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3:45:4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嘉欣日行萬步保健康 (8.05.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蘋果日報]

林 嘉 欣 昨 日 於 銅 鑼 灣 以 大 使 身 份 出 席 「 香 港 麥 當 勞 奧 運 團 隊 授 帽 儀 式 」 活 動 , 更 即 場 宣 揚 每 天 步 行 一 萬 步 的 健 康 訊 息 。 林 嘉 欣 表 示 自 細 就 十 分 喜 歡 吃 麥 當 勞 食 品 , 她 說 : 「 我 以 前 讀 書 果 陣 , 媽 咪 每 日 帶 我 食 完 麥 當 勞 之 後 先 送 我 返 學 , 所 以 我 每 日 都 好 期 待 呢 一 刻 。 」

唔 慣 三 點 式
林 嘉 欣 又 自 言 十 分 喜 歡 運 動 , 她 說 : 「 我 兩 歲 果 時 差 d 浸 親 , 所 以 我 daddy 一 定 要 我 地 四 姐 妹 學 游 水 。 」 雖 然 熱 愛 游 水 , 但 嘉 欣 表 示 甚 少 到 沙 灘 , 問 到 她 是 否 怕 被 偷 影 時 , 她 說 : 「 我 係 香 港 , 都 未 去 過 沙 灘 , 而 且 我 怕 曬 黑 , 游 水 通 常 都 係 著 一 件 頭 泳 衣 , 我 唔 慣 著 三 點 式 , 我 會 唔 舒 服 。 」

台長: 清水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