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5 14:50:38| 人氣1,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寄託青春劇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獨自一人漫步在無人街,街道兩旁簇擁著 瑪花纖體價格形形色色的人群,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都在人群中擁擠著,而忽視這寬闊的街道。直到我發現,這條街名為時間.揉開雙眼,我在這叢鬱金香中熟睡了多久?暖暖的夕陽不禁讓我想起那略顯蒼老的身影。一只裝滿繭痕的手搭在肩上,好像要教導些什麼。

拂月影下的清泉,銀絲無意間倒映在水中,即使曇花加深您眼角上的皺痕,也改變不了時間最美的溫柔。我們總是忙忙Employment Agency碌碌地穿梭在城市的各個角落,漸漸淡忘相遇時的場景,忘記相知相識的相濡以沫。時隔多久,無話不談變成了沒有共同話題;時隔多久,相遇時連打招呼都變的陌生。很想好好找你好好敘敘舊,可是發現,我們彼此都有各自的世界。曾經有多種默契,現在只剩下一種,那就是我不聯繫你,你不聯繫我。

早已記不起,是誰說即使相隔天涯,心有靈犀也會一點通;從未記得,喝的Botox去皺爛醉如泥時那敞開心扉。你早已遺忘,八年前送我的那幅畫。八年間,早已習慣在入睡前細細欣賞,卻還是偶然間,脫下堅強,吞聲大哭。

漫漫時光,與你偶遇在鳳凰木下,你眼中的那些年少無知,變得穩重成熟,曾經那充滿疑問的眼神,變得堅定自信。原來,友情跟愛情一樣,失去了也會陣陣心痛。

原來,時間上最遙遠的距離:你曾經瞭若指掌的那個人站在你面前,你卻覺得好陌生。望著空間的留言板發呆,那些說好不分開的朋友不在了。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一季櫻花雨總能留住人們的腳步,因為每個人都知道,櫻花雨雖美麗,卻轉瞬即逝。

台長: Dr集團,周向榮成就一生幸福
人氣(1,0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瑪花纖體 |
此分類下一篇:青春的弦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人都睡得好安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