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7:55:29| 人氣1,144,7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做奶子的檢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很早起床,卻又偷懶睡了一下。
最近開始會偷懶了,
唉 ..
可能是老了拔(!)
需要睡眠,
摁摁(!)
早餐 ;; 今天了,
平常不會吃的豬柳堡大涼奶,
到了學校 ,,我們本來要從後門進去的,
結果 ..
後門卻關閉了,
<< 幹 >> ;
氣死我了,
本來可可以不遲到的 ,,
結果勒(?)
 No ’
老師 ..
你不愛我了嗎(?)
你不要我了嗎(?)
難道?
你忘了 ..
我們曾經一起過的甜蜜嗎(?)
好噁 *//
這些存屬幻想 ˊˋ ’
哈哈哈 --
早上一大早來,
停了我的小八後 ..
看到學弟們 ///
從後門進入 ˊˋ
挖勒#(&*$()#$* ( 消音 )
更加不爽 ,, 我們被門騙了,
我的心情 ,
蕩到了谷底 ..
噢不 (!)
我還要活 /// 我還沒結婚生子 ,,
噢不 (!)
我還要我的彩色人生 ..
^_____^ ;;
真的把我的毛毛 氣到Q ’
摁(!)
超小捲唷^____^ 哈哈 //*
羅百吉是音樂ㄍㄥ到最大
我是 脾氣氣到爆炸>  < ;;
摁 (!) 順其自然 ///
早上第一節課 ,, 遜 (!)
菜鳥老師的課 .. 大家
吵吵吵吵吵 全部
鬧鬧鬧鬧鬧 ^____^
咻 +
瞬間教室變成了Ktv^___^
我愛 >  < 
b ’No ..
就是是老師失了蹤一樣,
家里沒大人一樣,
^_____^哈哈 ;; GoGo ﹋
反正就像  ,, 
台語歌家後一樣的
【 吵吵鬧鬧 】,
就對喇(!)
我與藍妹,,
在討論 ..
農工有沒有 << 研究男人的科目 >>
還有研究女人的乳房 ,, 奶子(!)
^____^ ;; 害羞> <


第二節 ..
大家都忐忑不安 ,,
尤其是我 ˇ
超怕的 ..
史上無敵第一次那麼的膽小 ,
那麼的害怕 ,
那麼的羞 ;;
因為 ..
要做
【 自我檢查乳房的病 】,
結果 ..
我聽別人說ˊˋ
會有男醫生 ,,
要幫我檢查 @__@
我暈 ..
噢不 ,,
我的奶子 ..
我的美麗的奶子(!)
我親愛的奶子,
要被一個陌生的男生
給撫摸
給摩摩擦擦,
想到就心痛 ..
怎辦(?)
我怕我的奶子,
太有魅力了^____^
誘惑到那醫生,
米阿力我ˊˋ ...
進去之後 ,,

左看看
右看看 ..
沒有醫生阿(!)
<< 消音 >>
亨 ,,
騙我 +
害我左怕怕右怕怕
上怕怕下怕怕的
吼(!)
真是的。
>  <
後來 ..
護士阿姨
介紹我們女性所謂的
【 乳房構造 】,
哀唷(!)
害羞>  <
後來 ..
他給我們看
濫掉的奶子 ,,
像冬天橘子皮,
老老的,
醜醜的,
奶子頭 ..
還凹陷ˊˋ
我摸了摸,
我的奶子 ,,
結果沒有硬塊 ..
沒有(!)
^____^
我好開心 ,,
因為我沒有乳捱^___^
最愛大家了。
cccc //

台長: [ 性 ] ,姬 * 嘎 。
人氣(1,144,7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 開始會擔心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 -- 看見的。

曼:) 
傻噢 !
檢查奶子,也要說出來。
不好意思餒 ˊˋ
嘻嘻嘻,很好笑噢
2007-04-16 18:00:18
版主回應
- - 當然 ..
不說
怎麼能愉快呢(!?)
不說 ..
難解我心理的苦悶
2007-04-19 18:09:49
這調調的火-Fire Town
這     挺妙的齁
2007-04-18 03:40:45
版主回應
哇(!)
瞎咪妙 ..
我要屌。
2007-04-19 18:1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