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9:58:1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我們相愛過

曾經 我們相信過 要一起到永遠

曾經 我們是如此的親密

曾經 我真的很愛你

曾經 你也是如此的愛我

如今 現在的我 卻只能默默的回憶 曾經的點點滴滴

現在的我 跟你的關係 卻是朋友 不是情人

如今 現在的我 卻只能傻傻的等

期待著 哪一天 你會回頭看看我


但是 我錯了


我的痴心等待 卻換來一片 傷心

我真的很不願放棄 真的很不願放棄這段戀情

眼睜睜的看你跟我最好的朋友 如此的親密

那也是我曾經擁有過的

我卻要眼爭爭的看著 ....



愛上一個人 可能只需要短短的幾分鐘

要忘記一個人 可能卻是要一輩子




台長: 多拉B夢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