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08:56:29| 人氣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測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 , 明眼的人都看的出來
 我們又 … 那樣了
 其實沒有發生什麼太大的事情 _
 只是 , 一些之前的感覺都變了


 摁 ˋˋ 我跟馬佳 , 雞跟龜龜
 大家感覺都變了吧 !
 呵呵 … 其實我們4個自己心理最清楚了


 馬佳你現在跟龜龜很有話聊 , 就這樣吧 !
 我跟阿雞現在最在意的是功課是成績 _
 目前阿 ! 我們很認真很努力朝著未來的路前進ˋˋ
 我想做最大的努力給自己一個交代 ,
 為這3年自己在幹麻做個交代ˋˋ
 其實也許我不會太難過畢業 ,
 難過的事情也有 ˋˋ
 可是 , 都過去了
 我要想著未來就好 , 國中是個遺憾
 因為 … (不想說)
 我相信只要現在撐過去 , 大家的未來有無限美好
 是吧 ?! 大家


 現在每天雖然過的很忙很累又很無趣 ˋˋ
 但是每天我都很快樂的讀書 , 很好玩
 而且很充實耶 @@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 真的
 那麼 , 你們呢 ?
 是不是也喜歡現在這樣呢 …
 希望答案是肯定的 ~


 希望快點搬家 , 降就有自己的房間了
 我期待 ˋˋ 也希望可以考上公立的 
 降才可以有自己的電腦啦 !
 馬佳你也是押 ! 要有自己的電腦比較好
 哈哈哈 XD 我相信你可以的


 基隆基隆 , 張子良說你很臭 ˋˋ
 但是我覺得你很香 , 我很愛你噢 
 不管我會不會考上你 , 考完之後我都會去你那邊玩的
 我會期待2個月後考完試的那一天 。


 我跟阿雞要加油啦 ! 雖然昨天都翹掉了 (噓)
 下禮拜還要翹 XD 搞笑阿 !
 沒差啦 ! 哈哈 XD 不要說噢 ˋˋ
 我跟阿雞還是會很認真的考高中 ˇ
 你們 (馬佳 、 阿龜) 也要加油
 

 祝馬佳考上士商噢 (雖然我覺得你讀復興比較好)
 祝龜龜考上松山噢 (呵呵 _ 我覺得你可以)


 摁 … 加油啦 ˋˋ
 微笑吧 ! 孩子 ^____________^


 【 我現在在學校上電腦課 XD 】

台長: ⓐ♥ⓦⓘ*
人氣(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藉口﹐
此分類上一篇:﹢他奶奶的﹐

♡"胖胖☆熊寶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你兩上市部是都看不到笑容。。。

笑一ㄍ!

有事和我濤ㄎ濤ㄎ!^^
2007-03-28 19:03:42
♡馬░佳&#
你認為的...
我卻不這麼認為!!
2007-03-28 20:2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