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3:52:55|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筒        【作者 草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卡撻 』

時間停止

萬籟俱寂

心跳的頻率 

漸漸減少

安靜到令人害怕

不自覺地打冷顫

慢慢

失去溫度 

空白

沒有任何思緒

思念落空

墜不到底

這些問題

只讓自己更加可悲

也許 不該問

或許 別干涉

你是你

我是我

中間隔著什麼?

是天空嗎?

天空太大

是時間嗎?

時間太久

是空氣嗎?

空氣太多

到底是什麼

相距頂多半個台灣

不遠 不近

但思念始終送不到你手中

它掉在哪兒?

沒人曉得 沒人記得

只是將它 漸漸遺忘

埋沒 人群

掩埋 塵土

一層又一層

好像不能被你發現似的

拼命躲藏

連自己都快抓不著

剎那間

一片黑白

心 又灰了...

彩虹 消失了...

      ﹡
       親愛的
       這不能責怪你
       我太笨 不知道什麼叫 適當的愛
       只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而忽略了你的感覺
       我會在挫敗中學習 怎麼去愛你...

    
      【 愛的天平 失去平衡 傾向某一方 】
        



台長: 忘憂草only凡//*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草兒 】 集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花      【作者 草兒】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愛你      【作者 草兒】

黑茶
深奧......
2006-01-08 23:4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