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09:01:0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嘉欣《午夜11:30的星光》歌聲透溫柔 (12.02.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報專訊]

臨近年尾,香港不少歌手都醞釀出新歌加精選唱片,所以在這個交接時期,反而有不少國語專輯推出,其中就包括已有多年未有推出過唱片的林嘉欣及在台灣有「治癒系情歌天后」之稱的梁靜茹。

或許有很多人也不知道林嘉欣在台灣出道時是一位歌手,但因為與發掘她的師父張洪量在音樂的方向上有不同睇法,所以出過一張唱片後就沒有繼續下去,反而在電影方面卻發展如意,獲得不少獎項,她選擇現在重歸樂壇也是一個聰明的做法,所以這張最新的國語專輯《林嘉欣 午夜11:30的星光》,雖然在包裝上不見得有何精品送贈,或者其他重本投資,但好處就是讓人可以專心聽聽她的歌。

林嘉欣平日說話比較嗲,但唱歌就較為成熟,尤其是聽她唱《我不怕》,她的獨白配襯結他音樂,就像說話一般的溫柔,她把握得也很好,這可能因為她是演員,所以聲線控制得宜,另一首《女明星》幾乎是為她度身訂造的歌,陳綺貞的詞寫得非常精彩,「為你我在舞台上賣命…為你保持笑容甜蜜…為你和朋友保持距離…為你我和對手演戲…我是女明星我只崇拜你…」林嘉欣也唱得輕鬆。還有《想念動作》與《Soul/Mate》是很不同的風格作品。總括來說重歸樂壇的林嘉欣,這張唱片很有個人風格,這一步走得不俗。

台長: 清水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