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13:08:42|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6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差點成了瞎子








昨天3點半就到捷運站了
我就摳小頭
她說在她阿嬤家
不過過個碧潭橋就到了
所以我就在碧潭後面等她
原本打算素顏去學校嚇人
但是基於無聊之餘
就想說話畫個妝好了
化呀化呀
到了要夾我那短不溜丟的睫毛時
夾下去後眼睛開始劇痛
我一直狂流眼淚
妝都快被我的眼淚被洗花了
我以為是我沒帶好隱形眼鏡
就開始用手去轉它
轉一轉我看到了一個裂橫
我以為是折到了
我就把它拿掉在重戴
還是一樣一直很痛
後來小頭摳我
我就想說先忍一下去找她
她看我一直流淚很擔心
一直幫我看到底怎麼了
後來我們終於知道怎麼回事了

我的隱形眼鏡破了
就這麼回事 !

我很不怕死
我先把裂掉的那撕掉
隱形眼鏡就這麼缺了一角
我想說先這樣撐完上課
明天在去買新的
但是果然是我異想天開
戴上去雖然沒在這麼痛了
但是還是很不舒服
當時已經4點半多了
我們早就遲到了
我就先打班導曉玲
跟他說我隱形眼鏡破了
晚點在上去
我們找了3ˋ4家店才買到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 ^ -

後來飄快到了
所以我們又去捷運站等她
搞一搞又快6點才上去 XD

因為我要回三峽
所以我又跟班導曉玲盧我要早退
我還說要小頭跟我一起
不然她要孤單一個人
一開始曉玲打死都不要給我們早退
後來我用我5寸不爛之舌一直盧她
她就答應了
而且還是8點呢
超爽
不過後來想說和小娃們一起走
我們就8點半才閃


一天就這麼過了
ya =)

台長: 李若瑩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蘋果
親愛的

戴隱形眼鏡要小心一點噢

不然眼睛會瞎到噢 顆顆 ˇ
2008-03-04 18:4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