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7 01:59:4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扎記-獅子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想 如果我之後還有交了話

我一定會很幸福 我也會很珍惜

但感情的傷害很大

雙魚又是那麼容易受傷

那麼依賴 這些年來

我一直把自己悶在家裡打電動

最好的朋友當兵去 使我更加孤獨

原本以為 好朋友快退伍

我又可以像以前那樣 開心 ...

但沒有 ..最好的朋友...背離了我

他消失了 這是在16歲後 三年後

現在19歲 又一個傷害

我開始懷疑 是不是 所謂付出真心

得到的傷害越大 我很難過

我很愛流淚 我需要依靠 我依賴

只是 三年了 我依舊依賴著孤獨...

我認識的最多朋友 就是獅子座

連我姐姐 也是獅子座

我了解他們 我跟著他們的腳步

那是我雙魚的依賴

雖然他們霸氣 但他們讓我

放心 因為 他們直得依靠

而"他"

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獅子座男生

也許 過這麼久了

他早已忘了我 我還傻乎乎的

想著過去的種種

還在想跟他 說聲對不起

原來

16歲的自己

那麼任性 不知道

他看到19歲的我

會不會開心一點

不知道

他知道不知道

我是因為他而改變的

不過 分手 連朋友也不是

是他的決定 我默認了

祝福 多過 流淚



我一直等待生命中的他

我笑 我在那裡等呢?

我在家裡等?

我把自己悶在家裡 ?

苦苦的?





我好想去陽明山

一邊洗溫泉

一邊看星星

一邊許願

身邊的人

永遠都不會變


台長: 一光亮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