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23:02:02|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寐以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寐以求的玩具展    終於排除萬難的實現它了

 

   也在這還沒正式營業的時刻   不顧一切的讓它回到了原點

 

  但卻不後悔   因為錯過就要等到明年啦   哈哈哈哈

 

   敗了幾隻的公仔  也順道讓設計師簽了名   喔耶~~~~~

 

  真要不是我的銀行還沒正式營業   我想我大概會失心瘋了吧!!

 

   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搬不回高雄了~~ 

 

   因為因為我的『Timberland』鞋  再累也要把它托回家  哈哈哈哈

 

  決定了    明年明年的玩具展  我還要去  喔耶~~~

 

    那才叫真正的公仔展阿~~  高雄的  太太太小了啦~~~

 

     
  

     很機車的臉吧~~~   看了就想笑  哈哈哈

 

    

          好可愛歐你~~  可是你好貴歐!!

      明年若再遇到你..............我就要把你搬回家  哈哈哈哈

 

 

 

 

台長: 呆 >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