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22:07:14|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想做自己,不想做別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娘為了不讓我留鬍子這件事,最後跟我還是翻臉。這樣還不夠,還跑到我外婆那告狀,沒幾天我便接到外婆的電話,要我把留了4年的鬍子給刮掉。一開始我還極力表明死也不刮鬍子,但後來我還是在口頭上答應外婆,雖不一定要照做,至少先讓外婆寬心。

這件事情我看見,娘的無能為力,因為她的話我從來都聽不下去,她越不要我怎樣,我越要怎樣,以前到現在都是。我覺得我是在過自己的生活,我為自己活,我找自己的快樂,我沒有影響到任何人,這樣到底有什麼錯?從小我就覺的留鬍子是一件很酷的事,我現在只是做一件自己會開心的事,有什麼不對?

鬍子,我還是會留,除非回蘇澳見外婆,我可以穿襯衫見我母親,那是我能做的,因為她喜歡男生這樣穿,我覺的生活中有太多事情比我留不留鬍子、穿不穿襯衫重要多了。

我只想做自己,不想做別人。

台長: Eric Lee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