑的!!」爆笑聲從魯夫嘴中傳出。

〝魯夫!????〞

不久,沙灘上一陣爆炸聲,死屍增加一名。








「話說要怎麼開呢?」

「…綠藻頭,把這個劈開。」香吉士指指其中一顆果實。

「……我幹麻聽一個色情廚師的話啊?」撇過頭,甩都不甩他。

「你……!!」可惡,存心跟我唱反調!?

「你們吵架啦?」

「才沒有!!」不知為何,兩人異口同聲否認。

「你們真的很笨欸~要吃就這樣就好啦--」魯夫大搖大擺的走過來,順手就塞了一顆進嘴。

「撲--!」沒幾秒,就將果實吐了出來。

「哪有!你還不是吐出來了?」

「不對…你看!!果實變中空的了!!裡面的果肉沒有了!!」果殼還一點痕跡都沒有!!

「好好吃!!ˇ」對諸位數起大拇指,水分晃動的聲音咕茲咕茲的從魯夫嘴中傳出。

「屁咧!你怎辦到的!?」

「你這白痴!!最重要的就是果肉啊~~~~!!」

「好吃、好吃、好吃……啊~當飯後水果最好了ˇ」沒幾秒,所有的果實都被魯夫嗑光了。他撫著充滿水分的肚皮,滿足的說。

「你.這.個.大.白.痴---!!」

「轟--」死屍,同一名,再度倒地。

「索隆!!明天給我再去找!!把這笨蛋一起帶去,給我把看到的全部帶回來!!!」提起陣亡者,娜美鬼吼著。








第一張圖來源:http://blog.yam.com/user/iurbhk.html

第二ˋ五ˋ六ˋ七ˋ八ˋ九張圖來源:http://photo.pchome.com.tw/cc03281988/03/

三:http://photo.pchome.com.tw/mary4430/

第四張圖來源:http://photo.pchome.com.tw/zsks4c264/




現在很注重來源呐ˇ  尊重智慧財產權~

感謝這些大大沒有鎖圖讓小的可以使用(鞠躬)


因為廢話好像太多了

所以分上下@@

(迷音:根本是沒打完)

本來會有H和BL的結果全都沒出現  囧

反正我也不會寫~攤攤手(喂!)


總之會努力的@@
(迷音:廢話!不然誰要努力啊!?)


話說現在都叫〝航海王〞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海賊王〞XD
(不會介意吧?)

台長: 赤木芽
人氣(608)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海賊王_ 無人記載到的航海生活(下 ×)
此分類上一篇:驅魔_ S大調

烏龍茶
ˇˇ我都沒看這個阿啊阿阿啊!!

文寫的很棒ˇˇ(你敢再給我三跪九叩我就要了你的命!)

雖然沒看過ˇ我還是試著連想起來ˇˇ

繼續吧!!!
2007-07-24 16:59:36
版主回應
沒看過蝦米啊@@

真的嗎?我好高興吶~

我六跪十八叩一下--叩叩叩…(喂)


聯想?

我盡量今晚趕完@@

因為托很久了
(自己會過意不去 所以先寫道哪就PO多少XD)

話說這篇我早就構思好了@@

接下來整個關係會很亂XD

就像《霸王愛人  (新條真由的作品)》一樣XD

(迷音:你人物沒那麼多好不?)
2007-07-24 17:07:00
湯 --- ﹡
話說 我很佩服會寫作及會畫畫者
超級羨慕啊! >///<
2007-07-24 17:38:29
版主回應
我...我不會畫畫@@

況且寫的也不怎樣-  -a

抱歉抱歉>  < (啥啊你)


我也很佩服@@

欣賞文武(?)雙全的人說ˇ
2007-07-24 17:56:41
腐˙瘋子笨巫月
是說這是索香吧ˇˇ

阿~我大愛索香阿----

令人振奮的一對(惡笑)

是說從以前到現在都唸海賊王說XDDD
2007-07-24 19:12:27
版主回應
抱歉@@

是香索…




海賊王真的比較好聽XD
2007-07-24 20:01:46
腐˙瘋子笨巫月
咦?

是香索嗎??(回頭查看)

喔˙˙˙˙似乎是耶˙˙˙˙(汗)




我第一次聽到航海王的時候還以為是新漫畫

想不到是海賊王XD

因為我一直都只知道海賊王不知道航海王是啥啊(打)
2007-07-24 23:00:14
版主回應
抱歉讓你汗顏了@@


我看動畫時他不是會說街下來撥啥嗎?

結果我一聽就挫到

改時間了?

媽媽呀  結果他換個俗名子(小怒)
2007-07-24 23:15:46
微風
嗄嗄,是香索?!(呆)
不過也沒關係啦~(大笑)
話說H真的有點刺激啊囧
不過為了小赤我會努力看完的!!(冒火)
2007-07-25 00:15:17
版主回應
呆?

沒關係嗎?(那就跟著笑囉~~哈哈哈~~)


太刺激了?(囧  下次改進)
(迷音:怎改啊!?)

不用勉強啦.ˇ.

不想看也沒差說-  -a

況且下會更驚人(囧)
2007-07-25 00:53:56
烏龍茶
(驚!)新條貴由那種關係很亂耶~

而且新條貴由不是畫H漫的??(←你怎麼知道?)(廢話ˇˇ看過一點ˇˇ)(←。。。。。)

不過我不喜歡看H漫ˇˇ只會看H文
2007-07-25 09:44:50
版主回應
只有霸王愛人比較亂啦@@

來實和裡面每個人都有關係說(水龍沒有)

新條的我幾乎都有蒐集@@
我是那種買一本那個作者的後覺不錯
就會全部蒐其那種(砸錢派)

可是他以前的不怎麼好看
所以我也是從他比較能接受的時候開始蒐集XD



我是通通包XD

其實是不排斥啦~

都看了  話說都看到沒感覺了  囧
(迷人:我打!沒人問你啦!!)
2007-07-25 11:48:06
湯 --- ﹡
我知道你不會畫畫 @@
只是很欣賞寫作或畫畫的人~

太謙虛啦 對自己的文有點信心吧 ﹋
2007-07-25 15:01:20
版主回應
謝謝喔@@

我會〝盡量〞有信心


大家都喜歡文武(?)雙全的人呐ˇ

為他們乾一杯!

呼乾啦!!~~~~~
(迷音:笑ㄟ)
2007-07-25 15:13:41
腐˙瘋子笨巫月
說到新條真由我都快哭了

她的漫畫˙˙˙實在是讓我越來越囧

她˙˙˙她˙˙˙某一部作品叫"搖滾藍薔薇"

哇哇看到封面我就衝去租!是BL吶吶吶!!

結果˙˙˙那個看起來像攻的竟然是個女的?!!!

媽勒勒勒勒勒!!!還有這就算了

但是那個看起來超受的秋羅竟然要去攻他?!

媽拉拉拉我真的倍嚇翻了我以後再也不要看那本漫畫了!!

以至於我現在第2、3及都避的遠遠的不敢看˙˙˙˙
2007-07-25 18:57:15
版主回應
@@是嗎?

我是都可以看啦

但是他的構思出發點是不錯

畫成那樣真的太恐怖了(跟著囧)


但秋羅還是可以畫的有點男樣就是了@@

話說他的女生和男生都畫的一個模子@@
2007-07-25 20:13:12
微風
恩恩,但我還是喜歡自然的(毆)
是我對這類型的文章都很敏感囧..
哈哈哈哈,那下篇請恕我不看囉(踹)
我怕看完就失血過多ˊˇˋ

啊啊!可是我搖滾藍薔薇我覺得很好看呀~
秋羅好萌/////
依我的程度我也只敢看那個(炸)
2007-07-26 10:55:02
版主回應
天然型的嗎?XD

嗯恩 大大身體重要

不要因為小人的一篇廢文就失血@@


當然好看(握拳)!!

難得他道地2集都沒H說>口<
(第3集我不知道@@)

裏:這不是重點吧!?
2007-07-26 11:1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