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21:11: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是一個 大好特好的晴天 陽光大到讓我有點想罵人

對!! 原本以為 今天 就會是這樣 是一個好到不能再好的大晴天

沒想到 傍晚 卻下起了大雨 ...

是怎樣

這 代表什麼嗎?


是不是代表 每一個愛情 都會走到盡頭


即使這個愛情過程 很美 很好 很幸福

就算知道 但是 還是會很用心的去經營著段感情

人生短短幾十年 .....

這樣美好得愛情 說忘 就忘嗎?

聽到雨落在地上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 我 的心 有點痛

是因為太感傷了嗎?


走在路上 即使我是一個人 ....


我的心 卻不孤單 想想和我擦身而過 是不是也是和我一樣

等待愛人 與被愛呢?

現在 才知道 原來 我不孤單

好好的把握 現在的每分每秒 ..

好好去經營現在所擁有的愛情

如果 不懂得好好把握

下一段 的愛情 還要等很久很久很久 .......





PS:

求婚事務所 ...很好看...當看到 .他和她再接吻時..總讓我想起.

曾經和我曖昧不明的"他"














台長: 多拉B夢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