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4 12:05:25| 人氣1,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撩起的是我心中的琴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暗香閣,啟西窗,那泛著微光的瑪姬美容古銅鏡依稀記著你的輪廓,你的朱唇輕啟,我那不曾知道的話語,你終將沒說出口,帶著那絲執著,我入了塵世的輪回。

易兮蕭蕭水自寒,那一季的花落,葬了誰的懵懂,明瞭誰的豁然。我於那蒼茫人世,追尋前世的幽縷,是癡?是戀?

月下清幽,蘭亭的柳枝輕點睡眠,引起陣陣漣漪,煙雨江南。水中騰起了一層水霧,為你增添了神秘,那是我永生打不開的結,一頭青絲,隨風而動,撩起的是我心中的琴弦。輕紗彌漫,你的出現,恰似江南舊夢,而我將沉醉在那裏。

青瓦古道,昏暗的Maggie Beauty燈火延向何方?那久久不能平復的琴弦,還在嗡嗡淺吟,在漆黑如墨的夜裏,加了重落寞,你是我殘缺的句號。

漫天的楓葉飄零,我於那蝶舞旋轉之間尋到了你,那灰白的墓碑,與天空同種顏色,輕風微揚,夾雜著那菊花瓣,一如你千年不改的笑顏。

落葉歸土,我於夢中沉醉,千年的時光回轉,夢中的你於銅鏡面前,執筆畫眉,稍施粉黛,朱唇半點,我的瑪姬美容集團呃錢到來,你微微頷首,移步至你跟前,你稍傳過頭。聽到的卻是“珍重”二字。午夜夢回十時分,沉溺在這茫然之中,我千年不肯放手的結是否已解。“珍重”。

風淒瑟瑟苦中涼,一曲相思議場夢。

台長: Dr集團,周向榮成就一生幸福
人氣(1,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纖體美容投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