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8 20:07:5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這裡。
偷走吧。
還沒有被地殼包覆之前撿起.
來不及喔。
來不及踟躕踟躕會來不及。
為什麼鏡像體出現瑕疵了。
恐懼旅行還是恐懼成為旅人。
擱著的例行公事會像水澗一樣好深。
深厭句點的完美卻還是被撈起。
可以溜走我還是想待在網裡。
。網。
情慾的包圍好透明。
征服感還有虛構一個胃的滿足.
飽好生動.
句點有意識的避開了兩句填滿的語氣。
詭詐的掌著舵。
明顯的露出一截尾巴了。
好像森林裡的迷幻嚮往。
被咬一口的蘋果還沒被摘下。
痕跡好美。被咬的傷口。
我覺得在我的身體裡還有一種:
筆墨難以形容,言語無法描述。
類性慾的河流。
有時候乾涸。
我就覺得我變得好像一個精緻木偶。
河床上的骷髏。
憔悴的比較級。
我今天比昨天骷髏。
巨大泡泡的幻滅。O!砰!。。
屍體的毒性貽害。
永恆句號。
遊戲不停進行著。
就像大富翁。
經過起點一次我就想打開大門然後從後門逃跑。
大哭的熱情。
用我竭力到每個細胞都破滅只為了撻伐普同結構。
理性背叛了多少次雨季。
在眼窟裡縱火的炯。
泥土下的地獄跟泥土上的地獄。
鏗鏘敲破後人都淪喪了。
圖畫紙上的好整以暇。
我只承認情緒上的天生。
那概括了一個眼見為憑的現實面。
自己變成黑洞。自己吸入自己。自己就不是自己了。
詐欺獵人裡面有首歌叫作
(If it makes you happy)

台長: Openears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