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2:11:4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vs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佇"

我能夠深切的體會,因為我想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願意付出,讓我所重視的人感到溫暖

自己回顧自己的文章, 
眼淚是滴滴地留下,
果然, 最苦時越能寫出動人心弦的文字
至今,層出不窮的事件,依然 讓我心傷
什麼時候,我可以在不要為了那些事而心傷?
是你會改變,或是我會改變
如果你無法改變,無法改變 懂得保持距離 懂得潔身自愛 懂得...?
我只能改變我自己!

而現在  又是怎麼回事?
這又算什麼?
你的喜歡,我感受不到...






台長: 城堡裡的怪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