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02:19:1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篇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了

有什麼事呢?
是的..如果你高一點.. 或許你會比現在更吸引..

我記我以前我同媽媽講, 我要我將來的老公很高的..
咁我的仔仔女女才會有個正常高度..

媽媽說auntie anna 的老公很很很高...不過打老婆.. 問我要不要..
我嚇怕了
人人都想自己完美..不過可以做model 的人是很少的

告訴你.. 你已經有著不是一般男孩子有的一種charm..
( i think i have already told you )
這樣的特質比高可以更難得..你還要高度..太貪心了

我明白不高的感覺.. 我也是..我更慘的是我還要有點肥 tim
那就是一個波了....但好似沒有得改變了 .. 我得閒就埋怨媽媽發洩吧了..
不夠高..令你沒有信心?所以不開心


我就是試過了..
我不夠高.. 打排球永遠做二傳手,不過中學起碼出了7 年不錯的正選.. 但上了大學.. 高度跟別人沒有得比
哭了幾回..

沒有拍過拖 沒有人喜歡自己, 總是怪自己又short 又肥..

不過.. 現在好像不記得了. 因為我在努力做一些我好喜歡, 不要高度也可以成功事了. .. ..

moon 是不是有什麼發生了,,你總不會過去每一天都不開心..
而直到每天要跟我說..
當然..我是常常都想太多..
我也是很emotional 的人.. 每一天都有很開心和不開心的事..

有人批評過我這性格.. 說我會太辛苦..叫我改

哈哈..我睬佢都傻, 一來不是那麼容易改, 二來.. 我接受了自己..我就是愛我這樣.. 如此有感情.. 好刺激的..
你也是.. 怎樣的人也好. 只要不是壞品行,, 也要學得接受自己.
才會愛自己..
你的drawing 可以改好..只要你找對你的方向.和sense.

會有你認為美麗的女孩愛你並且連你的高度也愛出現的..

要哭便哭.. 哭完又是一條好漢..
不過要找過另一個更舒服的方法去減壓.

要求高這點真的有點難度..或許一步步進級.就好像打機一樣
如不可以改低自己要求.. 但那就要接受自己做不來住了

我知現在講什麼都沒有用..你要
自己"ting" 一聲才想得通..

不過起碼叫你知道作為朋友..都會支持你的..
你不喜歡自己..?
你不好嗎?

台長: 一鳴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